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洞堆积备份

不负责任的开坑开脑洞
能把坑填完一定是上天在保佑我
长篇死的痛没有人知道
BGBL通吃,欢迎点开下面的分类看文

【男神x你】西幻逃婚梗之叶修的场合(一发完结)

看文之前,请跟着作者念——

 

OOC!OOC!OOC!

苏一发叶神!

玛丽苏!

不科学!

认真你就输了!

 ※附上高大上的目录→点我(<ゝω·)☆

 

如果以上都不介意的话,欢迎继续~

 

 

西幻逃婚梗之叶修的场合

 

 

你是一个从家里逃婚出来的炼金术士。

你的婚约对象在十年前就离家出走失去了下落。原先你以为家族会放弃这个婚约,可是你的父亲跟你说,就算你的婚约对象失踪了,也要继续这份婚约,直到确定那个人的生死。你当然极力反驳过,结果却是你被父亲狠狠的揍了一顿,关在家里不准出门。

被关在家里五年后,你终于找到了机会,从家里逃了出来。

 

而现在,你正在位于边境小镇的兴欣佣兵工会里帮忙。当初是兴欣的老板娘陈果向你伸出了援手,你也就顺势留在了兴欣报恩。所谓的报恩,其实也算不上什么,你只是自己动手用炼金术把兴欣从外到里都装扮了一遍,好让它看上去不怎么破旧。幸好兴欣位于边境,来找你的人还没有找到这边,不然的话你又要满大陆逃跑了。

 

你待在兴欣的第五年,来了一个叫叶修的佣兵。他毛遂自荐请求加入兴欣,在和唐柔打了一架之后,顺利加入了兴欣。

 

“你好,我是叶修。”叼着烟的男人十分随意的向你伸出手来。

“你好。”犹豫片刻,虽然你对这个人的来历有些怀疑,但是你心里觉得他的来历再怎么大应该也大不过你这个逃婚的公爵之女,所以你笑了笑,伸出手握住他的:“请多指教。”

“你是炼金术士?”

没想到他会突然说出你的职业,你眨眨眼睛,视线不由自主的往男人身后站着的陈果唐柔两人望去,是她们说的?你平时的装束都是很普通的打扮,很难让人认出是一个炼金术士。

“不是老板娘说的。”松开你的手,男人一眼看出你所想的东西:“你的身上有着一股浓浓的炼金药剂味道,应该是常年熬制炼金药剂才会沾上,所以就算你没有穿上炼金长袍,我也能闻出这个味道。你的手中有一层薄茧,应该不是战士,所以我推测是炼金术士。我猜对了吧?”

“嗯。”你轻轻一笑,心中对这个人的印象好了几分:“很厉害嘛,这位先生。我的确是一位炼金术士,以后武器有什么问题或者需要什么药剂的话,都可以找我修理。”

“那是必须的。还有你直接喊我叶修就可以了。”

 

叶修的加入仿佛给兴欣带来了好运。后来又来了好几位挺有实力的佣兵。叶修带着他们组成一个战队。兴欣也从一个濒临关闭的佣兵工会转变成小有名气的佣兵工会了。

 

看着兴欣慢慢起来了,你也觉得很开心。五年下来,你也把这里当做了自己的第二个家。你对叶修的好感度也在日渐相处中上升了不少。

嗯,他的武器千机伞是个大功臣。

 

你十分喜欢这个拥有各种形态的武器。每次叶修把它拿过来修理的时候,你都会两眼发光【这个形容出自陈果】的把千机伞从叶修手里接过来,小心翼翼的用各种高级药剂把它从里到外来个高级护理。等叶修来拿武器的时候,你总是依依不舍的把千机伞送回去它的主人那里。

 

“你就这么喜欢哥的千机伞?”难得没有香烟在手的叶修看着你和千机伞那【单方面的】依依难舍的样子,忍不住笑了。

“当然!”你抬起头来,对着千机伞的主人弯了一下嘴角,然后失落的垂下了肩膀:“只可惜我现在的水平还不够,不能让千机伞升级呢。我相信还能继续升级下去。到时候它拥有的变化形态还会更多。”

