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洞堆积备份

不负责任的开坑开脑洞
能把坑填完一定是上天在保佑我
长篇死的痛没有人知道
BGBL通吃,欢迎点开下面的分类看文

【男神X你】十厘米梗之魔术师的场合 上

看文之前,请跟着作者念——

 

OOC!OOC!OOC!

苏一发杰西卡大大!

玛丽苏!

不科学!

认真你就输了!

 

如果以上都不在意的话,欢迎继续~

 

 

十厘米王杰希

 

 

01

 

你没有想到会在基友送给你的易拉罐迷你盆栽里找到一只十厘米高的魔术师大大。

 

“你好,我是王杰希,请问这里是?”

头上还顶着一点泥土的魔术师先生眨眨那双魔性的眼睛,窘迫的看着你:“呃,或许你可以先把我从罐子里拉出来吗?”

 

“好、好的。”

你下意识的点点头,小心翼翼的把小魔术师从满是黑土的罐子里救了出来,还顺手递给对方一张纸巾。

 

你注意到他身上的衣服是国家队的队服。

 

 

02

 

你是一个很普通的写手。虽然算不上什么大大,但在某些圈子也是小有名气。平时靠着杂志邀稿和写点小说过日子。

 

被基友安利了全职高手的你花了好几天才补完这部小说,然后深深喜欢上了里面的人物。

 

你万万没想到,自己会有和喜欢的小说人物见面的一天。

 

 

03

 

“所以说,我这是穿越了吗?”

坐在桌子边上,这个体型下歪着头的王杰希看上去有几分可爱:“尽管我很想相信你所说的话,但是我还是想要自己验证一下。”

 

“?”

 

“可以借你的手机给我打一下电话吗?”

流利的说出一组号码,王杰希皱起了眉头,似乎是放心不下自己战队的人。

 

你毫不犹豫的拿出了自己的手机。在王杰希的注视下,你拨打了那个号码。

 

是个空号。

 

王杰希又说了好几组号码出来,你一个一个打过去,全是空号。

 

 

“……”

 

你看着沉默下来的王杰希,有些想安慰对方,但是技能点没有跟黄少天那样全部点在嘴上的你张了好几次嘴,最后只是悄悄抽出一张纸巾放在对方的身旁。

 

“谢谢你。”发现身边多出一样东西的王杰希抬起头来,勾起嘴角笑了一下:“我没事,只是还没有缓过来而已。可以……让我一个人静一静吗?”

 

“嗯。”

不露痕迹的扫视一眼房间,确定没有什么不能让男神看见的东西之后,你转过身去,轻手轻脚的走出了房间。

 

 

04

 

一出房间,你就跑去阳台飙起手速打电话给你的基友——对,就是那个安利全职给你的基友。

 

“晓晓晓晓,你送给我的盆栽里面居然有一只穿着国家队对付的杰西卡大大,我该怎么办QAQ”

电话一接通,终于按耐不住心中激动的你就忍不住带上颜文字。

 

“……小希你也是?!”

 

“诶,什么也是?!”

 

“我在你今天送我那袋凤爪里面发现了一只喻队!”

 

诶诶诶?为什么是凤爪?!


TB不知道有没有C


结局什么的都想好了,就是卡中间

少女心の复活

 

评论 ( 11 )
热度 ( 25 )

© 脑洞堆积备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