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洞堆积备份

不负责任的开坑开脑洞
能把坑填完一定是上天在保佑我
长篇死的痛没有人知道
BGBL通吃,欢迎点开下面的分类看文

西幻paro的脑洞之一

※OOC!OOC!OOC!

※西幻paro不止一个,等我慢慢写

※HE

※附上高大上的目录→点我(<ゝω·)☆

 

01 传说

 

“睡不着吗,我的孩子?”

“我想要听睡前故事!”

“哦,那这次你想听什么呢?是蓝雨的话唠剑圣还是微草的不对称魔法师?又或者是……”

“不!爹地,我想听双圣树的故事!”

“这个故事不是说过很多次了?这么喜欢这个故事吗,我的小公主?”

“当然了,我最喜欢叶修大人了!”

“好好好,那么爹地我就再来讲一遍双圣树的故事吧。要配上音乐吗?”

“如果您不介意的话。当然我个人非常喜欢爹地的琴声了~”

 

悦耳的琴声轻轻响起。

 

“在很久很久之前,这个世界还是一片混沌的时候……”

 

02 背景设定

 

双圣树,是支撑这个世界的支柱。相互交缠而生的圣树高耸入云。双圣树的所在位置,只有少数人可以知道。【PS:真的和魔戒没关系,只是同名】

 

这个世界存在着名为恶魔的生物,他们从人们的负面情绪中诞生。在完全占据所寄生的人类心灵后,就能完全取代这个人类。然后继续挑选自己的下一个猎物。只有双圣树可以驱逐人们心中的恶魔。

 

战队们所负责的,是干掉那些因为已经被恶魔完全寄生所以不再是人类的生物。战队只能发现被完全寄生的人类,没有被完全寄生的则不能被发现。

 

只有战队队长可以知道双圣树的具体所在位置。

 

据说斗神叶秋可以发现那些没有被恶魔完全寄生的人类。

 

03 想写的片段

 

 

“没想到那个斗神叶秋会背叛人类这一方,居然和恶魔狼狈为奸。”

“有人说叶秋就是从第三季的时候和恶魔勾结在一起的,怪不得后来嘉世都没有拿过战队比试的冠军。”

“据说叶秋把自己的却邪也不要了,就这样离开嘉世。难道他还有什么手段没有使出来?”

“管他呢,我们还有枪王剑圣呢!”

 

 

“是谁?!”韩文清突然转过头去,警惕的看着身旁的树林中:“出来!”

 

因为韩文清的话,一行人都停下了脚步。陶轩手一抖,心中有一股不详的预感。

 

“不愧是老韩你啊。这样也能被你发现。”众人都十分熟悉的声音自树林深处传出,声音的主人也显现在人前。

 

曾经的斗神手里拿着一把红伞,对着所有人露出了嘲讽等级MAX的微笑。

 

 

“叶秋!”看到那个倚着双圣树而站在高处的青年,陶轩心中的恐惧和愤怒终于忍不住爆发出来了:“你这个人类的叛徒!我们这么多人来这里,就是要阻止你毁掉双圣树,毁掉这个世界的!”

 

“呵。”烟灰慢慢飘了下来,青年看着如同疯子一样大喊大叫的陶轩,眼睛里闪过了一丝难言的情绪:“老陶啊,我们认识这么多年了,我还是第一次知道你是这样想哥的呢。在哥身上泼脏水泼的很爽嘛。”

 

“十年了啊……”

叹息般的说出这句话,青年对着陶轩,举起了左手。

 

“叶秋你想干什么?!”各战队的队长们纷纷作出了防御的手势。

 

“别担心。哥不会杀陶轩的。”青年比出一个射击的手势:“Purge。”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漫天的光芒从青年身后扩散出来。在这光芒中,陶轩发出了极其痛苦的尖叫。而想要保护陶轩的其他人都不得不闭上眼或者用手遮住这光芒。

 

“因为它已经不是我所认识的那个陶轩了。”

 

光芒散去后,陶轩所在的位置上,已经没有人了。取而代之的,是一只丑陋的恶魔。

 

 

“叶秋你到底想干什么?”韩文清上前一步,带着怒意看向青年:“既然你早就知道陶轩被恶魔完全寄生了,为什么不说?”

 

“说了你们也不会相信吧。”身披灰色斗篷的青年悠哉的呼出一口烟:“而且我还有重要的事情要做呢。”

 

“前辈可以说说是什么样的事情嘛?”喻文州微笑着看向青年:“重要到让你宁愿被人污蔑也不解释,我很感兴趣呢^_^?”