你对自己的炼金水平很有自知之明,所以每次修理千机伞的时候,虽然心中有想要彻底研究它的冲动,但也没有把这股冲动化作现实。

“哦。”若有所思的点点头,叶修不知道想到了什么,跟你挥了挥手,没有接过千机伞,就这样走了出去。

“???”不知道他怎么了的你只是疑惑了一会就把注意力重新放到了千机伞上面,抱住这个最喜欢的武器蹭了蹭。

 

真想直接抱回自己的房间啊>w<

 

过年的时候,叶修和陈果还有唐柔去了帝都那边看佣兵全明星比赛。你因为要熬制一锅高级药剂所以就没有去。而且你对那些也没什么兴趣。结果等他们三个回来,就告诉你一个大消息。

 

“什么,你是斗神叶秋?!”你惊讶的张大了嘴:“原来你把却邪留在嘉世的传闻是真的?”

叶修无奈的看了你一眼:“嗯。不然你怎么会看见千机伞。”

你瞬间就明白了这句话的意思。你一把抓住了叶修那双好看的手:“谢谢你!”

“嗯?”叶修挑起了眉毛。

“感谢你决定使用千机伞!”你握住叶修的手上下晃动:“所以我才有机会和它相遇!太感谢你了!叶修你是个好人!”说完这句话,你松开手,蹦蹦跳跳的回到了自己的工作间。

 

所以你没看见,刚才被你握住手的那个人脸上哭笑不得的表情。

“哥的魅力难道还比不上千机伞?”

 

 

等叶修就是叶秋这个消息完全爆开后,兴欣在大众眼中的关注度就霎时间上升了好多。然后嘉世那边倒了,叶修带着一个人回到了兴欣。

那个人叫关榕飞,非常有名的炼金术士。嗯,你的偶像,没有之一。

看到偶像的你简直要哭出来了。

“叶修你是好人!”你又一次握住叶修的手说出这句话,然后飞快的跑到你的偶像身边求签名。

“…………”第二次被你发好人卡的叶修表示自己什么都不想说。

 

后来你被关榕飞收为弟子,开始了和新招进来的炼金术士们一起开始忙上忙下的生活。关榕飞对升级武器很有一套,跟在他的身边,你也学到了很多东西。兴欣正式进入了职业佣兵工会的行列后,来委托任务的人也多了,佣兵们出任务的频率也高了。

随之而来的,是武器磨损的速度也快多了。

 

“下午好。”你看着坐在你位置上的叶修,抬手打了个招呼:“今天是谁的武器出了问题?”

叶修带领的战队是整个兴欣最忙的队伍。为了升级他们的武器,他们需要经常去接一些难度非常高的任务去获得稀有材料。有时候忙起来,好几天不见人影。

“是沐橙姐的吞日还是柔柔的火舞流炎?”把袖子卷起来,你开始整理自己桌子上的东西。

“是我的千机伞。”叶修用手撑着头,慢条斯理的说出答案:“这几天要休息一会儿。所以今天特地拿过来让关榕飞升级的。”

“卧槽你不早说!”你跳了起来,冲出门外:“千机伞升级这种大事怎么能让我错过!”

“你没问嘛。”无奈的耸一下肩膀,叶修才不会承认自己是故意的。不过……回忆起刚才看见的东西,叶修眯起眼睛。

 

“那条手链上的图案可真熟悉啊。”

 

 

再后来,兴欣勇夺佣兵大赛冠军的时候,跟着自家老师一起坐在观众席上,看着叶修他们一起举起那个冠军奖杯的时候,你忍不住和周围所有人一样激动的流下了眼泪。

你还记得当初那个破破旧旧的兴欣,还记得叶修逐渐初露风头时外界对兴欣的围攻,也还记得兴欣进入挑战赛时外界对兴欣的一致不看好。

而现在,兴欣打败了霸图蓝雨轮回那些豪门战队,站在了领奖台上,举起了代表荣耀的最高奖杯。

你的眼泪越流越多,根本停不下来了。

 

比赛结束后,因为比赛地点是在帝都,所以你们都是回去落脚的宾馆那里开庆祝会。宾馆的老板早就得到了消息,所以特地把宾馆一楼都留给你们。老板还非常热情的表示,这包场免费的,欢迎大家随意吃随意喝。站在叶修身旁的魏琛第一个发出欢呼冲了进去。有了第一个打头的人,大家也都放松下来,开始这有些迟的庆功宴。

