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洞堆积备份

不负责任的开坑开脑洞
能把坑填完一定是上天在保佑我
长篇死的痛没有人知道
BGBL通吃,欢迎点开下面的分类看文

【ALL路】线 12-14

线

 ※娜美第一人称

※ALL路向

※无高潮无情节的平淡风

※百度的拜吧文

※OOC肯定有

唔哦,这可真是……
我回想了一下前段时间晨报上的内容:我们和红心海贼团一起揍凯多的时候,革命军把东海和南海全部搞定了;我们在蛋糕岛闹得天翻地覆的时候,北海和西海也被解决了。然后革命军方面就销声匿迹了,就连那个现在风头正劲的自由撰稿人阿布萨——也就是莫利亚名下的那个阿布萨罗姆也没能挖到一点消息。
没想到居然是为了这么一出。

晨报首页刊登的照片上,是一个我不认识的人。
他的身后是前段时间我们在德雷斯罗萨见过面的萨博和克尔拉。
看来他就是路飞的爸爸,那个传说中的革命家,蒙其·D·龙了。

从外表来看,是个很正经的人呢。
合上手中的报纸,我回忆一下见过的路飞的亲人们,得出了以上结论。
后来我才知道,蒙其一家……都是逗比,包括那位龙先生。

他的逗比只是从显性转隐性了而已。

革命军向ZF正式宣战这个消息不意外的在红发海贼团那边掀起轩然大波。
身为四皇之一的‘红发’自然要回去好好和同伴讨论一下接下来的动作。
所以他们和我们告别后,很快就离开了。

说起来,‘红发’的伙伴,在某个角度来讲,应该也包括其他三位四皇吧?
毕竟他们的利益都是一致的。
呃,其他三位四皇啊……

眼前一闪而过被我们家船长揍个半死的凯多、被我们家船长揍得牙齿都掉光的BIGMOM以及和‘红发’有过节的黑胡子,我总觉得有种对不起‘红发’的感觉。
‘红发’的里离去让路飞闷闷不乐了好一会,后来还是山治用肉料理才让他打起精神来。
真是个好懂的笨蛋吃货。

和往常一样,桑尼号驶向三根指针中动的最厉害的那根所指的方向。
路飞坐在船头上,不知道在想什么,时不时挥舞一下拳头,嘴里还喊着一些奇怪的口号。
似乎是在想新的招式?

“和‘红发’的一战,让路飞意识到了自己的不足之处。”手肘放在桌子上撑着下巴,罗宾的视线一直停在船头那一块:“他会变得更强呢。”
“索隆山治他们也是吧。”船上的奇怪氛围我还是有注意到的:“就连乌索普,也燃了起来啊。”
“呵呵,这可是好事哦。”罗宾一如既往的笑得背景一片花开。

下一座岛屿……
我看着岛上那飘扬的旗帜,感到了不祥的预感。
我们不会真的要把四皇都见个遍吧?

旗帜上的有着黑色胡子的骷髅头正向我们露出狰狞微笑。

路飞看到旗帜的时候,我注意到他手腕上的黑线晃动了一下。
路飞身上的黑线,有两根。【某两位前七武海的线愈加有转变为深红偏黑色的节奏=L=】
一根在手腕,另一根则是在右肩。

手腕上的是属于黑胡子的线。

这座岛屿是黑胡子海贼团的属岛。
岛上正在举办一个很大的庆典活动,所以来船的人很多。
好不容易找到一个空码头停船,我们刚走下桑尼号就遇到了熟人。

还不止一个。

“……这么巧?”
挑着眉看那两个已经跑过来和我们家船长叙旧的船长,我还是决定不去追究到底是他们和我们家船长心有灵犀还是他们窃听了我们的电话虫这种小事了。【按照巴托洛米奥的痴汉程度,还真有可能呢→_→】
现在最重要的还是填饱路飞的肚子啊。

饭店一直都是搜集情报的好地方。
略施小计就能从老板那里得到了想要的情报。
这座岛屿的记录需要三天才能录满,恰好可以在这里过完活动再走。

等我走回座位的时候,却发现多了两个人坐在我们的桌子旁。

“没位置了,只能和我们拼桌。”注意到我的惊讶,罗宾这样解释道。
“哦。”半信半疑的的应一句,我偷偷往路飞那个方向望了一眼,恰好对上一双红色的眼睛:“吓!”赶紧扭过头来,我拍着胸口平复一下心跳。
“真是有缘呢,我们和他们。”罗宾笑眯眯的看着我,可是语气中却带上了一些微妙的不爽。

怎么就又遇着这两个人呢?
郁闷的咬着吸管,我对于这些一直想要把路飞拐走的人没有一点好感。
可是命运却经常让我们碰到一块。

果然是因为今天起晚了没有去拜命运女神的缘故吗?

