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洞堆积备份

不负责任的开坑开脑洞
能把坑填完一定是上天在保佑我
长篇死的痛没有人知道
BGBL通吃,欢迎点开下面的分类看文

【男神x你】西幻逃婚梗之叶修的场合 后续(完结)

看文之前,请跟着作者念——

OOC!OOC!OOC!

苏一发叶神!

玛丽苏!

不科学!

认真你就输了!

※前文→点我(<ゝω·)☆

 ※附上高大上的目录→点我(<ゝω·)☆

西幻逃婚梗之叶修的场合 后续

叶修正疾走在城堡长长的走廊中。遇见的女仆和仆人们都会恭敬的向他弯腰行礼。正寻找着自己的未婚妻的叶修只是随意的点点头示意自己看到了,就继续向前走去。

在三个月之前,他带着自己的未婚妻回到帝都,终于举办了那场迟了不知道多少年的订婚宴。向国王认真表明了自己不想当(qu)国(gan)王(huo)的意愿后,新上任的亲王叶修带着自己的未婚妻跑到位于帝都郊外的城堡培养感情了。

对,你没看错。这对尊贵程度排进整个王国前三的准夫妻,现在居然还需要去培养感情,而且进展还慢得让围观群众都觉得这两个人如果真有结婚的那一天,那一定是世界末日快来了。

呵呵。听到这句话的叶修后来拿着千机伞愉快的去找那些人聊(zou)了痛。

 

沿着走廊走了几分钟,叶修终于到达了自己的目的地——他家未婚妻的书房兼工作间。打开房门后,那个娇小的身影果然伏在书桌上写写画画。

“……”无声的叹了口气,叶修走近自己的未婚妻,果不其然在她的面前看到自己失踪的武器千机伞。一个爆栗敲在对方的头上,叶修无奈的开口:“你还记得今天要和沐橙他们出去的事情吗?还有,你怎么又把千机伞带来这里了?”

“啊!研究的太入神,我都差点忘记这件事了。”从椅子上跳了起来,她扭过头看向叶修:“谢谢你来提醒我……诶,你这幅打扮,是要出门?”

“我和你们一起出门。”叶修已经对自己的未婚妻除千机伞和研究之外的记性抱有期待了:“说起来,你在写什么?想对哥的千机伞又做些什么?”叶修可是还记得她对千机伞的执着有多强烈。

双手叉腰,她嘟起了嘴,一旦涉及到千机伞,语气就难得的强硬起来:“什么叫你的千机伞啊!这明明是我的!你已经把它当做聘礼给我了!所以我有对它动手动脚的权力!”

动手动脚这个词不是这样用的啊。叶修嘴角抽了一下,根据以往的经验飞快地转移话题——不然的话,他绝对说不过自己的未婚妻:“好啦好啦,快去换衣服吧,沐橙她们刚才传信息过来已经出帝都门口了。”

“这么快?”提起宽大的炼金长袍向门外跑去,她还不忘回头叮嘱叶修:“阿修你如果要带千机伞出门,就用桌子上的药剂继续我刚才做到最后一步的保养。如果不带出门的话就把千机伞放回去墙上的架子吧。”

叶修望着那个跑出门外的背影,又瞄了一眼被摆放在书桌上的千机伞,心中的忧郁快要溢出来了。

 

距离兴欣夺冠已经快有半年了,而叶修和她的关系大概只是从同一个战队的比较熟的朋友升级到以千机伞作媒的未(qin)婚(peng)夫(hao)妻(you)而已。想到自己原先那个如何让自家千机伞狂热控的未婚妻意识到自己是真的喜欢她,而不是想要和她当假夫妻应付婚约的循序渐进的相处计划,叶修就忍不住想要扶额。

因为计划上面的每一个事项根本就没有用。

当事人之一的叶修拒绝去回想那些每次都失败的试图潜移默化让妹子察觉到自己爱意的事件。而另一个当事人,则是完全没有注意到那些事件背后的真相。

 

如果叶修没有说出那句话,也许他早就成功了。

那句成也萧何败也萧何的话。

 

“千机伞作聘礼,嫁不嫁?”

