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洞堆积备份

不负责任的开坑开脑洞
能把坑填完一定是上天在保佑我
长篇死的痛没有人知道
BGBL通吃,欢迎点开下面的分类看文

【ALL路】线 02

线

 ※娜美第一人称
※ALL路向
※无高潮无情节的平淡风
※百度的拜吧文
※OOC肯定有


从罗格镇离开后,我发现路飞身上出现了第三根红线。

虽然它的颜色还很浅,但是我的感觉它总有一天很变成和另外两根不相上下的深红。

路飞身上也有一根黄线加深了颜色。

我有些好奇。

说真的,我对路飞身上的线都非常感兴趣。

所以我不露痕迹的从路飞口中套着话。

那个时候的我还不知道这个世界上有耽美的存在。

所以我以为那是那个叫阿尔丽塔的女人的红线。

事实证明,我真是太甜了。

罗格镇之后,我们进入了伟大航路。

薇薇和乔巴相继加入了我们。

谁都没想到,会在阿拉巴斯坦遇见路飞的哥哥。

那个叫火拳艾斯的男人。

当大家都在惊讶路飞居然有一个这么有礼貌的哥哥时,我惊讶的是别的事情。

路飞脖子上的那根红线动了。

它的另一头,是艾斯。

我简直不敢相信自己所看到的情况。

那根平时一动不动的红线现在就像打了鸡血一样疯狂的转着圈,用自己的身体在路飞的脖子上缠了一圈又一圈,给人一种想要承包路飞整个脖子的感觉。

我忍不住捂住了眼。

世界观被刷新的感觉有点糟糕啊。

这样想着的我不知道,更糟糕的在后头。

艾斯离开后,我们乘船去了爱尔马鲁,准备经过那里往酉巴而去。

在克洛克达尔的雨宴赌场,我和路飞几个被困在笼子里,也因此看到了路飞身上第三根红线的真正主人。

海军上校斯摩格。

被迫打开新大门的感觉糟透了=L=

坐在搬家蟹上,我看着那条变得深了不止一点的红线,什么也不想说。

还没等我把心情整理好,路飞就代替薇薇去找克洛克达尔单挑了。

这个热血笨蛋啊。

一番苦战之后,我们终于打倒了克洛克达尔和他的团伙,也帮助薇薇平息了她国家的叛乱。

然后就是分离了。

背对薇薇,所有人举起左手时,我们告别了薇薇,告别了我们这位永远的伙伴。

总有一天我们还会再相遇的。

罗宾的出现真是出乎我们所有人的意料。

比这更加让人惊讶的,是路飞那干脆的答应。

我没有错过罗宾听到路飞的答案时眼中一闪而过的惊诧。

我们的船长啊……

明明是想要去责备路飞的,可是我却不由得勾起了嘴角。

一根微不可见几乎要消失在半空中的蓝线轻柔的缠绕在路飞的小指上。

我知道,那是属于罗宾的线。

我从未后悔过跟着我的船长一起去救罗宾。

哪怕是与世界为敌。

我们只是想要救回我们的同伴而已。

我们在水之七都修养的日子过得很舒心。

那个时候,我才发现,路飞身上的线发生了变化。

在我没有注意的时候,除开那写多出来的蓝线,有几条突然改变了。

罗宾的线的颜色已经变得极深,是非常美丽的蓝色,就跟她的瞳色一样。

山治和索隆原本蓝的纯粹的线中,居然出现了淡淡的红色。

一根新的淡红色的红线攀上了路飞的手,在他的大拇指定居下来。

我已经不敢去猜那根红线是谁的了。

我的世界观不想再被刷新了。

虽然看到那两个笨蛋的线时就已经被强制刷了一遍_(:з」∠)_

啊啊,我家船长真受欢迎啊……

先让我自欺欺人一下吧。【捂脸

TBC

【拖延症真的没救了_(:з」∠)_】

评论 ( 6 )
热度 ( 66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脑洞堆积备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