吃完饭后,我们一行人走出饭店,除了我、罗宾和索隆,大家都去自由活动了。
跟着路飞往海边走去,我和罗宾一边用眼神交流,一边时刻注意着我们这个方向感不太好的船长。
绿发的魔兽先生和痴汉先生尽职跟在船长身边,而死亡外科医生和磁铁男正试图突破他们的防线靠近路飞。而贵公子先生正黏在路飞的背后抱怨什么。

一副有趣的画面,不是吗ヾ(≥▽≤*)o

夜晚,全员到齐后,路飞把刚才另外两位船长告诉他的消息说了出来:“特拉男和磁铁男说,黑胡子可能会在庆典最后一天来这个岛。”
“那岂不是会碰上!”我还记得饭店的老板告诉我记录要三天才能录满。
“嗯。”路飞神情严肃的继续开口:“所以他们问我,要不要和他们联手。”

最先反应过来的是属于头脑派的山治:“等等,路飞,那个联手难道是我知道的那个联手吗?”
“卧槽,那群家伙难道是揍四皇揍上瘾了嘛?”索隆难得速度跟上了节奏。
乌索普和乔巴抱在一起想哭:“呜呜呜呜呜又要来打一场了吗?妈妈呀,我只是想做一个安静的海上战士(万能药)也不行吗QAQ”
“黑胡子……就是那个吃了黑暗果实的四皇?”弗兰奇和布鲁克疑惑的歪着头。

“路飞。”罗宾也皱起了眉:“这个他们是哪些人?只是尤斯塔斯·基德和特拉法尔加·罗两位吗?”
回忆起黑胡子曾经在顶上战争使用过的招数,我抿起了嘴:“路飞,那个人的能力……太危险了。他和凯多、BIGMOM不一样。”
我还记得那冲天的黑暗是如何夺走那位传奇海贼的能力的。

“啊。”路飞点点头,安抚的看了还在哭的乌索普和乔巴一眼:“我还没答应下来。磁铁男说他已经和另外几位超新星取得了联系。好像他们都和黑胡子结过仇,所以磁铁男就把他们都找过来了。而特拉男,他也是有兴趣的。”
“其他超新星……”在脑海中搜寻着曾经从报纸上看过的信息,我稍稍放松了一点:“那么路飞你是怎么想的呢?”

听到我的话,路飞愣了一下,其他人也安静下来。
垂着眼盯着自己的手,路飞沉默了一会儿,才开口:“……是黑胡子把艾斯抓住,然后交给世界ZF的,导致了顶上战争的发生。也是他,杀死了白胡子大叔并夺走了他的能力。”
“两年前的一切,都是因为他。”

艾斯。
我们有多久没有从路飞口中听到这个名字了呢?

路飞终于抬起了头:“我想要打败他,不只是为了艾斯,还为了我自己!”
他的眼中,有着让人不可忽视的痛苦与悲伤,更多的,却是对黑胡子的愤怒:“他为了黑暗果实而杀害了自己的同伴,单是这一点,就足以让我向他挥拳了。”
“杀害自己同伴的人,没有资格在这片海洋生存下去!”

我的眼泪不知道为什么突然就流了下来。

【※这里采取的是黑胡子拥有两个心脏所以可以使用两种能力的说法】

和路飞索隆同一代的超新星们在庆典第二天匆忙赶来。
除去下落不明的‘赤旗’、‘黑手党’和‘怪僧’,这个如果公开了能够让世人感到恐惧的同盟正式成立。
虽然只是暂时的。

和黑胡子的一战最需要解决的问题,也是影响整个战局的问题,就是如何让黑胡子的能力失效。
毕竟在场的八位超新星里就有六个是能力者。
而解决了这个问题的,是乔艾莉·波妮。

“黑胡子之所以能够拥有两种果实的能力,是因为他拥有两个心脏。”乔艾莉·波妮坐在吧台旁,语气中带着憎恨的说着自己所知道的情报:“你们应该都知道关于恶魔果实的传闻吧?”