 

叶修每次一想起这句话,就想去抓住关榕飞的领口咆哮着让他立刻去研发时光机这种东西然后回到那个兴欣夺冠的晚上制止自己说出那句话,最起码,也要放到最后说。这不,把千机伞作为条件最先抛出来的后果就是自家未婚妻的注意力完全被夺走了,根本分不出一丁点来给自己这个未婚夫。

这绝对是叶修一生的黑历史,没有之一。

至于叶秋和苏沐橙这两个弟弟妹妹为什么没有成为神助攻……

【难得可以看见叶修吃瘪呢,我很开心哟^_^】←这是苏沐橙原话。

【呵呵,混账哥哥,你尝到我被你欺负时的感觉了吧<(ˉ^ˉ)>】←这是叶秋原话。

 

叶修什么都不想说了_(:з」∠)_

 

 

这种情况一直持续了快一年。在某一天晚上,叶修做了一个梦。

在梦中,他的武器千机伞拥有了人形状态,是个不亚于枪王的美男子。他的未婚妻对千机伞的人形一见钟情,两人私奔出逃。而他自己带着兴欣众人一路追捕过去,最终把他们堵在一处断崖上。俊美的男子握住娇小女子的手,许下永恒的誓言:“我绝对不会离开你的。”女子拿着千机伞憎恨的看着他:“我和千机是真心相爱的!你们谁都不能分开我们!”然后用剑模式的千机伞自杀,摔下悬崖。

“WTF!”猛地睁开眼睛,叶修用力从床上坐了起来:“这什么破梦啊……”心有余悸的他用手擦去额头上的冷汗,眼角的余光却不小心瞄到了床头上的千机伞。梦中的内容一下子就从脑海深处蹿了出来。

“……靠。”

 

所以,几天后,在各种旁推侧引之下,终于得知其实对方心中也是有自己的叶修非常愉快的在夜黑风高月深人静的时候推到了自家未婚妻。

真是可(喜)喜(闻)可(乐)贺(见),可(喜)喜(闻)可(乐)贺(道)呢。

 

 

两年后

 

叶修疾走在走廊中。遇见的女仆和仆人们都会恭敬的向他弯腰行礼。正寻找着自己的妻子的叶修只是随意的点点头示意自己看到了,就继续向前走去。

这样的场面每天都要在城堡中上演一次。仆人们都习惯了。

不出意外的在工作间发现自己的目标,叶修推开门和往常一样走进去:“我的夫人,你这次又在弄什么?”

“阿修,你来了。”她侧过头来,向他招手:“你过来看一下这个?我是仿照千机伞的构造设计的。”她的面前,是一堆零碎的小零件和一个小有雏形的半成品。

“好好好。”敷衍的点点头,叶修走到自家妻子的身旁,手一伸,直接把人抱了起来:“我说,你还记得自己现在已经怀孕了吗?居然还在这弄这些危险的东西。”

毫无准备的被抱了起来,她只能用手抱住叶修的脖子来保持平衡:“我、我知道啊,所以我还特地换上了你之前给我的龙皮炼金长袍。这样就不会弄伤自己了啊。”

“……不是这个问题。”叶修不露痕迹的翻了个白眼:“如果你不小心摔倒了,就算是龙皮长袍也保护不了你啊。”

轻手轻脚的把孕妇大人放在沙发上,叶修像是报复之前起床时发现人又不见了的惊吓,把脸凑了过去:“你到底有没有意识到自己现在的状态啊。你现在可是怀着哥的孩子。必须惩罚一下才行。”

“什……”她的后半截话消失在两个人紧贴的嘴唇间。

 

今天又是美好的一天呢~

END

【愉快的让叶修吃瘪呢~】

【不接受差评!卡了两天终于搞定了_(:з」∠)_】

评论 ( 19 )
热度 ( 31 )

© 脑洞堆积备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