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洞堆积备份

不负责任的开坑开脑洞
能把坑填完一定是上天在保佑我
长篇死的痛没有人知道
BGBL通吃,欢迎点开下面的分类看文

FATE paro的全职all叶脑洞

※OOC!OOC!OOC!

※重要的事情说三次!

※我就是想要苏一发叶神!

※洗澡时想到的脑洞,请不要要求那么高好嘛_(:з」∠)_

※对话意识流!!!

 

1、起初神创造天地。

 

这个城市被魔术师们称作死地。

 

因为他们所追求的圣杯【之一】将会在这里诞生。

在圣杯诞生之前,这里将会发生一场盛大的死斗。只有获胜的人才有资格得到这个万能的许愿机。

 

哪怕这个圣杯是伪圣杯【赝品】。

   

2、地是空虚混沌,渊面黑暗,神的灵运行在水面上。

 

“只有亚瑟王的血脉才能拥有真正的圣杯。”

拿着长长的烟斗,黑发的女子轻轻吐出一个烟圈,似笑非笑的抚摸着自己的水晶球。

 

“那么,到底谁能够找到真正的圣杯呢?”

 

3、神说,要有光,就有了光 。

 

“在死地那里的圣杯快要诞生了。”

身穿白袍的男子站在巨大的十字架之前,他胸前的圣带在这宽敞的教堂里无风自动起来。

 

男子推了推眼镜,扫视了一眼眼前的四个被分配到的同样职务的同伴:“据我们目前所知,共有五队人马准备参加这次争夺战。作为圣堂教会的代表,你们将会跟随他们监督他们的战斗。一旦有任何违法作弊行为,记得立刻联系总教会那边。”

 

“徐景熙,你去蓝雨那一边。方明华,轮回那边有你的熟人,不要徇私。袁柏青,你负责微草。安文逸,兴欣就拜托你了。”

 

4、神看光是好的,就把光暗分开了。

 

“嘉世把叶秋逐出队伍之后就渐渐衰败下来了。”

 

“叶秋离开嘉世之后似乎就失去了消息。”

 

“我前几天听说他好像在好几个圣杯诞生地都出没过。”

 

“难道说他想要继续参战?”

 

“难说。”

 

5、神称光为昼,称暗为夜。有晚上,有早上,这是第一天。

 

“这位小姐,听说你想要组个队伍去死地那里凑个热闹?”

 

陈果看着这位不请自来的陌生客人,只当对方也是来找喳的:“不是凑热闹!我是真的想要去抢圣杯的!”

 

“那么,你觉得我怎么样?”

 

6、神说,诸水之间要有空气,将水分为上下。

 

“少天你冷静点。”

披着一件全黑法袍的喻文州看着眼前已经来来回回兜了好几个圈子的好友,无奈的喊住对方:“叶秋前辈一定会再次出现的。”

 

“我才没有担心他啊队长!我只是在想那家伙会不会突然之间又冒出来挡在我们蓝雨的路上啊!”被喊作少天的短发男子揉乱自己的一头金发:“那家伙怎么也联系不上就连苏妹子也不知道他现在在哪里!”

 

7、神就造出了空气,将空气以下的水、空气以上的水分开了。事就这样成了。

 

用力推开眼前很久没有打开过的仓库门,在浓厚的灰尘中,叶修找到了那个被自己藏在最深处的盒子。

 

“千机伞吗?以后请多指教吧。”

 

8、神称空气为天。有晚上,有清晨,是第二天。

 

七职阶的队伍,还差六个人。

 

9、神说,天下的水要聚集在一处,使旱地露出来。事就这样成了。

 

“你的枪术不错。可惜就是还嫩了点。”

叼着一根香烟,叶修看着又一次被自己打倒在地上可是却一直没有放弃的少女,露出了一个极淡的微笑:“想打败我的话,再过一百年吧。”

 

“……”少女握着长枪的手不由自主的收紧了。

 

“不过……我倒是可以教你如何变得更强。”

 

10、神称旱地为地,水的聚处为海。神看着是好的。

 

“你其实很有天赋。但是你选择错了方向。”松开钳住那个小Assassin脖子的右手,叶修也不担心对方会继续攻击自己:“是王大眼派你们来试探我们兴欣的吧?他还真是有时间啊。”

