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洞堆积备份

不负责任的开坑开脑洞
能把坑填完一定是上天在保佑我
长篇死的痛没有人知道
BGBL通吃,欢迎点开下面的分类看文

【男神x你】甜食控三十题之一起来做奶油 喻文州x你

※OOC!OOC!OOC!

※苏一发喻队!

※满足少女心!

※附上高大上的目录→点我(<ゝω·)☆


如果以上都可以的话,欢迎继续~


甜食控三十题

【题目来自题库→点我(<ゝω·)☆


1.一起来做奶油【喻文州】


你和你家男朋友都喜欢甜食。不过两个人都没有试过动手做过一次。

眼看他的生日快要到了,你想了想,决定自己做一个蛋糕作为礼物送给他作为礼物。


因为是第一次做蛋糕,所以你提前了一个月去练习怎么制作蛋糕。

在失败了好几次之后,你终于在他的生日前两天,做出了一个还算不错的成品。只是你总觉得自己做的奶油味道有些怪怪的。

你用手指挖了一口奶油放进嘴里,嗯,感觉和外面买的蛋糕上的奶油差还远啊。

还在专注的在思考着为什么奶油味道不对头的你没有注意到身后轻轻的步声,还有自己嘴角不小心沾上的白色。


“嗯?在做蛋糕?”

直到被男友拥住,你才发现他回来了:“欢迎回来。”

“我回来了。”他把头埋在你的脖子旁,温热的鼻息让你忍不住一抖:“是做给我的吗?”

知道已经被这位战术大师发现了制作意图的你微微点头,有点不好意思:“原本是想你生日那天给你一点惊喜所以特地练习一下的。没想到你今天这么早回来。”

身后的他松开了抱住你的手,让你转过身去:“刚才在想什么?连我回来了都没发现。”

“奶油……味道有点怪怪的。”你冲他笑了一下:“可能是打发过头了。要重做呢。”

他的视线落在你的嘴角,微微眯起了眼睛:“需要帮忙吗?”

“好啊。”你刚点一下头,就被他公主抱了起来:“文州?!”

抱住你的他温柔舔去了你嘴角的奶油,露出你最喜欢的微笑:“来一起做奶♂油吧。”


“到我们的房间里。”


END


【后续你们自己脑补就好(*´艸`*)】


评论 ( 31 )
热度 ( 26 )

© 脑洞堆积备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