你走到吧台里,给自己到了一杯水,补充一下刚去哭出去的水分。刚喝完一口水,就发现叶修坐到了吧台前。

“嗯?你这个大功臣居然不去和他们一起闹?”你用手指着的方向,今晚上场的乔一帆安文逸等人被其他人围着,正非常可怜的被灌着酒。

叶修向你摆摆手:“哥的酒量不行,就不去凑那个热闹了。”

你轻笑两声,拿起吧台上的调酒工具,给叶修调了一杯Flair time:“喝吧,没酒精的。”

“没想到你还有这一手啊。”拿起那杯鸡尾酒,叶修看了你几眼。

“以前跟别人学了一点皮毛而已。”这本事是你刚逃出家里去酒吧那里做服务生的时候,跟调酒师学的:“也没什么了不起的。”

一口把你调的鸡尾酒喝完,叶修放下酒杯,刚想要说些什么:“我说……”

 

结果宾馆的大门被人从外面突然踹开了。踹开门的人在门倒下后,还保持着踹门的动作。

在“怎么了?”“卧槽是来砸场子的吗?”“砸场子?让我来!”“包子你不要冲动啊!”“包子哥你放下手中的瓶子啊!”这样一片混乱中,你的脸色一下子变得无比苍白。

你认识那个踹门的人。

他是你哥。

 

你顾不上这混乱的场面了,扔下手中的东西就想往楼上跑去。你可不想被老哥捉回家里继续那样无趣的像守活寡一样的生活。

你不逃还好,你一动,你家那个动态视力强得不科学的哥哥就发现了你的身影。

“小妹你别走!”职业是骑士的你哥立刻发动职业技能冲锋朝你的方向冲了过去,中途撞飞了好几个人:“快跟我回家!”

你埋头直接往楼梯口跑去。可惜在冲锋技能的帮助下,你哥非常速度的在楼梯口前追上了你。

“小妹,别任性!快跟我回去。”你哥皱着眉看你:“你再不回去的话,王室那边会怪罪下来的。”

 

和你有婚约的那个人,是这个国家的大王子。虽然他离家出走没了消息很多年,但是在王室那边,你还是他的未婚妻。你的逃家在王室看来,简直就是对这份婚约的不尊敬,和反抗。

 

你颤抖着扭过头去看你哥,还没说出什么话,就感觉自己被谁从身后揽住了肩膀,你哥抓住你的手也被迫松开了。

你抬头一看,揽住你的人是叶修。

“哟,这不是公爵家的大儿子吗?好久不见啦。”就像是跟老朋友见面一样,叶修随意的挥一下手:“没想到你从当年那个泪包长成这样一个魁梧的汉子啊。”

“你是……”你哥原本想把你从叶修怀里抓出来,结果听到这话,他把视线移到叶修脸上:“秋王子?!……等等,这气质,您是修王子?”

“嗯。”叶修漫不经心的点点头。

 

你觉得自己有点跟不上这发展。

修王子,是这个国家的大王子用来和二王子区分开来的称呼。

 

那边叶修和你哥还在聊:“放心吧,等战队的事情都结束了,我就带她回去。顺便替我跟公爵问个好吧。”

“好的。父亲和我都期待您的回归。”

 

“所以说,你是一开始就知道我是你的婚约者?”等你哥走后,你拉着叶修跑到了楼上。

“不是啊。”叶修悠闲的点起了一支烟:“那天看到你手上的链子我才知道的。”

“………………”你沉默了一会儿,才开口:“你准备回去帝都?”

“哥离家那么久,是时候回去了。”

“那、婚约可以作废吗?”犹豫的说出这句话,你垂下了眼帘:“反正你不喜欢我,我也不喜欢你,还不如把那个婚约取消呢。”

 

“谁说哥不喜欢你的。”

 

什么?!你诧异的抬起了头。

叶修正对着你微笑。

 

“千机伞作聘礼,嫁不嫁?”

END

【总觉得这文的CP应该是千机伞X妹子怎么破_(:з」∠)_】

【我对自己的文力感到了绝望QAq】

【卡结尾卡到哭(;´༎ຶД༎ຶ`)】

【小段子又写长系列】

【苏完叶神心满意足了,下一篇男神x你犹豫中】

评论 ( 23 )
热度 ( 55 )

© 脑洞堆积备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