 

“……是的,前辈。”

 

“你的潜能不在Assassin这个职阶上。”用小魔术点燃在刚才的袭击中被熄灭的油灯,叶修用千机伞点了点地上那些被自己揍晕过去的袭击者们们,向小Assassin示意:“记得把他们搬回去你们营地那里,不然我就把他们丢出去门外淋雨。”

 

“好的,前辈。”

 

 

“试试转职Saber职阶吧,那里有个分支很适合你。”

 

11、神说,地要发生青草,和结种子的菜蔬,并结果子的树木,各从其类,果子包着核。事就这样成了。

 

“欢迎来到兴欣。”双手提着自己宽大的裙摆,陈果开心的奔向自己的偶像:“沐橙,啊不对,苏小姐,你能够答应加入我们真是太好了。”

 

“你叫我沐沐就好了。”苏沐橙笑了笑,神情是难得的放松。

 

12、于是地发生了青草,和结种子的菜蔬,各从其类,并结果子的树木,各从其类,果子都包着核,神看着是好的。

 

“拿到圣杯的话,你想许什么愿望呢?”

 

“我不知道。那么沐橙你呢?”

 

“我呀……我曾经想着要复活哥哥呢。”

 

“是个不错的愿望。那么现在呢?”

 

“想要让你找到幸福算不算>w<”

 

“别闹……”

 

“那么你呢?你想要许下什么愿望。”

 

“……”

 

 

“我……”

 

13、有晚上,有早晨,是第三天。

 

七职阶的队伍,还差三个人。

14、神说,天上要有光体,可以分昼夜,做记号,定节令,日子,年岁。

 

“队长,教会那边穿来信息。死地那里的圣杯快要诞生了。”

 

“立刻传令下去,准备出发。”

 

“是!”

 

 

“叶秋,我等着你出现。”

 

15、并要发光在天空,普照在地上。事就这样成了。

 

 

“队长?”

 

“死地,参加。”

 

“可是队长,我们这边的收尾工作还没有弄好。”

 

“前辈,在。”

 

“叶秋前辈会去参加死地那里的战斗吗?”

 

“嗯。”

 

16、于是神造了两个大光,大的管昼,小的管夜。又造众星。

 

“老魏,愿不愿意来我们兴欣抢个圣杯啊?”

 

“听起来不错。但我对你没什么信心啊。”

 

“兄弟打算好心捎你一程呢,怎么就这么不给面子?”

 

“人老了啊,就喜欢平静的生活。”

 

“但是你的心还没有老不是吗?”

 

17、就把这些光摆列在天空,普照在地上。

 

“没想到我还有跟你一起去抢那个破杯子的一天啊。”

 

“世事无常,你看文州那个手残不也成了蓝雨的队长嘛。”

 

“老夫当年也是神一样的少年啊……”

 

“你们两个!不要在屋子里吸烟!给我出去!!!”

 

18、管理昼夜,分别明暗。神看着是好的。

 

“包子啊,你想要圣杯吗?”

 

“圣杯?那是什么东西?老大你想要吗?”

 

“圣杯就是……一个能实现别人愿望的东西。我有一定要拿到它的理由。哪怕要用我的命。”

 

“老大你帅呆了!我绝对会为你抢回来那个叫圣杯的东西了!”

 

19、有晚上,有清晨,是第四天。

 

七职阶的队伍,还差一人。

 

20、神说,水要多多滋生有生命的物,要有雀鸟飞在地面以上,天空之中。

 

“队长,我一直想不通,你为什么那么在意叶秋前辈?”

 

“不。”

 

“明明前几次的战斗中,他才伤了你。”

 

“伤,不是,前辈。”

 

21、神就造出大鱼和水中所滋生各样有生命的动物,各从其类。又造出各样的飞鸟,各从其类。神看着是好的。

 

“抓住你了。”

带着魏琛一群人围住那个叫莫凡的Assassin,叶修蹲下来,用千机伞轻轻戳了戳他的手:“我说啊,你真的对圣杯没兴趣?我们兴欣可是很厉害的啊,加入我们绝对能够跟圣杯许愿,机会难得,不要放过啊少年。”

 

“……”

莫凡用沉默表示了自己的态度。

 

“啧啧,这个小伙子信不过你呢。”

跟着蹲了下来的魏琛用死亡之手跟着戳了莫凡两下,得到了对方的一个瞪眼:“哎哟喂,居然瞪老夫!”

