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洞堆积备份

不负责任的开坑开脑洞
能把坑填完一定是上天在保佑我
长篇死的痛没有人知道
BGBL通吃,欢迎点开下面的分类看文

【all叶】一个兽医的日常05

※不按原著时间轴走,浮云了原著内容

※全员动物化,有拟人

※第一人称的旁人视角

※其实没啥CP向,当做全员欢乐向也可以

※小学生文笔的流水账



05 关于霸图

 

蓝雨微草他们最近似乎都有想要再养几只宠物的势头。

认真想了一下之后,我决定扩建一下我的小诊所,顺带也装修一下自己的家。

 

蓝雨他们跟唐先生一样,都是要经常出差的职业。有些时候寄养在我这儿的宠物都得在我这儿过夜。不太放心他们在店里的我通常下班了就会把他们全带回楼上的家里,跟叶修果果他们一块住算了。

 

也不知道是不是这个时间段很适合搞装修。我联系了好几家装修公司都说订单排得满满的没时间过来。我也只好放下了想要扩建的想法。

 

天无绝人之路。

又准备去外地出差所以把唐柔带过来我这边寄养的唐先生帮我解决了这个困难。

 

“老板你准备搞装修?”看到我摆在柜台上的广告资料那些东西,唐先生好奇的问了我一下:“是准备扩建?”

 

“对啊,现在这儿的地方小了些,不太适合柔柔他们玩,所以我就打算打通这里和隔壁那儿的墙,重新再装修一下。只可惜找不到可靠的装修队伍。”

 

“也对,这个时间段还蛮多人装修什么的。”唐先生笑了笑:“我这儿倒是可以帮老板介绍一个装修队伍。”

 

“诶?”

 

唐先生是个好人。

我忍不住再次这样想到。

 

唐先生介绍给我的装修队速度很快。没过几天就到我这边了。诊所的装修急不了,我就先让他们去我家那里装修了。家里的东西早就收拾好了,不过我还得去诊所那里看着那群小动物,就拜托休假在家的霸图去帮我看看装修的进度那些东西。

 

霸图也是我的邻居。同住在同一层的我们平时经常能碰见,再加上宠物寄养的关系,虽然比不上蓝雨微草这两个八卦二人组,但也勉强能列入好友范围中。

 

霸图是个摄像师,就是那种经常扛着摄像机满世界乱跑的职业。一个月里有大半个月是把韩文清他们寄养在我这儿的。我最初搬来荣耀大厦的时候,霸图帮了我很多,特别是帮我搬行李这一点,我一直很感激他。

 

有句话说物似主人形。这句话到了霸图身上,就倒了过来。

我还记得我对霸图的第一印象是个安静的美男子。结果现在这个安静的美男子越发往他家宠物韩文清那个钱包脸长了。

 

真是糟蹋了那张柔弱美男脸。

 

霸图家除了黑背韩文清,还有三花猫张新杰、狸花猫张佳乐、伯恩山犬林敬言还有刚从我这儿领养的约克夏梗宋奇英。其中张佳乐和林敬言因为涉及到百花和呼啸那两个人,我这里就暂时不提了。以后有机会再说吧。

 

三花猫张新杰,绝对是我见过的最奇葩的猫,没有之一。

对了,这里的奇葩是褒义词。

 

霸图虽然脸长得越发凶狠,可是本质还是一个吐槽役。我已经不止一次被他抓住吐槽他家的张新杰了。

 

什么猫盆的摆放一定要对称啊,什么猫盆里面的猫粮颗数一定要相同啊,什么准点喊人睡觉起床啊,什么吃饭时摆菜一定要对称啊……

 

满满的血泪史。

 

不过就算是这样,霸图也没想过把张新杰送给别人。

 

这大概就是真爱了吧。

 

 

顺便一提,虽然张新杰这只猫是个不折不扣的严谨强迫对称控,就连他身上的毛色都是对称分布的。但是他的头顶那一块,毛色是不对称的。

 

还好他看不见自己的头顶呢。


TBC


霸图汉子的属性是黑脸吐槽役

后面大概会慢慢讲一下其他战队的拟人

悄悄剧个透,莫凡是小浣熊

评论 ( 14 )
热度 ( 45 )

© 脑洞堆积备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