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洞堆积备份

不负责任的开坑开脑洞
能把坑填完一定是上天在保佑我
长篇死的痛没有人知道
BGBL通吃,欢迎点开下面的分类看文

【乔叶论坛体】【求助】啊啊啊啊叶神现在就在我的前方,我该怎么办? 下

※LO主第一次尝试论坛体,请轻拍

※时间段是国家队胜利回归后叶修回兴欣做指导,第十一赛季还没有开始

※试图写心有点脏的小乔,不过似乎失败了TAT

※附上高大上的目录→点我(<ゝω·)☆

 

 

 

还真的有猛料啊?!

楼主快继续!!!

61L 早餐不想喝牛奶

 

怎么了怎么了怎么了?

一帆小天使到底做了什么?!

楼主你快出来啊Σ( ° △ °|||)︴

62L 乖巧年下攻好棒!

 

卧槽楼主你究竟看到了什么━━∑( ̄□ ̄*|||━━

63L 我是20L,MD周末公交居然塞车?!

 

我有预感,楼主待会的爆料会颠覆我心中对小乔的印象

64L 还没睡醒

 

我觉得我以后再也不能摸着心说小乔是兴欣仅存的良心了(ノへ ̄、)

 

叶神他们去了饮料区那边之后,我特地在原地站了一会儿才跟上去

等我假装自己也是要买喝的东西走到过去那边时,叶神和小乔已经快挑好了

 

对话如下:

 

“前辈,老板娘说不能一次买太多,不然的话魏前辈和方前辈会一次过全部喝完的。”

“啧啧啧,看在是老板娘付钱的份上,就给老魏和点心大大一人一罐好了。喝完让他们自个买去。”

“嗯。两位前辈喜欢哪个牌子?”

“挑最便宜的就行了,他们俩就值这个价。”

“这……不太好吧?”

“给老板娘省点钱呗,反正那他们俩也不挑,喝不死的。”

“好吧。说起来,前辈,沐橙前辈上次在节目说的那个,是真的?”

“嗯?是说我不能喝酒这件事?是真的。”

“啤酒也不可以?”

“对。所以以后有酒会那些东西,小乔你要来帮我挡酒啊。”

“好,我一定会帮前辈的。”

 

艾玛,你们知道吗,听到这个对话,我整个人都差点被萌哭了(*´艸`*)

用眼角的余光瞄到他们转身准备走了,我就光明正大的扭头去看他们的背影

 

结!果!

就在叶神迈出一步的那个瞬间!

小乔他!用目测突破400的手速!

飞快的从货架上取了一罐啤酒!

放进他拿着的购物篮里!!!

 

联系上面的对话,我觉得我有点不好了_(:з」∠)_

你们快告诉楼主,楼主是不是想多了_(:з」∠)_

65L 人生目标是躺在叶神的床上

 

……小乔你?!

我也觉得自己有点想多了【揉眼睛

66L 楼下快告诉我这不是真的

 

我也……

心有点脏的一帆小天使……

莫名的有点萌?

67L 看到叶神的照片我就忍不住出来了

 

感觉有点复杂呢(・-・*)

不过这样的乔叶好带感!

在前辈的影响下逐渐变得心脏的小乔X对后辈一直很纵容结果把自己也搭了进去的叶神!

新脑洞GET!

68L 兴欣是个温暖的大家庭

 

等等啊,其实这也有可能是小乔自己想喝吧?

大家不要想……太……多……

……

我觉得这话都没办法说服我自己了o((⊙﹏⊙))o

69L 真的是粉不是黑

 

猛灌了自己好几口牛奶才确定自己真的没看错= =

总觉得今天晚上叶神有可能就贞操不保了呢<( ̄︶ ̄)>

不管是借酒壮胆梗还是酒后乱X梗都太棒了!

70L 早餐不想喝牛奶

 

肉肉肉!我闻到了肉的味道!

口水已经忍不住留下来了!

楼主求后续啊!【炸鸡块君拍台状

71L 鲜嫩多汁的肉在何方

 

被楼主震飞了所有瞌睡虫,满血复活了!

楼主酷爱继续跟踪报道!

我不相信叶神他们就买了这么点东西!

72L 还没睡醒才怪

 

肉→【地址】

和谐时期大家注意点

73L 我不叫雷锋,我是红领巾

 

LS的速度也太快了吧w(゚Д゚)w马克一下回家就看!

你们这些磨人的小妖精啊,叶神他们的确还买了别的东西

但是那些对话都没什么JQ味啊(lll¬ω¬)

啧啧啧,给你们看几张照片解解馋好了

【叶神和小乔一起买毛巾.jpg】【一起买口香糖.jpg】【微笑的叶神.jpg】

 

叶神他们往洗漱用品那边走,我继续STK

大家等我!

74L 人生目标是躺在叶神的床上

 

放肉的那位是好人!

好人一生平安!

75L 大口大口的肉是挚爱

 

楼主加油,等你后续(/•u•)/

感谢红领巾炖的肉!

新生代叶太棒啦!

76L 一张纸巾怎么够擦口水

 

被肉肉萌出一脸血,感谢红领巾大大的分享!

我要拿这个去安利我的小伙伴!

77L 冷CP的春天何时才来

 

红领巾大大绝对是我们论坛的福音使者啊TWT

每次出现都有回味无穷的肉可以吃!

楼主请继续,洗漱用品的话,肯定有JQ的!

78L 最爱叶神的小肚腩

 

哦不,我已经开始脑补使用同种牌子的东西的乔叶秀恩爱片段了(*´艸`*)

79L 战友有事好商量

 

嗷嗷嗷嗷嗷我决定今晚吃三大碗白饭啊!!!