 

“其实我们兴欣呢,蛮好说话的。”掏出香烟拿在手上,叶修也不在意莫凡那态度,继续劝说:“你可以先加入我们,如果实在很无聊的话,再回去拾你的荒也不迟。反正到时候会有牧师跟着我们,不会让我们死的。”

 

22、神就赐福给这一切,说,滋生繁多,充满海中的水。雀鸟也多生在地上。

 

“说起来啊,老板娘。你为什么想要去死地那里抢圣杯?”

 

“我说出来了你可不要笑我啊。”

 

“说吧说吧,哥听着呢,保证不笑你。”

 

“……其实是这样的,我家以前也是魔术师世家啦,虽然现在到了我这里,就只剩下我这一代魔术刻印已经失传了,而我自己自身也没有什么天赋。不过我们家好像很久很久以前很厉害的。我家的传家宝是一本古书,上面记载死地那里将会诞生的圣杯极有可能就是真正的圣杯。为了验证这个说法,我才决定组建战队的。”

 

“……可以问一下你们家最初的姓氏是?”

 

“加拉哈德。”

 

23、有晚上,有早晨,是第五天。

 

七职阶的队伍,全员到齐。

 

24、神说,地要生出活物来,各从其类。牲畜,昆虫,夜狩,各从其类。事就这样成了。

 

“叶修叶修叶修叶修叶修来PKPKPKPKPKPK!”

这个叶修魏、琛还有苏沐橙都很熟悉的声音在兴欣一行人的马车踏入死地的瞬间就飞快的在众人的耳边响起。

 

“看来蓝雨来得挺早的。”

右手随便在耳边挥挥,布下结界隔绝了那会让人心烦的噪音,叶修扭过头去,扯开了招牌的嘲讽笑:“老魏,怎么样,要去看看少天和文州不?”

 

“看什么?”坐在叶修隔壁的魏琛拿着一本法术笔记在看,听到叶修的问话,他头也不抬的回答:“老夫还等着到时候给那两个小子惊喜呢!”

 

“你确定是惊喜不是惊吓?”

苏沐橙捂着嘴轻轻笑了起来。

 

25、于是神造出野兽,各从其类。牲畜,各从其类。地上一切昆虫,各从其类。神看着是好的。

 

“这次的战场估计是死地外面那块森林。”用手指一下窗外那片绿色,参加过各地圣杯战争的叶修第一时间想到了战场的所在位置。

 

“那是必须的。”方锐拿着一杯清水站在他的身后,睁着那真诚的双眼感慨道:“没想到我隐居的这里居然要诞生一个圣杯啊。看样子这里不能住人了啊。”

 

“你真的没被乐乐传染了幸运E?”接过方锐手中的水,叶修似笑非笑的看着他:“当初邀请你来我们战队的时候我都没想到你就在死地这里呢。看来你还是得帮哥一把呢。”

 

“好好好。”

 

26、神说,我们要照着我们的形象,按着我们的样式造人,使他们管理海里的鱼,空中的鸟,地上的牲畜,和全地,并地上所爬的一切昆虫。

 

 

“前辈!”

 

“小周,伤都好了?”

 

“嗯!前辈?”

 

“哥的情况也不错,圣杯可是早早被我们兴欣预订了啊。”

 

“轮回,不会输。”

 

“哈哈哈哈各凭本事吧!”

 

27、神就照着自己的形象造人,乃是照着他的形象造男造女。

 

“叶秋!”

 

“哟,这不是老韩嘛?今天过来的时候收到了几个钱包啊?”

 

“这次霸图绝对会拿到圣杯。”

 

“这是所谓的宣战布告?”