 

“前辈QAQ”这是眼睛闪烁着小狗一般的光芒的枪王大大。

 

“叶神说出来让我们听听嘛。”肖时钦推推眼镜,遮住了眼中一闪而过的光亮:“也许我们可以替你解决麻烦呢。”

 

“队长,请告诉我们吧!”握着拳给自己打气一下,邱非抬起头直视那个灰色的身影。

 

王杰希稍稍眯起了眼睛——在大小眼的加成下显得格外可怕:“叶秋前辈,请不要如实告诉我们。”

 

“那哥就说了啊。哥是来叫醒赖床的弟弟。”

 

“叶秋!/前辈!/队长!”

 

“啧啧啧,这世道啊,我说真话都没人信。”无奈的耸着肩,青年看着眼前几个被自己的回答气到的人,摇摇头:“真让我伤心。”

 

“叶秋!”忍无可忍的韩文清又上前了一步:“你不要……?!”

 

横空飞来的板砖打断了他的话。

 

“你想要对老大做什么?!”有着一头金色长发的男子挡在青年的身前,明显是在保护对方:“你再过来的话,我就对你不客气了哈!”

 

“……”韩文清的脸默默又黑了一层。

 

“好啦好啦,包子。”拍拍被叫做包子的男子的手臂,青年罕见的有点无奈:“不是让你们别出来吗?就这么心急?”

 

“那是当然,我整个人都热血沸腾起来了。”

 

“呵呵,大家都很激动呢。”

 

“老夫是特地回来领教一下现在联盟新生代的实力的。”

 

“战个痛!”

 

…………

……

 

随着这些话语,一个又一个众人或是熟悉或是陌生的身影从双圣树的背面走出。

 

深深吸一口烟,青年勾起了嘴角:“抱歉,哥刚才忘记告诉你们了,这里可是哥的地盘啊。”

 

“上吧。”

 

 

“前辈你到底想干什么!”被包子拖住无法向青年所在的方向前进一步,王杰希心中越发着急起来。

 

“都说哥是来叫醒蠢弟弟的咯。你们这些人啊……”把已经被拧灭的烟头弹开,青年转过身去,背对下方的战场:“信一下哥的话又不会死。”

 

他抬起手,贴近自己刚才一直倚靠的树干——手掌下仿佛有什么东西在跳动。

 

“蠢弟弟。”谁都没有听见青年这一声带着满满笑意的轻呼,他的手上有温暖的白光在汇聚——那是他正在把力量全部传进双圣树的证明。

 

“!!!”

 

乳白色的能量从青年的手中慢慢渡入双圣树之中,然后在双圣树的根部有无数的白色能量丝向四周扩散开来。

 

“这是……法阵?!”时刻观察四周情况的机械师最先发现已经蔓延到嘴边的能量丝:“叶秋前辈……你的目的到底是?!”

 

被兴欣众纠缠着的队长众就算发现了法阵,也没有办法往青年所在的方向前进一步。只能眼睁睁的看着法阵完成。

 

刚才出现过一次的漫天白光再次出现。这一次,队长众吸取了教训提前闭上了眼睛。

 

在这温暖的白光中,青年的声音无比清晰的传入所有人耳中:

 

“说起来啊,哥的名字不是叶秋,是叶修。你们刚刚都喊错了啊。”

“蠢弟弟,睡了那么久,该起床了。”

 

他的声音是那样的轻,仿佛风一吹就会散开。

 

“这次轮到我去休息了。”

 

04 补充设定

叶秋和叶修是双圣树的精灵,当初创世的时候,叶秋因为力量用尽而陷入沉睡,叶修因为恶魔的出现而具现化游走在世界中,利用自己的力量封印恶魔

 

陶轩和刘白告的内心孕育了恶魔,在恶魔的驱使下,他们联手把叶修赶出嘉世并污蔑他

当时叶修因为知道自己的力量快用尽了,必须回去双圣树那边,所以就顺势离开嘉世

 

陶轩他们带队长们去双圣树那边是想要把队长们拿来做活祭品毁掉双圣树

原本陶轩心中的恶魔还差一点才能完全侵占他的心,但是在双圣树下看到叶修的时候陶轩心中的恐惧一下子突破了极限,给予了恶魔极大的力量,所以陶轩就被恶魔完全侵占了

结果还没等恶魔好好享受这份喜悦,叶修就让他现形了【蜡烛】

 

唤醒叶秋之后,叶修就回归到了自己的本体,进入沉睡状态

对叶修心怀不轨的人们聚集在双圣树之下,守护着叶修

 

后来在吟游诗人迅哥儿的歌颂下,叶修的事迹传遍大陆

至于叶修什么时候醒来……你猜?

 

脑子里还有几个梗想要写出来,大家等我_(:з」∠)_

 

评论 ( 12 )
热度 ( 74 )

© 脑洞堆积备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