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洞堆积备份

不负责任的开坑开脑洞
能把坑填完一定是上天在保佑我
长篇死的痛没有人知道
BGBL通吃,欢迎点开下面的分类看文

【all叶】荣耀女神的恶作剧 03

※账号卡全员实体化

※大概就是ALL叶向?

※不要问逻辑是什么,这是一个不科学的小短篇

※小学生文笔的流水账

※附上高大上的目录→点我(<ゝω·)☆


荣耀女神的恶作剧


03 试验

 

等叶修把一碗粥都喝完后,先前跑出去的人都拿着账号卡回到了房间。

 

“这下我信了。这家伙绝对是老叶的账号卡。瞧那心脏得,啧啧。”老油条魏琛拉着方锐两个人坐在角落窃窃私语。

“害我白激动一场。”方锐用眼角的余光瞄了床那边一眼,用手掩着嘴小声道:“哎,我说老魏啊,你觉不觉得苏妹子跟君莫笑之间有点怪怪的。”

“何止是一点儿啊。”曾经的神一样的少年的眼力可没有跟手速一样下降:“苏妹子是怕老叶被抢走吧。君莫笑对老叶的态度和对我们的态度差太多了。”

“我次奥……”方锐想去外面嚎两句:“情敌数又增加了。比我还近水楼台的那种呢。”

“老魏和方锐大大你们在聊什么心事呢,赶紧过来!”那边,看见人齐了的叶修朝还在角落的两人喊。

“过去吧。”魏琛站起身来拍拍方锐的肩,难得好心的安慰对方一句:“你该庆幸,君莫笑只能出现两三天。”

 

戏弄了众人的君莫笑在叶修的示意下乖乖道歉:“抱歉,刚才我说漏了一句话,害大家白白跑了一趟。”

“说漏了?”安文逸推推眼镜:“也就是说你刚才说的其他账号卡都可以和你一样出现是真的,但是还有别的要求?”

“当然是真的。”君莫笑点点头,脸上没有一点知道被人怀疑后不高兴:“只不过只有叶修才能让他们出来。”

罗辑第一时间想起了君莫笑刚才说过的话:“你刚才说账号卡就是转换器,难道说你们的能量源只能是队长?”

“等等,那岂不是说……”轻轻倚在叶修肩上的苏沐橙——比谁都关心叶修的她最快发现了一个问题:“叶修的身体本来就不怎么好,如果让他们都出来的话,那对叶修额身体来说,负担太重了。”

听到这话,所有人的视线都投向了床上的叶修——他的脸色岁虽然比刚才好了一点,但还是能让人一眼就看出来他现在不舒服。

被所有人注视着的叶修嘴角轻轻勾起:“阿笑你就直说了吧,你有什么主意?”

“呵,不愧是叶修。”轻声笑了一下,君莫笑的脸上是毫不掩饰的被人理解的开心:“我知道你们现在心里还是有点怀疑我说的话是真是假,那我们做一个试验好了。”

“试验?”

“嗯,现在先暂时把让我们账号卡出现的方式称为召唤吧。让叶修再把一个角色召唤出来。”君莫笑微微眯起眼睛:“那样的话,你们就会相信我所说的话了。”

“这主意不错。”摸着自己的下巴,叶修脑子一转,点头同意了:“不过……”

 

“召唤谁?”

 

叶修这句话一出来,在场所有人都愣了。

“沐雨橙风!”用力抱住身边人的手臂,苏沐橙大声说道,眼神却直直的看向君莫笑:“当然是我的沐雨橙风!”

对某人心怀不轨的方锐怎么会错过这个机会:“不不不,召唤我的海无量吧。我的海无量一定能照顾好老叶的!”

“屁!”白眼毫不犹豫的抛向方锐,魏琛速度吐槽:“召唤这件事跟照顾老叶有什么关系?”

乔一帆捏紧手中一寸灰的账号卡,有些犹豫的看向叶修:“队长,我的一寸灰也可以的。”

“我我我!”包荣兴猛地从椅子上站了起来:“保护老大是我的责任!让我来!”

罗辑被包荣兴吓了一跳:“等等,包子,我们不是在说保护队长……”

“我觉得,我的寒烟柔比你们都更加有战斗力,能够保护好叶修。”唐柔若有所思的说出这句话。

“这个时候,牧师才是最重要的吧。”推了推眼镜,安文逸冷静的举手发言道。

“…………忍者,贴身保护。”就连一向话不多句的莫凡叶说出了自己的想法。

 

“……”

“……”

叶修和陈果看着吵吵闹闹的众人,不约而同的抽起了嘴角。

 

“你们先把账号卡都给我一下吧。”见所有人都冷静了一点——苏沐橙还是没有放开叶修的手,君莫笑不露痕迹的看了她好几眼——君莫笑才开口:“我跟他们商量一下。”

“商量?”眨眨眼睛,陈果疑惑的问:“和谁商量?”

君莫笑还是很给陈果这个老板娘面子的:“当然就是沐雨橙风他们了。老板娘忘了吗,我也是数据啊。”

 

手里拿着兴欣所有人的账号卡,君莫笑在所有人的注视下闭上眼睛一会儿之后,再次睁开眼睛时,从账号卡堆中抽出了一张:“先召唤她吧。”

 

那是安文逸的账号卡。

牧师,小手冰凉。


TBC


【OP文正文已经完结了,目前在更新番外,所以就先上来更新一下这篇】

【说起来,这篇的名字和某个妹子的文撞了,我要不要改个名字呢_(:з」∠)_】

评论 ( 27 )
热度 ( 118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脑洞堆积备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