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洞堆积备份

不负责任的开坑开脑洞
能把坑填完一定是上天在保佑我
长篇死的痛没有人知道
BGBL通吃,欢迎点开下面的分类看文

儿子离家出走之后才知道自己原来是穿越的那位母亲

※OOC!OOC!OOC!

※一个非常大和奇葩的脑洞

※原创角色视角,叶妈妈位于家中的食物链最顶端,霸气威武型

※苏苏苏叶神,苏爽雷

※虽然是叶修中心,但请允许我打个all叶的TAG

※这个梗的重点是→愿你能够一直稳稳当当的在自己选定的路上走下去,所有的风和雨由我来挡着

 

 

想写的片段

 

①故事的开头

 

“等等,你说什么?阿修离家出走了?还带走了阿秋自己准备的行李?”

叶家妈妈手里拿着的杯子啪的一声掉在了地上,幸好地上有一层厚厚的地毯才没让这个杯子摔破。

“对啊!”一肚子气的叶家爸爸一掌拍在书桌上:“那个兔崽子!让我找到他我一定要打断他的腿!”

叶妈妈条件反射的吐槽:“如果阿修是兔崽子的话,那你就是老兔子!”

“老婆QAQ”

“等等,先让我整理一下思路。”大拇指揉着太阳穴,叶家妈妈试图让自己的心跳平静下来:“孩子他爸,今年几年来着?”

“2012年啊,老婆你没事吧?”妻控叶家爸爸见老婆一脸纠结,赶紧上前帮叶家妈妈按摩一下头部。

轻轻叹了口气,叶家妈妈眉间松开了些许:“没事,我只是想到一些事情而已。”

“什么事情?跟阿修有关的?”

“啊,真没想到……”

 

叶家·穿越到这个世界三十多年之后才知道自己居然是穿越·妈妈现在心里十分复杂——妈了个几,我家男神居然是我的儿子?这个世界还能不能好了(╯‵□′)╯︵┻━┻

 

 

②抓回逃家的儿子顺便拐带他的基友和妹妹

 

“妈、妈?”叶修看着站在门前的女人,说不惊讶那是骗人的:“你怎么来了?”

“怎么,我不能来?”慢悠悠走进屋子,叶家妈妈的视线对上了躲在屋子往外看的小女孩:“这就是沐橙吧,收留你的那位的妹妹。”

“嗯。”因为从小就在母亲的高压下成长,所以在她目前总是有点不自在的叶修乖乖站在她面前,垂手作听训状。

“……”上下扫视了自家大儿子好几眼,实在是不能把他和自己的男神联系在一起后,叶家妈妈才开口说道:“我就是来问你一件事,不是来抓你回去的。”

“诶?”惊讶的喊出声来,叶修却是明显的放松了下来。

“你想要做个职业选手?”

“……是的。”

“你是怕你爸和我不同意才离家出走的吧。那如果我们同意你去做职业选手,你回不回家?”

“等、妈你说什么?”

麻利的从手提包里拿出一支女士香烟点着,叶家妈妈深吸一口之后,继续道:“你爸那边我会说服他的,本来你爸就觉得阿秋比你更适合打理公司那些事务。我和你爸曾经还想过,如果阿秋继承了公司,那你这种性子去干什么工作好。没想到你现在打算做个职业选手。也行,能够养活你自己就行。”

“妈,我真的是你亲儿子么?”

听了这话,叶家妈妈忍不住横了叶修一眼:“呵,你小子离家出走这段时间,胆子大了不少啊。”

叶修用手在嘴巴那儿一拉,表示自己不出声了。

“你想做个职业选手这想法不错,我是支持的。刚好公司那边要开发新领域的业务,就直接弄个俱乐部吧。”叶家妈妈说的公司是她自己的公司,一家多领域发展的业界有名的大公司:“网游业现在还没什么人插足,刚好能抢一份先机。”

“呃……”叶修挠着头,为难的瞄了自家母亲一眼:“可是我跟沐秋说好了,要一块打荣耀的。妈你以前总说君子一言驷马难追,我可不想做一个食言而肥的人。”

“那简单。”叶家·女皇·霸气侧漏·打遍天下无敌手·有钱任性·妈妈手一挥,轻轻松松解决了这个问题:“把他们一起带回去B市,刚好跟你作个伴。”

 

“顺便也跟我们说说,离家出走的你到底吃了多少苦头吧。”

嘴角轻轻翘起,叶家妈妈看着自家大儿子,眼中是满满的好奇。

 

 

③战队名字

 

“妈,战队名字你决定了没?”

“早就决定好了。”

“嗯,叫什么?”

“嘉世。”

 

嘉:美好的;世:时代。

 

开创一个美好的时代吧。

 

 

④那些命中注定会相遇的人

 

“阿修,说实话吧,你是不是惹上了什么黑道人物?”

“哈?”

“霸图那个韩文清我越看越像是混黑的。从明天开始我给你配两个私人保镖。”

“妈,你的脑洞到底是怎么开的=L=”

 

“繁花血景,这名字起的好。”

“的确挺不错的。”

“那你跟沐秋的组合该叫什么?一叶乘风?”

“这什么鬼_(:з」∠)_”

 

“能够让联盟为他修改规则,蓝雨那小家伙也挺厉害的。”

“英雄所见略同。”

“说实话吧,你平时打游戏时有没有被他缠着喊PK?”

“……沐橙告诉你的吧。”

“我关心一下儿子也不行?”挑眉笑。

“没……”

 

“阿修,那个经常过来咱们家找你的那个小伙子是谁来着?我总觉得他眼熟。你的脑残粉?”

“那是楼叔叔家的儿子,你忘了?小时候还来过这里玩的。”

“难怪我觉得眼熟,跟老楼年轻时一模一样。所以说,还真是你的脑残粉?”

“妈,别闹……”

 

 

⑤补充设定

 

叶家妈妈是女强人,把叶家爸爸吃的死死的

叶家爸爸私设是军方那边的,叶家妈妈是商界

被老婆镇压下去的叶家爸爸虽然对自家大儿子跑去打游戏还是有些不满,但心里还是挺高兴的【自力更生了嘛】

叶家爸爸的心结到了后来国际联赛开始的时候就完全解开了

 

伞哥没死,1-3赛季使用沐雨橙风参加比赛被吐槽是人妖。沐橙第四赛季出道时,把沐雨橙风给了她,自己使用神枪手秋木苏,再一次让账号卡封神,人称枪王。后来因为联盟力捧周泽楷,所以给伞哥的称号前加上‘全能的’三个字,用来区分和周泽楷的‘无解的枪王’这个称号。荣耀粉丝却更喜欢用枪王和小枪王来区别他们两人。但对于从第一赛季就入坑的资深荣耀粉来说,联盟这样的做法无疑是向商业利益妥协的结果,所以并不喜欢称呼周泽楷为枪王。【小周无辜躺枪】

评论 ( 30 )
热度 ( 131 )

© 脑洞堆积备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