叶神他们走到了沐浴露那边,小乔在那里按照手上的纸条挑选沐浴露

 

以下是对话:

 

“沐橙前辈的牛奶味、唐姐的薰衣草味、老板娘的椰子味,只有沐橙前辈三个有要求呢。前辈喜欢什么味道的沐浴露呢?”

“不挑。我用什么味道的沐浴露都可以,反正用到身上都一样。”

“这样啊,那我就随便一人一种味道拿了哦?”

“拿吧,反正老魏他们也没特别要求嘛。大老爷们的,什么都可以。”

“嗯……前辈喜欢薄荷味吗?”

“还行,挺提神的。”

 

这个对话可能没啥爆点,但!是!我躲在货架的另一头时,把小乔挑沐浴露的过程从头看到尾,这才发现了小乔在这里玩儿的手段!

楼主用5.5的视力保证,小乔拿的沐浴露中!只有薄荷味是两瓶!绝对没有错!

只有薄荷味!

 

如果这里不是超市的话,我现在就狼嚎两声了!!!

80L 人生目标是躺在叶神的床上

 

天啦噜O(≧口≦)O

一帆小天使你!!!

81L 这份糖来得太快我不敢相信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乔叶万岁~\(≧▽≦)/~

老板娘你们兴欣还缺不缺清洁工?上过大学的那种!

82L 我要去围观心有点脏的小乔

 

79L的妹子说中了!

真的是两个人用同个牌子的东西在叶神不知情的情况下秀恩爱啊ヾ(≧▽≦*)o

我只想对心脏的小乔说三个字——干得好(○` 3′○)

83L 早餐不想喝牛奶

 

用现在最流行的塘主梗来说,就是‘我要让全联盟的人都知道你身上的香味都被我承包了’啊2333333333333

一帆小天使GJo(*≧▽≦)ツ┏━┓

84L 小天使快上去干♂死那个叶不羞

 

心有点脏的小乔为何这么棒?!

这种从生活的各种细微之处开始侵入叶神的生活,最后在他的生活中占据一部分的感觉赞哭我了!妈呀,从今天开始我要开始萌乔叶了!

85L 楼主的这份安利我吃下去了!

 

ALL叶党表示这个发展太喜闻乐见了(ノω<。)ノ))☆.。

赌十块楼主是个ALL叶党!

86L 楼主你快回来

 

楼主是ALL叶党啦,只要是叶受的CP我都吃>w<

叶神和小乔快买完东西啦,楼主准备上去要签名和合照了,大家不要太羡慕我哦(<ゝω·)☆

87L 人生目标是躺在叶神的床上

 

可恶!楼主一定是故意来炫耀的P^Q

我也想要签名和合照!

88L 早餐不想喝牛奶

 

羡!慕!嫉!妒!恨!

楼主太讨厌了QAQ

89L 楼主快把签名和合照放上来!

 

楼主你有本事要签名就没本事把签名PO上来吗?!

90L 雪姨脸

 

诶嘿~签名和合照到手啦~\(≧▽≦)/~

叶神萌萌哒!看到我要签名还愣了一下(づ′▽`)づ

【叶神和小乔的签名.jpg】【和叶神的合照.jpg】

给照片中的自己打个马赛克!

叶神和小乔的签名贴好近,你们说我回到家要不要用红笔画个红心圈住他们或者在中间画个小红心(*´艸`*)

 

楼主要回家给女票煮红糖水啦,大家拜拜ヾ( ̄(●●) ̄)ノ

91L 人生目标是躺在叶神的床上

 

楼主回家记得画红心!一定要画红心啊!请务必要画红心啊!

乔叶党头顶青天啊,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被饿死了ヽ(゚∀゚*)ノ━━━ゥ♪

92L 冷CP的春天终于来啦

 

感谢楼主!

叶神的签名好好看^q^

我要把楼主的照片拿去打印出来放在桌子上每天舔舔舔!

93L 最爱叶神的小肚腩

 

给楼主点一万个赞d=====( ̄▽ ̄*)b

加班回家就把叶神的签名拿来做笔记本桌面!

94L 早餐不想喝牛奶

 

等、等等?!

难道你们都没有发现一个问题吗?!

楼主有女票啊Σ(っ °Д °;)っ

而且照片上的楼主虽然脸上打了马赛克,但是还能看出是个男的啊Σ(っ °Д °;)っ

95L 倒回去看楼主的发言简直……

 

………………

96L 还没睡醒

 

………………

97L 小天使快上去干♂死那个叶不羞

 

………………

98L 真的是粉不是黑

 

………………

99L 兴欣是个温暖的大家庭

 

………………

100L 楼主简直就是业界良心

 

………………

101L 冷CP的春天终于来了

 

………………

102L 早餐不想喝牛奶

 

……………………

103L 请叫我学霸

 

………………

104L 看到叶神的照片我就忍不住出来了

 

承认自己是ALL叶党的楼主……

如果不是95L说的话,我以为楼主的性别和我们一样啊→_→

妈呀我还是第一次看到活的腐男( ̄△ ̄;)

让我冒个泡来纪念一下*(੭*ˊᵕˋ)੭*ଘ

105L 无处不在的版主

 

END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填完这个坑啦~\(≧▽≦)/~】

【这样心有点脏的小乔不知道大家喜不喜欢呢?我总觉得自己写得不太好QAQ】

【我觉得最后没有人会猜到楼主的性别吧w】

评论 ( 10 )
热度 ( 11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脑洞堆积备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