 

“对。”

 

 

28、神就赐福给他们,又对他们说,要生养众多,遍满地面,治理这地。也要管理海里的鱼 , 空中的鸟,和地上各样行动的活物。 

 

“前辈。”

 

“你们一个两个都跑过来,哥的魅力还真大啊。”

 

“……微草这次也会尽全力的。”

 

“那是必须的。我们兴欣也会尽全力的。”

 

29、神说,看哪,我将遍地一切结种子的菜蔬和一切树上所结有和的果子,全赐给你们作食物。

 

“没想到魏队会和前辈一起参战呢^_^”

 

“文州你没想到的事情还多得是呢。”

 

“不知道我有没有这个荣幸可以知道呢?”

 

“等你赢了我再说吧。”

 

30、至于地上的走兽和空中的飞鸟,并各样爬在地上有生命的物,我将青草赐给它们作食物。事就这样成了。

 

“亚瑟王的血脉会和圣杯产生共鸣。”

 

“在那血脉之中的,是亚瑟王一族对圣杯的疯狂追逐。”

 

31、神看着一切所造的都甚好。有晚上,有早晨,是第六天。

 

“我说过的,哪怕是要用我的命来换,我都要得到圣杯。”

 

“可是我已经不知道,到底是我自己想要圣杯,还是血脉中的力量在驱使我自己。”

 

32、天地万物都造齐了。

 

许愿吧,许愿吧,许愿吧。

 

亚瑟王的后人啊,对着我许愿吧。

 

 

33、到第七日,神造物的工已经完毕,就在第七日歇了他一切的工作,安息了。

 

“我的愿望是……”

 

0、在创世的第七天,世界重启了。

 

“沐秋。”

 

 

=END=

 

以下是解释

 

①世界观跟FATE差不多,但是又有些不同,Fate/strange fake的从者新模式给了我灵感

在本文中,死地的圣杯就是真正的圣杯,在死地的圣战是以队VS队的方式进行的,一个小队里面有七个职阶这样,还有一个教会那边派来负责监视的随行牧师,

 

通过战斗抢夺敌方的令咒来淘汰敌人。

战斗中禁止杀死对方,随行的牧师的职责之一就是监视这种情况。但是如果参加者是因为魔兽或者病魔而死的话,牧师是不会插手的。

 

参加者手中的令咒是参加者自身的魔力凝聚而成的,并敌方夺走了就会出现在夺走那个人的身上。

最后获胜队伍的队长必须把所有令咒汇聚到自己身上,然后才会有足够的魔力召唤圣杯

 

 

②如果召唤者不是叶修,不是亚瑟王血脉的继承者,就不能把圣杯召唤出来。召唤失败的话,估计死地就会真的成为死地。

 

③叶神身上的亚瑟王血脉一直在无意识的指引着他去参加各地的圣杯战争【伪圣杯蛮多的嘛】,血脉指引他去参加死地的战斗,在和老板娘聊过之后,他也就真正的确定有什么东西在影响自己

 

④按照叶神对后辈的爱护,其实小周的伤不可能那么重的,但是这里有个隐藏设定——小周他们家的祖宗是兰斯洛特=L=

 

所以你懂得……

 

⑤最后叶神许下的愿望是一切重来,也许这一次伞哥就不会死了。

 

⑥最开始的那个女人是云秀女神^q^

 

 

附上各队设定(没提到的职阶就是没找到适合的角色)——

 

A=Archer、B=Berserker、AS=Assassin、C=Caster、R=Rider、L=Lancer、S=Saber

 

兴欣:苏沐橙(A)、唐柔(L)、魏琛(C)、莫凡(AS)、乔一帆(S)、包子(B)、叶修(R)、安文逸(随行监视牧师)

 

蓝雨:黄少天(S)、郑轩(A)、喻文州(C)、徐景熙(随行监视牧师)

 

霸图:于天(S)、张佳乐(A)、郑乘风(L)、白言飞(C)、季冷(AS)、韩文清(B)、张新杰(随行监视牧师)

 

轮回:江波涛or杜明(S)、周泽楷(A)、孙翔(L)、吴启(AS)、方明华(随行监视牧师)

 

微草:刘小别(S)、柳非(A)、肖云(L)、王杰希(C)、周桦柏(AS)、梁方(B)、袁柏青(随行监视牧师)

评论 ( 8 )
热度 ( 48 )

© 脑洞堆积备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