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洞堆积备份

不负责任的开坑开脑洞
能把坑填完一定是上天在保佑我
长篇死的痛没有人知道
BGBL通吃,欢迎点开下面的分类看文

【ALL路】线 01

线

 

 ※娜美第一人称
※ALL路向
※无高潮无情节的平淡风
※百度的拜吧文
※OOC肯定有

我叫娜美,是桑尼号的航海士。

也是第二代海贼王蒙其·D·路飞的航海士。

 

我从小就能看到一些别人看不到的东西。

并不是什么妖魔鬼怪这样的东西,而是比这更加飘渺的东西。

 

连接人与人之间的线。

 

小时候的我曾经问贝尔梅尔询问过那些奇奇怪怪的线是什么。

对了,贝尔梅尔是我的养母。是一个非常好的人。

从贝尔梅尔那里得不到解答的我,直到长大出海后,我才从书本上知道那些线的意义。

 

蓝色的线,代表友情。

黄色的线,代表亲情。

黑色的线,代表憎恨。

红色的线,代表爱情。

 

我的这个天赋,或者说能力,其实对于那个时候还没遇见路飞的我来说,其实就跟鸡肋差不多。

嘛……虽然现在也一样。

不过,总能丰富一下我不用画图时的日常生活啦。

 

我还记得我第一次认识路飞时他身上的情况。

数量并不多的黄线和蓝线缠绕在他的手腕上,只有两根红线无比显眼的缠绕在他的身上。

一根虚绕在脖子上,另一根则是在腰间。

它们的颜色都十分深。

 

颜色的深浅,代表线的另一头的人感情的深厚。

 

其实我当时是有点羡慕他的。

我无法看到自己身上所缠绕的线的情况。

就算看到了,那也一定是被无数的黑线缠绕住。

也许只有诺琪高的黄线才是我身上唯一的颜色吧。

 

后来,路飞他救了我,救了我的村子。

我不知道该怎么形容自己那个时候的感情。

笼罩在我心上名为恶龙的乌云被路飞所带来的风所吹散,久违的阳光倾泄而下,整个人都暖洋洋的。

眼泪就这样不由自主的流了下来。

 

然后我正式的加入了路飞他们的海贼团。

这一次,我是真的想要成为路飞的伙伴,成为他的船员,成为他的航海士。

一起去实现我们的愿望。

 

那个时候,路飞身上的线还是黄线和蓝线最多,红线依旧只有脖子上和腰部的的那两条。

 

我的这个能力【暂时这样叫吧】只有通过亲眼看见,才看见人身上的线。

也只有线那一头的人走近另一个人的三米内,我才能看到他们之间那条线的完整形状。

而且,随着线两头的人距离不断减少,线会动起来。

 

也正是因为这个现象,我很清楚乌索普、索隆和山治他们几个连接在路飞身上的线是哪一条。

只不过,我没有想到,他们的线会在变得那么有趣。

 

我的每日休闲活动,就是观察路飞身上的线。

很有趣,特别是山治。

虽然他嘴上总是对路飞各种嫌弃,可是当他走近路飞的时候,他的线却是那样温柔的颤动着,在路飞的手指关节上轻轻的移动,仿佛是在仔细亲吻那一节手指。

 

真是个口是心非的傲娇呢。

 

还有索隆。

他的线缠在路飞的另一只手上,位置恰好和山治的线相对。十分有趣的巧合不是吗?

索隆的线动起来很缓慢,和他本人的行动力完全相反,带着点慵懒经常在路飞的手上挪动着,给人感觉十分微妙。

我观察了很久,才意识到那是在蹭路飞,如同小动物一样在蹭着路飞。

 

后来知道索隆有个人形魔兽的外号时,我默默点了个赞。

TBC

【愉快的来写点小短篇吧】

【身体不舒服_(:з」∠)_】

【逆生长的船长真可爱啊^q^】

评论 ( 10 )
热度 ( 112 )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脑洞堆积备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