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洞堆积备份

不负责任的开坑开脑洞
能把坑填完一定是上天在保佑我
长篇死的痛没有人知道
BGBL通吃,欢迎点开下面的分类看文

【all叶】荣耀女神的恶作剧 00

※依旧是荣耀拟人

※账号卡全员实体化

※大概就是ALL叶向?

※不要问逻辑是什么,这是一个不科学的小短篇

※小学生文笔的流水账

 

荣耀女神的恶作剧

 

 

00 恶作剧的理由

 

 

最初我是讨厌叶修的。

 

 

荣耀其实分为两个世界。一个是玩家们操纵角色战斗的充满各种挑战的世界,另一个,则是非常和平悠闲的日常世界。

 

也就是所谓的下线世界。

 

玩家的登录就如同召唤一样,会把处于日常世界的角色召唤过去,然后并肩作战。玩家下线的话,角色就会被传送回去日常世界那边,继续自己的生活。

 

那些在现实世界十分有名的角色其实都是相互认识的。就算不认识,经常被各自的主人操控着干过几架之后,也不得不变得熟悉起来了。

 

一个人待着的时光总是很无聊的。我给自己披上了一层伪装,假装自己是一个普通的角色,在日常世界的中心城市开了一家咖啡厅,听角色们讨论各种各样的八卦。

 

然后我知道了叶修这个人。

 

 

斗神、战术大师、荣耀教科书、荣耀之神。

这些都是现实世界的玩家们给予他的称号。

 

角色们对于他是又爱又恨。

爱,是因为那个人的确非常厉害。就算只是一个很普通的角色,到了他的手上,就能发挥出比平时更强的力量。恨,是因为在那个人的面前,仿佛一点胜算也没有。

 

也许是因为店里的咖啡和点心味道不错【对于我来说,操纵数据只是一件小事】,我经常能够看到好几个有名的角色聚集在我的小店里相互哭诉今天又被叶修所操控的一叶之秋揍得一脸血的情况。

 

哪怕是被揍成这样,他们口中依旧带着对叶修的仰慕和渴望。

 

 

 

作为荣耀这个游戏的自我意识体,用玩家们的话来说,我就是这个游戏的世界的神。

 

对于生活在游戏中的角色们来说,他们的荣耀之神却不是我,而是那个叫叶修的家伙。【我绝不承认这有很大一部分原因是因为他们都不知道我的存在】

 

也许你们会认为我太小孩子气了。但是对于诞生于数据之中除自己以外一无所有的我来说,荣耀之神这个称号代表着对自己的肯定。

 

所以我讨厌叶修。

 

 

哪怕后来从沐雨橙风和一叶之秋那里听到关于叶修的各种事迹以及背后的故事,哪怕从黑转了粉【这绝对不是因为叶修说荣耀再玩十年也不会腻,绝对不是!】,我的心中还是纠结着这件事。

 

眼看万圣节快到了,日常世界这边也开始张灯结彩弄得整条街到处是骷颅头的样子,可是我这边还没想好准备什么礼物给那些常来店里光顾的熟客们。

 

终于在某一天,某段对话点亮了我头上的小灯泡。

 

诶嘿!就决定是你啦!

 

 

 

小剧场

 

LO主:其实你还是在记恨被叶修抢了荣耀之神这个称号吧?

 

荣耀:才不是!

 

LO主:那你为什么要对叶修恶作剧?

 

荣耀:没有为什么啊,我只是想实现一叶之秋他们的愿望而已啊【茫然脸

 

LO主:真的吗?

 

荣耀:真的啊,而且对叶修恶作剧还需要什么理由吗?我记得有人教过我,对讨厌的人恶作剧不需要理由啊?

 

LO主:诶?!谁教你的啊?

 

荣耀:好像是……索克萨尔?

 

LO主:他们到底教了你什么啊_(:з」∠)_



TBC


荣耀是个口是心非的轻微傲娇

虽然用词比较男性化,但真的是个妹子

后续会转回第三人称

荣耀口中的熟客就是那些上过全明星的账号卡们


【今天被雷到了,所以来写点轻松向的脑洞】


评论 ( 12 )
热度 ( 75 )

© 脑洞堆积备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