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洞堆积备份

不负责任的开坑开脑洞
能把坑填完一定是上天在保佑我
长篇死的痛没有人知道
BGBL通吃,欢迎点开下面的分类看文

【ALL路】15-17

线

 ※娜美第一人称

※ALL路向

※无高潮无情节的平淡风

※百度的拜吧文

※OOC肯定有

六个海贼团凑在一起所举办的宴会比我们所经历过的宴会都盛大。
也许是因为有过共同战斗的经历,一伙人速度打成一片。
围着篝火热热闹闹的所有人都笑得一脸放松。

我们的船长早在宴会一开始就跑到了食物堆那里,一如既往的吃得满嘴油光。
乔艾莉·波妮也直奔那里,左手披萨右手肉的风卷残云起来。
看着他们两个位置旁边以超级可怕的速度消失的食物,我无奈的用手扶额。

这两个胃根本就是宇宙大黑洞的家伙在餐桌上一见如故,愉快的开始给对方推荐自己喜欢的食物起来了。
代表友情的蓝线就这样连接起来了。
吃货的友情真是简单啊= =||||

“就像两只仓鼠。”坐在我对面的罗宾勾起嘴角,眼神温柔的注视着吃货二人组所处的位置:“颊囊胀鼓鼓的,真想戳一下。”
“是很可爱。”把耳边的头发撩去耳后,我舀起一勺山治特意做给我们两个的营养炒饭:“不过前提是要无视路飞身后那几个男人。”
看着乔艾莉·波妮和路飞哥俩好的在那里亲昵的探讨美食,想上去但相互阻碍着身边的人而导致知道现在也没有一个人走上去的那些男人们啊……

明明眼睛已经嫉妒的冒火了。
真是幼稚。

我抬起手轻轻打了个哈欠,这次的战斗持续了两天,彻底放松后整个人都觉得困了:“罗宾,我想回去……”桑尼号上休息一会。
我的话还没说完,就被打断了。
“老大!!!”一个装扮和尤斯塔斯·基德一样非主流的一眼就能让人认出是基德海贼团成员的海贼从船坞方向跑了过来:“白胡子海贼团的船向这边过来了!!!”

“什么?!”全场惊叫。

自顶上战争结束后,白胡子海贼团没有像人们设想的那样变成一盘散沙。
就算失去了他们最崇敬的老爹,也没有一个人愿意离开。
白胡子海贼团成为了第一个没有船长的海贼团。

那些因为白胡子的死而占据属于白胡子海贼团属岛的人无一受到了来自白胡子海贼团的攻击。
于是所有人都明白,白胡子海贼团还没有倒。
而现在,这个曾经最强的海贼团正在往这里驶来。

“知道是谁来吗?”抓着那个海贼胸口的衣服把人提起来,尤斯塔斯·基德现在的表情有些狰狞。
不过也对,任谁在高兴时接到这个消息也会忍不住觉得来者不善吧。
“好、好像是第一番队的队长,‘不死鸟’马尔科。”那个海贼哭丧着脸这样回答道。

在这满场的寂静中,他的回答显得格外清晰。
“‘不死鸟’……马尔科……”路飞停住了伸向肉堆的手,定定的思考了一会,忽地拍桌而起:“他怎么来这里了?”
然后拔腿就往船坞方向跑去。

等等!路飞和那个马尔科认识吗?
我的脑海里还在纠结这个问题,身体却下意识跟上路飞的脚步,往同一个方向跑去。
其他人自然也是如此。

等我跑到目的地的时候,路飞已经在和一个有着金色朋克头的男人碰上面了。

“啊咧,大家怎么都出来了?”路飞看到我们,疑惑的眨眨眼,然后把身旁的男人拉了过来:“对了,这是会飞的马尔科,之前帮了我很多!”
会飞的马尔科……这什么乱七八糟的,好好记人的外号啊!
我不露痕迹的翻了一个白眼。

被路飞拉过来的男人勾起嘴角,揉了一把路飞的头发:“艾斯的弟弟,你还是这么精神啊。”
听出他语气中的放心,我眯着眼借助身后微弱的火光,找到了连接他和路飞的那根线。
是黄色的。

不过因为有特拉法尔加·罗的例子在前,我还是分了一点注意力给这位白胡子第一番队队长。
“你们好啊,艾斯的弟弟的船员们。”懒洋洋的跟我们打了一个招呼,马尔科把视线投向我们身后:“今年的庆典不是早就过了吗?”
看来是把我们的宴会当做是前几天的庆典了。

“不死鸟当家,你来这里有何贵干?”死亡外科医生嘴角噙着笑,没有回答马尔科的问题,而是反问回去。
和特拉法尔加·罗一同跟在我们身后的尤斯塔斯·基德也出声了:“是追着黑胡子来这里的?”
马尔科挑起了眉。

这时候,我们的船长当仁不让的跑出来缓和气氛了。【其实是神经太粗完全没注意到这三人之间的诡异】

“对了!马尔科,我们现在在开宴会。”路飞突然从背后扑上马尔科的背,双手揽住对方的脖子:“要一起吗?我想和你一起聊聊艾斯以前的事情呢!”
“路飞!”我们差点被路飞的动作吓死。‘不死鸟’可不是什么好说话的人啊!
出乎所有人意料的,马尔科向后伸出手托住了吊在他身后的路飞,好让他保持平衡不掉下来。

哇哦~
我察觉到好多人的视线都停留在马尔科托住路飞屁股的手上。
不愧是白胡子海贼团的人,拉仇恨的能力杠杠的。

双手抓住路飞的膝盖,马尔科笑了:“盛情难却啊,那我就接下你的邀请吧。”
“哦哦哦!”路飞开心的在马尔科背上举起右手:“出发!”
“你要给我指路啊,艾斯的弟弟。”
“好!”