“每个恶魔果实内住着一个恶魔,当吃掉果实后恶魔就会寄宿在能力者体内,其力量为能力者所用。同时吃两个恶魔果实的人,能力者体内的俩个恶魔力量就打起来,身体会被炸成碎片。”巴吉鲁·霍金斯揭开了手中的塔罗牌——是正位的战车。
特拉法尔加·罗随意的靠在椅背上,笑得漫不经心:“所以这个传闻是真的?那可真有意思,我有点想去找些人来做实验了呢。”
“哦哦哦真有意思啊!”路飞眨着星星眼跃跃欲试。
“哼。”尤斯塔斯·基德愉悦的眯起眼:“既然如此,那我们只要把他的一个心脏弄掉就好了。只剩下一个心脏的话,他就会爆体而亡了。那个场景一定很有趣。”
“那么现在问题来了。”阿普举起自己那长长的手臂:“怎么样干掉黑胡子的一个心脏?能够抓住自然系果实的能力者的,只有武装色霸气了吧。”

乔艾莉·波妮嚼着不知道哪里来的披萨含糊不清的开口:“那这里会武装色霸气的人举个手吧。我的能力可以给你们制造一个好机会。”
索隆不由得想起两年前在香波地群岛所发生的事情:“你的能力到底是什么?”
“就是操纵年龄啦。”吮着手指,乔艾莉·波妮毫不在意的说出了自己的能力:“我会武装色霸气,倒是我使用能力把黑胡子的年龄倒退,你们趁机会干掉他的心脏就好。”

操纵年龄?
所有人,包括坐在最外围的我们都吃了一惊。

“虽然只能操纵身体的年龄,但是也可以让你们找到机会了。”乔艾莉·波妮笑了起来:“按照黑胡子现在的实力来看,可以维持三四分钟。”
特拉法尔加·罗竖起一根拇指:“Good job,乔艾莉当家!”
“那就这样定了!”尤斯塔斯·基德一拍桌子,笑得张狂:“明天,给黑胡子一个好看吧。”

和黑胡子黑贼团的战斗打得异常艰难。
先不提那四个在黑胡子协助下完成越狱的Impel down的重犯,其他几个核心成员也是实力过人的对手。
苦战了两天之后,我们同盟军才把他们干掉。

而故意远离这边战场的黑胡子和路飞等人,仍没有消息。
一天后,远方的森林中才传来巨大的爆炸声。

看着被索隆搀扶着走回来的路飞,我注视着他的手腕位置,终于放下心来。
属于黑胡子的线,自动脱离原本的位置,在半空中化作黑色的粉末,并随风散去。

四皇之一的‘黑胡子’马歇尔·D·蒂奇,确认死亡。

TBC

【打斗场面让我一笔忽略吧_(:з」∠)_】
【打完赤犬就能把萨博拉上船啦~】
【说起来啊,找波妮资料的时候有人说波妮可能和老爹有关系来着,不知是真是假,跪求WT多点波妮的资料啊QAQ】

【正位的战车代表努力而获得成功,胜利,克服障碍,行动力,自立,尝试,自我主张,年轻男子,交通工具,旅行运大吉。】
【这里说一下个人的看法吧,我觉得雷利在教导路飞的时候,应该会把顶上战争的前因后果都揉碎分析给路飞听,培养一下路飞的大局观那些东西,消息来源自然是夏琪,而路飞知道所有事情之后,当然就能知道黑胡子到底在顶上战争中获取了多少利益,又扮演了怎样的角色。】
【赤犬杀死了艾斯这是不争的事实,但是他是海军,从他的角度来讲,他做的很对。我对他的感觉一般般,因为他只是做了一个海军该做的事情。但是黑胡子的话,我是真的喜欢不起来,特别是黑胡子可以为了黑暗果实而杀死相处了二十多年的同伴这一(虽然魔谷镇那里我觉得他不错,可是后来的剧情让我真的……)】
【这里说一下黑线位置的含义吧,黑胡子→因为是他亲手把艾斯抓住送到世界征服,所以是在手腕,赤犬→所在位置是右肩,那是艾斯临死前所靠住的地方,估计也没什么人猜到吧_(:з」∠)_】
【超新星大集合干掉他,也算是我给予黑胡子这个人物的恶意吧,有人说他会是整部作品的最终BOSS,将会和路飞来一场大决战,但是我觉得他不值】

【以上皆是个人脑补和看法,如果戳中了你的雷点的话,真的非常抱歉ヽ(;▽;)ノ】

【关于线的设定,我画了个图,大家随意看看吧。字丑画渣,大家请不要介意TAT】


【线的话,只有另一头的人死亡了,就会自动脱离并消失】
【唯一的例外就是艾斯的线】

评论 ( 2 )
热度 ( 47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脑洞堆积备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