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洞堆积备份

不负责任的开坑开脑洞
能把坑填完一定是上天在保佑我
长篇死的痛没有人知道
BGBL通吃,欢迎点开下面的分类看文

【all叶】一个兽医的日常 07下

※不按原著时间轴走,浮云了原著内容

※全员动物化,有拟人

※第一人称的旁人视角

※其实没啥CP向,当做全员欢乐向也可以

※小学生文笔的流水账

07 关于轮回 下

“争个毛线啊,我家叶修妥妥打爆你家的孙翔好吗。”没好气的这样说道,我对孙翔的感觉一向蛮复杂的:“不提这个,你干嘛直接把鱼缸搬过来这边,把你家的备份钥匙给我,我每天去给杜明喂点鱼食不就可以了吗?”

 

轮回挑着眉把手中的水杯放了下来:“我的大小姐啊,如果被人看到了你自由出入我的房子,那岂不是要翻了天了?单身女子随便出入单身男人的房子,这对你的影响不太好哟?再说了,你又不是不知道八卦二人组那两个家伙那唯恐天下不乱的性子,我还想找个温柔体贴的女朋友呢。”

 

不用看镜子我都知道我的头顶上面一定有一个大大的井字在跳动:“滚蛋吧你!不是说要把小周他们带过来吗?还不快去!”

 

“好好好。”

 

把那个讨人厌的家伙赶出诊所后,我蹲了下来,开始查看他搬过来这边的大包小包。

 

有着树叶图案的宠物食盆,应该是小周的?淡蓝色花纹的鸟架,只能是小江的了。小型猫爬架,绝对是孙翔那个磨爪狂猫的。一大包鱼食,杜明能吃好几个月了吧?一箱未开封的妙鲜包和罐头,轮回你这个爱宠狂人啊……

 

把这些东西分类放好后,我感觉自己满心的吐槽欲真的好像找个人来发泄一下啊。

 

轮回这次据对是把他家所有宠物用品都搬了过来,给人感觉就是要把小周他们一直寄养在我这儿的感觉啊。

 

待会一定要把寄养费的价格往上加一点!

一边这样想着,我一边转过身来——

 

“卧槽啊啊啊啊啊叶修魏琛果果你们在干什么?!!!”

 

 

如果你和我一样看到两只猫站在鱼缸旁边好奇的把爪子伸进去鱼缸那里外加一只不停在把嘴戳进水里的鹦鹉,你一定会和我一样惊叫出声。

 

顺便补充一点,轮回搬来的鱼缸里面有杜明的。

 

 

手忙脚乱的把那三个小混蛋赶下个柜台,看着鱼缸里快要翻起肚子来的杜明,我真是差点被吓死了。

 

“喵~”被我赶了下来的果果乖乖蹲在我的脚边,软软的喵了一声。叶修蹲坐在果果的旁边,大尾巴一摆一摆的,一副很无辜的样子。就连魏琛也没说话,站在他们的旁边可怜兮兮的看着我。

 

“你们这三个调皮鬼。”满心的呵斥都被他们难得一起卖萌的场面给萌化了,我伸出手把果果和叶修抱了起来:“真是的,不要把杜明玩坏了啊。如果真的玩坏了杜明,轮回那个爱宠狂人可是会大发脾气哦。”

 

“喵~”

像是回应我一样,叶修眯起眼睛懒洋洋的喵了一句。

 

 

“铃铃~”

“汪呜~”

熟悉的叫声从门口传来,我抱着叶修果果站了起来,果然在门口看到了那个雪白的身影。

 

“哈喽,老板~”

“喵喵喵喵喵!”

“我去!孙翔你又挠我!”

 

好笑的看着轮回左牵萨摩耶周泽楷右抱虎斑猫孙翔,肩膀上站着斑椋鸟江波涛还顶着一脸又被孙翔挠了几条红痕的脸站在那儿,我轻笑两声,从柜台那里走了出来:“欢迎啊,小周小江。”

 

“汪。”

轮回松开手后,周泽楷脚步轻快的走近我——更准确来说是走近我怀中的叶修。

 

“小周的意思是,老板和叶修前辈早上好呀。当然我也是这个意思。”

展翅飞过来停在周泽楷的头上,江波涛一如既往担当着周泽楷语的专业翻译。

 

“好,来打个招呼吧。”放下手中的叶修和果果,我把他们放到了周泽楷的面前:“特别是叶修,不要欺负人家小周哦。”

 

“喵。”

毛茸茸的大尾巴轻打一下我的手,叶修用眼角的余光瞥了我一眼,然后就被眼前的周泽楷转移了注意力。

 

萨摩耶周泽楷,一直都是我们这条街的心头肉。拥有微笑天使这个称号的萨摩耶本来就非常讨人喜欢。每次轮回出来遛狗,都有好些个妹子围着周泽楷照个不停。顺带轮回的人气也上升了不少。【当然,这些都是蓝雨告诉我的】周泽楷唯一遗憾的地方,就是不怎么爱叫这一点吧?虽然他的情况已经严重到了完全不喜欢叫出声来,就算叫了也超小声这种情况。不过没关系,他笑得可好看了。

 

嗯……对我来说,不爱叫这点挺好的。

对照蓝雨家的黄少天来说的话。

 

“汪!”

周泽楷小心翼翼的用鼻子蹭一下叶修。

 

“喵。”

用爪子拍拍对方,叶修一脸习以为常的样子。

 

我好像看到有粉色的小花在周泽楷身边飘起来?

 

 

“喵喵喵!”轮回怀里的孙翔突然跳了下来,飞快的跑到叶修面前:“喵喵喵喵喵喵喵喵!”

 

“……”作为一个人类,我很遗憾的表示自己完全听不懂猫语:“小江,来个翻译呗?”

 

“好的,老板。”飞到我的肩膀上,江波涛很是愉快的翻译了孙翔的话:“孙翔的意思是,‘叶修你不要开心太早!我总有一天会打败你成为这条街的斗神的!到时候你就要离开这里了!’咳,请允许我为自己和小周解释一下,孙翔这种性格绝对不是我们教出来的。都是主人平时太宠他的错。”

 

“等等,小江你怎么可以这样说我呢?”这句话来自被自家爱宠卖了的轮回。

 

“呵呵。真是有志气的想法呢^_^”眼角不由自主的抽动着,我上前两步,抓住孙翔的后颈把他提了起来,笑眯眯的扔回去轮回的怀里:“我们这儿庙小,容不下这尊大神呢。把你家的熊孩子给我带回去。”

 

“在我的地头上还敢挑衅我家叶修,真是能耐了呢,小奶猫孙翔^_^”

 

TBC

欺负一下孙翔和杜明^u^

不要问我科学是什么_(:з」∠)_

下次更新大概是小乔登场,再然后估计是百花和呼啸两个人来吐苦水,然后就是莫凡登场

希望我这个话唠能够顺利按照计划写完吧TwT

评论 ( 19 )
热度 ( 47 )

© 脑洞堆积备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