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洞堆积备份

不负责任的开坑开脑洞
能把坑填完一定是上天在保佑我
长篇死的痛没有人知道
BGBL通吃,欢迎点开下面的分类看文

【乔叶论坛体】【求助】啊啊啊啊叶神现在就在我的前方,我该怎么办? 上

※LO主第一次尝试论坛体,请轻拍

※时间段是国家队胜利回归后叶修回兴欣做指导,第十一赛季还没有开始

※试图写心有点脏的小乔,不过似乎失败了TAT

 

RYY♂X论坛>>>匿名树洞版块

 

主题:【求助】啊啊啊啊叶神现在就在我的前方,我该怎么办?

 

RT

楼主今天被家里人从家里赶了出来,被迫去超市买东西。

刚进超市就发现叶神在我的前面!

我现在该怎么办?是上去求前面还是上去求合照还是上去干♂死他比较好?

在线等!急!

1L 人生目标是躺在叶神的床上

 

首杀!

2L 这个论坛的首杀都被我承包了!

 

看到首杀君我就进来了!

3L 首杀君STK小队长

 

楼主你还在犹豫什么,当然是直接跑上去干♂死那个叶神啊!

4L 或者抢走叶神的初吻啊

 

4L以及4L的ID说的对,楼主快上!

叶神那种宅男体质一定很容易被你推倒的>w<

5L 首杀君STK小队长

 

刚起床就看到了这个帖子!

楼主别犹豫,直接上!

不管哪个选择都是极好的

拿到了签名和合照记得PO上来ヽ(✿゚▽゚)ノ

6L 早餐不想喝牛奶

 

叶神身边还有人,楼主有点害羞不敢上去(*/ω\*)

【叶神的背影.jpg】

7L 人生目标是躺在叶神的床上

 

嗷嗷嗷今天的叶神的背影也美如画!就算背景是吵杂的超市也不能掩盖他的美^q^

楼主跪求更多图!我今天的早饭就靠着叶神的照片来下饭了!

8L 看到叶神的照片我就忍不住出来了

 

楼主你居然还害羞?明明1L那里就说想要干♂死叶神( ̄_, ̄ )

胆子那么小要你有何用?!

叶神身边的那个人是谁?!我赌五毛那绝对不是沐沐女神!

9L 楼主你还是不是我们干♂死叶神小分队的成员啊

 

LS SB

叶神隔壁那个身影一看就是男的,而且沐沐女神哪有那么高哦!

10L 鄙视楼上的五毛

 

那个人和叶神站在一起的话,身高没差多少

我去百度了一下兴欣全员的资料

如果他们俩没穿内增高的话,那个男的应该是莫凡或者乔一帆

11L 请叫我学霸

 

为什么不是小安或者点心大大啊?

12L 还没睡醒

 

方锐身高177,安文逸身高178

他们两个人和叶神的身高差不多,平时都看不出身高差

而照片上的那个人站在叶神身边明显比叶神矮一点

所以只可能是171的莫凡和174的乔一帆了

13L 请叫我学霸

 

果然和数字有关的帖子,学霸大大立刻就会冒出来_(:з」∠)_

膜拜上面的学霸大大!

楼主你去哪儿了?

14L 早餐不想喝牛奶

 

膜拜学霸大大+1

楼主你还在吗?难道你已经冲上去了?

15L 我是4L

 

膜拜学霸大大+2

楼主我还等着你的照片呢,快给我叶神ԅ(¯﹃¯ԅ)

16L 10L是我啊这个帖子就用这个马甲了

 

我还在啦(○` 3′○)

现在正在悄悄STK叶神呢(<ゝω·)☆

叶神买什么我也要买什么~\(≧▽≦)/~

叶神身边那个人是乔一帆诶,我听见叶神喊他小乔~

【叶神和小乔.jpg】

17L 人生目标是躺在叶神的床上

 

哦哦哦叶神的手prpr

一帆小天使还是一如既往的可爱(>▽<)

18L 看到叶神的照片我就忍不住出来了

 

冷CP乔叶党终于发糖了吗QAQ

我要去楼下跑圈,你们谁都别拦我ㄟ(≧◇≦)ㄏ

19L 冷CP的春天何时才来

 

LS姑娘我们一起啊!

让我们一起手牵手奔向那春暖花开的季节啊!

20L 如果现在不是在公交上的话我一定嚎叫出来

 

兴欣叶党感谢楼主的糖!

脑洞已经开起来了,一起逛超市买配对物品默默秀恩爱ヾ(●゜ⅴ゜)ノ

我现在就去码字!

21L 兴欣是个温暖的大家庭

 

年下!!!

下克上的感觉太棒啦!

楼主 go on啊!

22L 这一点糖已经够我舔一个月了;w;

 

哦哦哦哦哦哦21L是文区的兴欣叶大手温暖GN啊!

坐等GN的傻白甜ヾ(≧O≦)〃

说起来啊,你们不觉得今天人很少吗?

平时一发叶神相关的东西就超多人的

23L 人这么少不科学!

 

温暖GN好勤奋!

回答LS的问题,你忘了今天是周末吗?

这么早大家都还没起床吧┑( ̄Д  ̄)┍

24L 楼主你还是不是我们干♂死叶神小分队的成员啊

 

等等,那也不科学啊,叶神居然那么早起床(⊙o⊙)?

楼主也这么早啊?

25L 如果不是起床尿尿我还看不到这个帖子呢

 

我这边现在这个时候是晚上呢,今晚准备通宵刷新这个帖子了!

26L 时差党有些时候蛮好的

 

今天要加班〒▽〒

我想找老板聊聊人生了_(:з」∠)_

27L 早餐不想喝牛奶

 

通宵修改论文,没睡

28L 请叫我学霸

 

不愧是学霸大大,答案都那么的学霸(*′口`)

我是被隔壁公园的老太太们跳舞的音乐吵醒的(>﹏<)

回笼觉睡不着

29L 还没睡醒

 

楼主楼主,你还在吗(○´・д・)ノ

叶神分不足,求投喂!

30L 我也想去STK叶神

 

TBC

 

评论 ( 8 )
热度 ( 83 )

© 脑洞堆积备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