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洞堆积备份

不负责任的开坑开脑洞
能把坑填完一定是上天在保佑我
长篇死的痛没有人知道
BGBL通吃,欢迎点开下面的分类看文

【all叶】一个兽医的日常06

※不按原著时间轴走,浮云了原著内容

※全员动物化,有拟人

※第一人称的旁人视角

※其实没啥CP向,当做全员欢乐向也可以

※小学生文笔的流水账



06 关于蓝雨

 

唐先生介绍的装修队伍用非常快的速度帮我把房子弄好了。看着这和我所要求的一模一样的成品,我决定以后一定请唐先生去搓一顿。

 

房子还没弄好之前,我带着叶修和果果暂住在蓝雨家里。那几天对我来说简直就是噩梦……

 

我知道魏琛爱喷垃圾话黄少天喜欢一口气汪汪汪个不停,但是我完全没想到他们会是这么的……

 

闹腾。

 

 

“所以你就决定把魏琛往我这丢了?”手里转着笔,我看着坐在对面的蓝雨,语气中带上了一点同情:“如果不是那几天住在你家的话,我估计还以为你想要放弃魏琛呢。”

 

捧着她放在我这儿的专属杯子,蓝雨苦着脸对着我吐苦水:“我是真的搞不定他们俩了,你也知道的,我的工作需要安静一点的环境。”

 

蓝雨是一个编辑,也就是所谓的文字工作者。在一家很有名气的杂志社工作的蓝雨每天的工作量在升职后变得更加大了,大多数时候回到家了还要加班。

 

“以前还好说,带上耳塞不理他们等他们吵累了就没事。现在也不知道是怎么了,魏琛和少天就像是吃了炫迈一样,每天晚上都得吵上一两个小时,根本停不下来。吵得我都没心思工作,睡也睡得不好。”

 

“那文州呢?文州没劝架?”

 

阿富汗猎犬喻文州虽然反应有点慢,不过一向是蓝雨家的和事佬。

 

 

“就算把文州拉过去也没有用啊。”蓝雨头痛的扶着额头,回想起那闹哄哄的场面就想掀桌:“对我来说最难受的还是魏琛那张嘴,他和少天吵起来的时候,少天的汪汪汪他是怎么听懂的?他们到底是怎样突破语种障碍吵起来的啊_(:з」∠)_”

 

“噗。”

脑海中瞬间回想起来那个场面,我不由得笑出声来。

 

在蓝雨家借住的那几天,每天晚上都能看见魏琛和黄少天的口水战。虽然他们俩吵得很起劲,但是在我和蓝雨眼中,完全就是……

 

 

“黄少天说好的尊老爱幼呢?你就是这样对待老前辈的吗?”

 

“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

 

“老夫现在还能和你再战五百回呢!”

 

“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

 

……

……

 

 

第一次看到这个场景的我我差点笑得肚子都痛了。

 

 

“那你的意思是把魏琛一直寄养在我这?我倒是没什么关系,反正叶修和魏琛平时相处挺好的。而且魏琛一只鸟,也占不了多大位置。”

 

“其实跟平常也没差啦。”用手指点点桌子,蓝雨露出了一个请求意味的笑:“下班的时候我会和以往一样带魏琛回去,睡前的时候就送过去你那边,这样可以不?当然了,魏琛的鸟架那些东西都由我这边准备,你只要不放他回去我那边就好了。”

 

“拜托了!”

 

 

这也就是魏琛成为我家常住人员的前因后果了。不过根据我的观察,蓝雨所担心的事情应该是不会发生了。

 

看着紧挨着叶修睡的魏琛,我这样想到。

 

祝你们有个好梦。


TBC


轮回大概下一次更新上线


评论 ( 5 )
热度 ( 39 )

© 脑洞堆积备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