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洞堆积备份

不负责任的开坑开脑洞
能把坑填完一定是上天在保佑我
长篇死的痛没有人知道
BGBL通吃,欢迎点开下面的分类看文

【乔叶论坛体】【求助】啊啊啊啊叶神现在就在我的前方,我该怎么办? 中

※LO主第一次尝试论坛体,请轻拍

※时间段是国家队胜利回归后叶修回兴欣做指导,第十一赛季还没有开始

※试图写心有点脏的小乔,不过似乎失败了TAT

 

难道楼主已经被发现了?

不过不可能啊,如果是韩队的话被发现还有那个可能→_→

31L 真的是粉不是黑

 

赌一个生煎楼主现在正流着口水跟在叶神身后拍拍拍!

32L 告非我讨厌生煎(╯‵□′)╯︵┻━┻

 

赌一杯牛奶楼主看到了猛料!

快上来汇报情报啊楼主(눈_눈)

33L 早餐不想喝牛奶

 

LS两个你们2333333

敲碗等楼主上来o(〃'▽'〃)o

34L 冷CP的春天何时才来

 

31L你什么意思,先说叶神反应迟钝吗?!

32L和33L你们不要把不喜欢的东西拿来当赌注啊混蛋┻━┻︵╰(‵□′)╯︵┻━┻

楼主现在正拿着购物篮跟在叶神身后呢

看样子,他们似乎是往干果零食区那边走

对了,叶神他们可能是被老板娘赶出来采购的?我看到小乔手上有一张纸条

【纸条.jpg】

35L 人生目标是躺在叶神的床上

 

楼主出现啦!

干果区啊,估计是给沐沐女神买瓜子吧(* ̄ω ̄)

我记得女神的采访有说过喜欢一边看电视剧一边嗑瓜子w

36L 女神女神我的嫁=3=

 

叶神不愧是个好哥哥>w<

兄妹CP萌萌哒!!!

37L 妹控叶神也好棒

 

小乔的手也好好看,但是最好看的果然还是我家叶神的手hshs

38L 看到叶神的照片我就忍不住出来了

 

等等,老板娘怎么让叶神出来采购了?

这些东西不是后勤部准备的吗?

难道兴欣现在穷得连采购都得找叶神了?

39L 真的是粉不是黑

 

LS肯定没看上面

今天周末啊,后勤那边也休息啦

估计是叶神下楼的时候被老板娘抓住分派到这个任务的吧?

40L 等等叶神居然这么早起床?

 

我记得小乔和叶神不是一个寝室的吧……

居然都那么早起床?

41L 感觉细思恐极是我的错觉吗?

 

我个人觉得老板娘是想让叶神多点出来逛逛才会安排他采购的吧

毕竟除了霸图,其他战队的队员都是宅,身体素质堪忧啊

特别叶神还是个老烟枪╮(╯_╰)╭

42L 41L的盲生你发现了一个华点

 

听说霸图的健身房里面还贴着韩队和张副队的海报呢

难怪霸图的汉子们都威武雄壮^q^

43L 最爱叶神的小肚腩

 

机智的楼主闪到了叶神他们对面的货架那里偷听

大家快来表扬我φ(≧ω≦*)♪

 

以下是听到的对话:

 

“前辈,沐橙前辈喜欢吃的瓜子是这个牌子吗?”

“我看看……不是这个牌子,沐橙喜欢吃QQ牌的。”

“嗯,是这个吗?”

“对,就是这个。”

“要几包?两包够不够?”

“应该……够了吧?”

“沐橙前辈嗑瓜子的速度很快的,不如多拿几包吧。”

“也成,这个不是还有其他味道的吗,拿几包那个味吧。”

“好。”

“沐橙嗑瓜子的速度太快了,我觉得她一个月都能嗑掉一整箱瓜子。”

“这不就跟前辈差不多吗?前辈对烟的执着每次都能让老板娘大发雷霆。”

“哥和沐橙不同,烟可是哥的命。”

“所以我才……”

 

嘤嘤嘤小乔后面的话听不到(PД`q。)·。'゜

早知道今天出门的时候就带上伸缩耳了(;´д`)ゞ

44L 人生目标是躺在叶神的床上

 

哎哟喂这相处模式啊(*´艸`*)

我的脑海里已经忍不住脑补乖乖听话拿瓜子的小乔和站在小乔身后指点江山的叶女王了!

45L 乖巧年下攻好棒!

 

楼主的听力等级肯定MAX!

赏你一朵小红花✿

一帆小天使最后一句肯定实在抱怨叶神不注意自己的身体情况!

46L 还没睡醒

 

这对话但是看就让人觉得暖暖的

日常相处好甜啊,脑洞忍不住开起来了!

说起来,没有人吐槽楼主最后那句的伸缩耳吗?

快醒醒啊楼主,这里不是英国也不是伦敦更不是魔法界啊w(゚Д゚)w

47L 楼主你确定自己睡醒了吗?

 

哈哈哈哈哈哈LS吐槽太棒了23333333333

我刚刚也想吐槽楼主这句话来着

给如此机智的楼主点赞!

48L 早餐不想喝牛奶

 

对话太棒了!

原来沐沐女神喜欢吃这个牌子的瓜子!

我现在立刻去淘宝下单!买十箱送去兴欣(゜▽^*)

一想到沐沐女神会吃我送的瓜子我就忍不住想去天台嚎两句!

49L 女神女神我的嫁=3=

 

卧槽LS的那个壕!

楼主你还在不在?继续跟踪报道啊楼主!

我想知道叶神喜欢的饮料、沐浴露和零食那些东西啊!

50L 争取和叶神的口味变得一毛一样

 

我也想知道一帆小天使的喜好那些东西啊!

跪求更多照片和JQ啊楼主!

51L 看到叶神的照片我就忍不住出来了

 

49L的那个壕你别走,我们来商量一下送给沐沐女神的瓜子的口味啊!

你送五箱我送五箱怎么样?

52L 战友有事好商量啊

 

TO 52L

才不要【手动黄豆再见

53L 女神女神我的嫁=3=

 

TO 53L

别这样啊壕,我怕一个人送的话兴欣那边会拒签啊QAQ

54L 战友有事好商量啊

 

喂喂楼上两个沐沐女神痴汉自个站短联系商量啊=。=

小心待会版主说你们俩版聊= =

楼主你还在不?买完瓜子叶神他们又去买啥了?

55L 楼主简直就是业界良心

 

53L和54L两位警告一次

再版聊就禁言一个小时

56L 无处不在的版主

 

………………

这百发百中的叫版主版主到的技能啊……

55L绝对是文区的挖坑狂人容瑶GN!

GN你快填坑啊!还有你这马甲真的不是吐槽你自己吗Σ(`д′*ノ)ノ

楼主你还没跟上叶神他们吗?

57L 最爱叶神的小肚腩

 

LS你够w

说不定人家版主大大只是一直在这个帖子里面只是没有发言啦2333333

58L 还没睡醒

 

卧槽卧槽卧槽!

楼主刚才跟着叶神他们去饮料区那边买啤酒了!

小乔他@#¥%……?!

不行我得组织一下语言ヽ(*。>Д<)o゜

59L 人生目标是躺在叶神的床上

 

这是什么情况?

楼主你快点说啊┗|*`0′*|┛

60L 10L是我啊这个帖子就用这个马甲了

 

TBC

 

评论 ( 8 )
热度 ( 68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脑洞堆积备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