“喂!路飞,等等!”我也顾不上去看那些男人是什么表情了,赶紧追了上去。
我们家船长的方向感那么差,我可不想他们俩走着走着就跑过去岛的另一边上了。
事后,罗宾偷偷告诉我,我们三人离开后,待在原地的几个男人的脸不约而同的又黑了一层,头顶上的黑云简直可以笼罩住这个不小的岛屿。

该!
我一点也不同情这样想到。

马尔科和他的船员们的到来让宴会有一段时间变得十分安静。
不过因为大家都是豪爽的海上男儿,再加上酒精的作用,宴会也就热热闹闹的再开了。
大多数人都稍稍降低了一点音量,生怕引起坐在最中央的人的注意。

在场的超新星们都围坐在一起,疑惑警惕的目光不断在马尔科身上扫过。
而马尔科也不在意,他说完了自己来这里的原因后,就悠哉悠哉的坐在路飞身边看他吃东西。
两者形成鲜明对比。

马尔科来这里的目的是为了搜集黑胡子的情报,结果没想到我们已经把那个家伙给打败了。
“我们迟了一步啊。”马尔科说这句话的时候,眼睛中还带着些不可置信,但是更多的却是高兴:“原本我们也是想要给老爹和艾斯报仇的,结果被你们抢先了啊。”
他伸手拍拍路飞的头,眼神温柔而又喜悦:“干得好。”

“嘿嘿。”忙着往嘴里塞肉的路飞傻兮兮的笑了两声。

咯吱咯吱。
某些人再次磨起了牙。

宴会总有结束的一刻。
我和罗宾因为是女生,所以不用留下来收拾食物残骸那些东西。
于是我们顶着满天星光,享受着舒服的夜风往桑尼号走去。

“等等,路飞呢?”
走到一半,我才蓦地想起来刚才没有在留守收拾的人员中找到我们的船长。
“在那里。”罗宾抬手指向我们的前方:“看样子聊得很开心呢,呵呵。”

我抬起头来,往那个方向看,映入眼中的,是路飞和马尔科两人在桑尼号的甲板上,一个倚着栏杆另一个则是盘腿坐在栏杆上的笑着聊天的场景。
“在聊艾斯的事情呢。”毫不掩饰自己用能力偷听这个事实的罗宾微微垂下了眼:“要再去走一圈吗?”
“嗯。”毫不犹豫的点点头,我和罗宾脚下一拐弯,往另一个方向走去。

难得有人能够和路飞一起回忆艾斯的事情,就不去打扰了吧。

第二天清晨,我们就启程离开了这座岛屿。
路飞在桑尼号的尾部对着岸边那些人不断挥手告别:“再见啦,马尔科,特拉男,磁铁男~”
而我们船上的某几位男性则是非常明显的松了一口气,声音大得足以让所有人听见——终于可以离开那些对船长心怀不轨的家伙了。

“就不能好好掩饰一下吗?”我真的对这群笨蛋在和路飞有关的事情上的的智商感到悲哀:“虽然说神经大条的路飞不一定会注意到。”
罗宾难得附议我的话:“赞成。说起来他们都没有注意到呢。”
“马尔科的名字排在了特拉法尔加·罗和尤斯塔斯·基德的面前啊。”我屈起指节轻敲桌子:“这是路飞下意识的举动,也就是说他现在心里面,那位‘不死鸟’先生的排名还在另外两个之前啊。”

“一个晚上就把路飞的好感度刷起来了。真是一个不可小觑的敌人呀。”
“可恶,‘不死鸟’我记住你了!”
我和罗宾同时说道。

我们再一次踏上了旅途。
这一次所登陆的岛屿终于是一个正常【重音】的岛了。
没有腹黑记仇的斑点帽子,没有嚣张暴躁的红色冲天头,没有带着鼻环的痴汉鸡冠头,没有总是拿着玫瑰的美男子,最重要的是!

这里只是一个普通的旅游胜地!【高举双臂欢呼状】
啊啊,这种久违的休闲感!
我双手捧脸,感觉到了心灵的放松。

趁着记录储存的那几天,我们一伙人在这个旅游胜地大玩特玩。
也趁着这个机会,放松一下因为连续和四皇战斗而紧绷的神经。
结果没想到,在最后一天,信鸥带来的报纸上刊载了两个重磅消息。

革命军攻破圣地玛丽乔亚,ZF势力大洗牌?!
海军本部元帅赤犬辞去职位,并带走一大班海军,到底意在何方?!

不详的预感再次向我袭来。

TBC

评论 ( 1 )
热度 ( 47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脑洞堆积备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