脑洞堆积备份

不负责任的开坑开脑洞
能把坑填完一定是上天在保佑我
长篇死的痛没有人知道
BGBL通吃,欢迎点开下面的分类看文

【男神x你】十厘米梗之魔术师的场合 中

看文之前,请跟着作者念——

OOC!OOC!OOC!

苏一发杰西卡大大!

玛丽苏!

不科学!

认真你就输了!

如果以上都不在意的话,欢迎继续~

十厘米王杰希

05

 

你和你的基友在电话里简单的交流了一下刚才发生的事情。

 

虽然你们都不知道为什么会发生这种完全不科学的事情,但是你们都不约而同的决定了不打算告诉男神他们只是书中人物这件事。

 

因为冥冥之中,好像有谁在在你们脑海中留下一句话——

 

很快他们就会回去他们的世界的。

 

 

庄生晓梦迷蝴蝶。

你不知道到底谁是庄生,谁又是蝴蝶。你只是想让他在你这里生活的这段时间里过得好好的,不用去纠结这些匪夷所思的东西,也不用去怀疑自己的存在这些东西。

 

也许,他回到自己的世界之后很快就会把你,把这段经历忘记掉。

 

所以,在离别之前,就隐藏起这件事来吧。

 

 

06

 

 

和基友达成共识的你放下手机,轻轻叹了一口气。

 

能够和男神生活在同一空间下的确是一件很让人兴奋的好事。但是你不由自主的担心自己不能好好照顾好目前正处于特殊状态的男神。

 

只能先走一步看看了。

 

走到门前,你轻轻敲一下房间的门,唤醒沉思中的王杰希:“我刚才和基友通了一下电话,她说喻队在她家那边。”

 

看到眼睛瞬间亮了起来的王杰希,你也勾起了嘴角。

 

 

07

 

因为暂时找不到合适的地方安置,所以王杰希是在你找出来的茶包盒子里睡了一晚的。

 

“真的非常抱歉!”你低着头站在王杰希的面前,不好意思的用脚尖开口:“我家没有娃衣这些东西,所以只能委屈你穿着原本的衣服睡一觉了。被弄脏的外套和裤子我待会就去洗干净>口<”

 

身上穿着黑色T恤的王杰希坐在你特意剪开的茶包盒子里,身上还盖着一张用碎布改成的被子:“没关系,我就这样睡一晚也可以的。”

 

固然他是这样说的,可是你还是觉得这样的接待太失礼了。

 

把王杰希安置在自己房间的桌子上之后,你拿着手机做回床上,给相熟的朋友发了条信息。

 

 

08

 

看着那两个相谈甚欢的十厘米男神,你和基友同时松了口气。为了不打扰他们的谈话,你们走到了客厅。

 

“当时真的吓到我了。”被你称作晓晓的基友拍着胸口这样向你说道:“小希你不知道啊,我才回到家放下你特地做给我的凤爪,就看见喻队从袋子里钻出来,差点没把我吓死。”

 

“虎摸你。”

习以为常的摸摸她的头,你拥有眼神示意她继续。

 

“当我听到他自我介绍叫喻文州的时候,我还以为他是开玩笑的呢。”蹭蹭你的手,晓晓继续讲下去:“你也知道的,喻队没有魔术师大大那对非常好认的魔性之眼作特征,我也不好意思跟他说,喻队你来玩个音游证明一下手残呗。”

 

“噗。”

 

“我花了一个小时才相信自己家真的多出了一个喻队来着。”

摊开双手,晓晓挑眉一笑,然后凑到了你的耳边:“我说啊,你把关于全职的那些东西都收拾好了没有?我昨晚就被喻队抓住问为什么我们的世界不同但是我却知道他的事情这个问题。”

 

“……都收好了。”轻轻点头,你也凑到她的耳边:“杰西卡……呃,王队昨天没有问我这个问题,我想他还是很担心微草那边的情况没反应过来吧。”

 

“大概。”

 

“如果真被问到的话,就搪塞过去或者说是梦到他们的?”

 

“也只能这样了呢。”

 

 

那个时候,你们都忘记了,喻文州和王杰希他们,可是一个心脏加一个准心脏啊。

TB也许有C

【解释一下,两个妹子都是处于好意才想要瞒住男神真相的】

【因为知道总会有分离的一天,所以宁愿让男神不去纠结这些东西】

【大概就是这种心情,也许我写得不太好,抱歉ヽ(;▽;)ノ】

评论 ( 4 )
热度 ( 28 )

© 脑洞堆积备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