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洞堆积备份

不负责任的开坑开脑洞
能把坑填完一定是上天在保佑我
长篇死的痛没有人知道
BGBL通吃,欢迎点开下面的分类看文

【all叶】荣耀女神的恶作剧 02

※账号卡全员实体化

※大概就是ALL叶向?

※不要问逻辑是什么,这是一个不科学的小短篇

※小学生文笔的流水账

※附上高大上的目录→点我(<ゝω·)☆


荣耀女神的恶作剧


02 君莫笑


已经晕过去了的叶修不知道抱住他的那个人是谁。但是训练室里的其他人可不会,他们震惊的看着那个凭空出现的男人。


那个男人有着一头凌乱的黑色长发,被发绳规规矩矩的绑在脑后,身上穿着让所有人都忍不住想要捂眼扭头的混搭风服饰,色调还是恶俗的红配绿。他的嘴里叼着一根翠绿的草叶,十分感兴趣的看着眼前的众人。

以上都不是最重要的。

最重要的,是那个男人的身后背着的一把伞,一把所有人都无比眼熟的伞。

“千机伞?!”和叶修关榕飞一同研究过千机伞构造的罗辑第一时间喊了出来。

“他没有脚!”站在叶修位置隔壁的乔一帆原本只是低一下头躲开那个男人充满审视的视线,却意外的发现了一个可怕的事情。

“卧槽?!”所有人都涌了过去乔一帆和安文逸的位置。


那个人的小腿部分是半透明的,犹如幽灵一般。在这众目睽睽之下,它一点点在空气中显现出形状来,然后就像是被谁涂色那样,从米白色慢慢转化成混搭色。最后完整的出现在所有人面前。

“……我一定是在做梦。”无神主义者安文逸冷静的转过身去,似乎想要逃避现实。

魏琛抖着手想要从口袋里掏出香烟,可是却不小心让烟掉到了地上:“老夫活了那么多年……”

“……”其他人死死的盯着那个男人的小腿,什么都说不出来。

这个时候,男人动了。他调整了一下怀中叶修的姿势,吐出嘴里的草叶后,对着众人扯开一个柔和得让人发毛的微笑:“你们好啊。”


叶修醒来的时候,发现自己躺在了一楼客房的床上。睡了一觉之后,身上的力气恢复了点,足够他从床上坐起来。

“小心点。”床边的男人伸出手小心翼翼的扶着叶修,还十分贴心的把枕头竖起来放在叶修的身后:“要不要喝点水?”

“不用。”条件反射的回答了一句之后,叶修才注意到这个声音的陌生。叶修慢慢抬起头,声音的主人的模样映入眼中。明明是非常陌生的容貌,明明在他的记忆中从未见过这个人,可是叶修的心中升起了一股熟悉感,就像是他们早就见过无数次面合作过无数次那样。望着那个男人的眼睛,叶修的语气中带着就连他自己都没能察觉到的坚定:“你是……君莫笑。”

“嗯。”男人——君莫笑点点头,眼中的温柔仿佛要倾泻出来:“终于见到你了,叶修,我的主人。”


“叶修!你醒了?”苏沐橙捧着碗从门外走进来,‘一不小心’打断了他们两人之间的对望:“来吃点东西吧。”

在她的身后,兴欣的其他队员们——就连回去补眠的的方锐都在门边探头探脑的往里面看。

“你不说我还真没有感觉到饿。”叶修揉一下肚子,感觉自己刚才吃的早餐全没了:“外面的几个,都进来吧,鬼鬼祟祟想干什么呢。”

“咳咳。”魏琛带头走了进来,脸上还带着点惊魂未定:“老叶,这真的是君莫笑?你的账号卡?不是cosplay?”他身后的其他人也心有同感的点着头,特别是学霸罗辑和大学生安文逸,他们俩看向君莫笑的视线中除了对未知存在的惊疑外还带着各种好奇——想要解剖对方研究的那种。

“绝对不是。”君莫笑轻轻一笑,伸手从苏沐橙那里【半强迫的】接过了碗:“我就是君莫笑,叶修的角色,千机伞的主人。或许魏琛先生你愿意亲自来体验一下千机伞的威力?”话语的末尾带上了细微的威胁。

魏琛打了个寒颤,啊哈哈哈哈的笑着转移了话题:“那么你为什么会出现在这里嘛?你应该只是一堆数据啊。”

舀起一勺白粥,君莫笑把视线转回去叶修脸上:“叶修你现在的身体感觉很疲惫吧?那是因为你体内的能量都用来塑造我的身体了。真的很抱歉,没想到会害你晕倒。”

“……嗯?”咽下送到自己嘴边的温热白粥,叶修拍拍自己另一边的位置,示意苏沐橙坐下来之后,眉毛轻皱:“这是什么意思?”

“嗯……总而言之,就是能量转移吧。”见叶修一副‘你不解释清楚我就不喝粥’的表情,君莫笑耸一下肩,有些无奈的把碗和勺子放在床头柜上:“你身体内的能量,通过账号卡转移到我的身上,成为我能够在你们世界出现的能量。但是一个角色出现所需的能量很大,起码远超于你刚才早餐时所涉入的能量,所以刚才转换能量的时候你才会晕倒。”

学霸罗辑在所有人都一头雾水的时候,第一个从这段话中找到最重要的一个点:“能量守恒?你的账号卡就是转换器,那么一顿早餐的能量能够让你出现在这里多久?”

“对。就是那个。”君莫笑对罗辑比了个拇指,肯定了他的话:“大概可以维持两三天吧这个形态。如果不使用各种技能的话。顺便一提,我是第一个。其他账号卡现在已经都可以像我一样出现在这里了。”


“什么?!”君莫笑的一句话,让所有人都跳了起来。

性急的方锐和包子连跑带跳的冲了出门,跑去训练室登录试试是不是真的可以让自己的角色出现在三次元了。其他人心里也激动万分,忍不住快步走出房间。房间一下子就剩下叶修苏沐橙和君莫笑三个了。

“你隐瞒了一些东西。”倚靠在叶修的身边,苏沐橙看着再一次端起碗的君莫笑这样说道:“是故意的。”

“不是哟。”继续着刚才被迫终止的喂食,君莫笑一脸无辜的解释:“我只是看到叶修太高兴了,不小心说漏了一点东西而已。”

享受着君莫笑的投喂,叶修慵懒的靠着自己的枕头上,愉悦的笑了:“不愧是哥的角色,心脏着呢。”


“那是必须的,我是战术大师的角色嘛^_^”


TBC


【这篇的设定其实有个地方可以虐的说,仔细想了想,还是不说出来了】

【欢迎来猜下一个实体化的角色是谁ヽo(=´∇`=)oノ】


评论 ( 33 )
热度 ( 125 )

© 脑洞堆积备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