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洞堆积备份

不负责任的开坑开脑洞
能把坑填完一定是上天在保佑我
长篇死的痛没有人知道
BGBL通吃,欢迎点开下面的分类看文

【all叶/郭叶】欠钱还债天经地义(小段子一发完结)

※突如其来的小段子

※ALL叶背景下的郭叶,嗯,是郭明宇X叶修,不是郭少啊0w0

※私设郭明宇年龄是30,性格嘛……和大家的私设出入有点大,被我少女化了好多_(:з」∠)_

※小段子不需要文笔

※附上高大上的目录→点我(<ゝω·)☆

 

 

郭明宇出国后,在瑞士温特图尔开了一家小公司。这么多年过去了,虽然没变成什么有名的大公司,但是也能算得上是成功人士了。

被接到瑞士养老的他的母亲和还在国内的老朋友打长途煲电话粥的时候,总是会说自己的儿子哪儿都好,就是差一个伴儿。如果不是身处国外语言不通的话,他的母亲大概就会给他安排一大堆相亲饭局。

 

郭明宇不是不明白母亲这种望孙心切的想法,可是他心里一直想着一个人。

一个就算他们已经七年没见过面了还是满心想念的人。

 

 

坐在酒店大堂的沙发上,郭明宇表面上看起来很镇定,其实心里却如同【哔】站的视频一样刷过数量极其可观的弹幕——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见到叶修的时候要怎样和他打招呼?是说好久不见比较好还是说我是特地来还钱?要不说我只是路过的?

回想起自己知道荣耀世界邀请赛的举办地点是苏黎世之后那手舞足蹈的样子,郭明宇就好想用冰水泼那个时候的自己一顿。这样的话,他就不会一时鸡血上头,连夜打电话给魏琛拐弯抹角的询问国家队成员下榻的酒店名,然后坐最快的车一大早来到这里。

 

心脏在剧烈的跳动着。

郭明宇知道这是因为待会将要和那个人见面的缘故。他甚至有一种错觉,自己的心跳声已经大到可以让稍微靠近自己一点的人都能听见了。

 

“叮。”

这是电梯到了的声音,在此时没多少人的大堂中显得格外响亮。郭明宇赶紧从沙发上站了起来,手不由自主的整理身上的西装,眼睛紧紧的盯着电梯那边。

 他心中念念不忘的那个人被好几个人簇拥着走出电梯,正侧过头和身旁的长发女子就交谈——郭明宇认得她,她是苏沐橙,苏沐秋的妹妹。

 

郭明宇目不转睛的看着那个人,心中忍不住把他们最后一次见面时他的模样和现在对比。

 

这么多年不见,他没有变,可是又有哪里变了。

 

 

“这不是老郭嘛。”叶修和苏沐橙交代了一些东西之后,落在大部队的最后,走到郭明宇的身前:“好久不见。”

郭明宇的心因为听到叶修的声音而一颤,然后瞬间回过神来:"好久不见,你看上去没什么变化啊,老叶。真没想到你居然会作为领队来参加比赛。"

挑起一边眉,叶修由上至下扫了郭明宇一眼:“哥当然没变,对荣耀女神的爱再过十年也不会变。倒是你现在看起来人模狗样的,过的不错的样子。”

“跟你比的话,那是绝对比你好多了。”也许是因为听到那熟悉的垃圾话攻击,郭明宇渐渐放松下来:“我的公司就在这附近,原本只是想过来碰碰运气,没想到真的就遇到了你们。”

“哦……”叶修示意郭明宇和他一块跟上大部队:“那的确很巧啊。我们要去隔壁超市买点东西,一起吗?”

郭明宇顾不上掩饰自己语气中的喜悦,直接跟上叶修:“好!”

 

酒店隔壁有一家很大的超市,国家队的其他成员都进去了,作为领队的叶修带着郭明宇慢悠悠的走着,看样子不着急去买东西。郭明宇很满意现在两个人的单独相处,也不提醒叶修已经看不见他的队员们了。

 

“老郭,老魏昨天给我打了电话。”走到一半,叶修突然半转过身来,看着走在他身边的郭明宇,似笑非笑:“你确定你还要说我们的见面是巧合吗?”

 

卧槽!老魏你个叛徒!

这条弹幕瞬间黑体加粗顶置发光并以光速刷满了郭明宇的脑海。

 

“咳咳,老叶我不是……”

“说起来,老郭你还欠着我钱吧?”用话截断郭明宇的辩解,叶修抬起脚继续向超市走去:“这么多年下来,利滚利,也该是个大数目了。”

 

郭明宇一下子懵了。

说实话,这么多年来,他挣得的钱早就够还叶修好几次钱了。他也不是没有机会还钱,只是有些矫情的想,不还钱的话,还能把这当做是两人之间的唯一联系,安慰一下自己。

现在叶修把这事提出来了,是想要断掉这个联系吗?

 

因为先爱上所以变得患得患失起来的郭明宇感觉天快要塌下来了。

 

似乎是觉得在欺负下去郭明宇就会直接跑掉,叶修再次停下脚步,没有扭头,用和刚才一样的语气开口:“怎么不走了?我还等着你给我买单呢。”

“?!”郭明宇以为自己听错了:“老叶你……”

 

“欠债还钱,天经地义啊老郭。哥看你现在身上也没那么多钱还,就继续欠着吧。”

“哥在苏黎世比赛期间的各种费用就靠你了哈。”

“哥可是非常好心的没有要求你以身偿债啊。”

 

你还不如让我以身偿债呢!

郭明宇这样想着,嘴角却忍不住提起来,一个大大的笑容浮现在脸上。他立刻朝着前面那个削瘦的背影追了上去:“嘿!老叶你等等我!你的烟我全包了!”

 

END

 

【……这么少女的郭明宇我是怎么写出来的_(:з」∠)_】

【OOC到了天边,大家别打我QAQ】

 【嘛,这篇主要就是说某个暗恋叶神很久的傻蛋的故事…………】

 

评论 ( 10 )
热度 ( 151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脑洞堆积备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