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洞堆积备份

不负责任的开坑开脑洞
能把坑填完一定是上天在保佑我
长篇死的痛没有人知道
BGBL通吃,欢迎点开下面的分类看文

【all叶】一个兽医的日常 07 上

※不按原著时间轴走,浮云了原著内容

※全员动物化,有拟人

※第一人称的旁人视角

※其实没啥CP向,当做全员欢乐向也可以

※小学生文笔的流水账



07 关于轮回  上

 

我的脾气一向很好。

用蓝雨和微草的话来说,我就是那种标准的安静的倾听者性格,或者说知心大姐姐也行。再加上嘴紧这一点,我的朋友们倒是很喜欢找我来吐吐苦水,特别是百花和呼啸这两个标准的玻璃心和伪玻璃心。

 

不过我也是有不怎么喜欢的人的。

 

 

“铃铃~”

“瑶妹子快来帮把手!”

 

铃铛声和男声几乎是同时响起。一听到这个声音,我就忍不住想要揉太阳穴。

麻烦的家伙又来了。

 

 

“你怎么把鱼缸给搬过来了?!”才刚站起了起来,我就被他吓了一跳:“轮回你在搞什么呀?”

 

赶紧跑过去接过那家伙手中不小的鱼缸,我瞅到他挂在肩膀上的那些个大袋子,怀疑这家伙是不是把他的家当都搬过来了。

 

“谢了啊瑶妹子!”把所有袋子都搬进去诊所后,被叫做轮回的男子抹了一把额头上的汗,把手肘放在柜台上,笑嘻嘻开口:“我今天接到了上头打来的电话说过几天又要出差去了,想了想实在放心不下我家的小周杜明他们所以就特地把他们的东西都带过来你这儿方便你照顾他们啦。我说这老板也忒不地道了我才回来没几天呢就这么快又出去了我还没跟我家小周小江他们玩个痛快呢balabalabalabala”

 

早知道看到他的那个瞬间就立刻带上耳塞好了……

我现在非常后悔_(:з」∠)_

 

 

轮回是住在我家上一层的住户,是个业务员,跟霸图差不多,都是得东奔西跑的职业。总的来说是个非常好相处的自来熟。

 

除了话唠这一点有点烦┑( ̄Д  ̄)┍

 

 

每次看到他在那里滔滔不绝,我就特别想要去问蓝雨:你确定你家的黄少天真的不是轮回的宠物吗?如果只是个普通的话唠就算了,轮回还是个狡猾的话唠,非常容易抓住我软肋的话唠。用微草的话来说就是个心脏。

 

前面有说到,霸图那张脸长得越来越像他家韩文清的钱包脸。这起码还能给人一种他们是一家的感觉。而轮回,他的画风跟他家的宠物的画风都完全不同,就像是混搭啊!

 

不管地上走的天上飞的还有水中游的,轮回都有养。在参观过一次他的家之后,我甚至怀疑如果有足够空间的话,他可能还会把自己的房子装修成亚马逊丛林那样,养一些青蛙之类的两栖动物。

 

 

“喝水!”

把手中的水杯硬塞到轮回的手中,如果我不这样做的话,这家伙估计还能再抱怨大半个小时,顺带把话题扯到火星那边去:“不就是要把小周他们寄养在我这儿吗,干嘛大包小包的,还把杜明的鱼缸也搬过来了?”

 

杜明是轮回养的一条纯白蝶尾,尾鳍特别漂亮。轮回的文艺劲一上来,就给他取了个叫吴霜钩月的外号。

 

“我这次得一个多月才回来,仔细想想,反正你家也装修好了,就直接让他们几个都住你家算了。”喝了口水润润嗓子,轮回一脸理所当然的讲出了自己的打算:“我家小周可喜欢你家叶修了,让他们俩多多接触也好。对了,还有我家孙翔,一直想要和叶修再一决胜负,争夺斗神的称号来着。”

 

虎斑猫孙翔,轮回新养的宠物,不知为何特别喜欢挑衅我家的叶修,屡败屡战,其决心真是感天动地。脑洞经常大开堵也堵不住的蓝雨偷偷跟我说叶修跟孙翔这绝对是相爱相杀的节奏,然后被我用蛋糕糊了一脸。


TBC


计算失误,小周要下一次更新才能出来=^=

轮回的属性是心脏话唠,海陆空的宠物都有养呢w

PS:欺负一下杜明同学,你家女神是猫哟ヾ(>ω<)/

评论 ( 12 )
热度 ( 36 )

© 脑洞堆积备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