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洞堆积备份

不负责任的开坑开脑洞
能把坑填完一定是上天在保佑我
长篇死的痛没有人知道
BGBL通吃,欢迎点开下面的分类看文

【ALL路】线 18-19(正文完)

线

 ※娜美第一人称

※ALL路向

※无高潮无情节的平淡风

※百度的拜吧文

※OOC肯定有

果不其然,我们启航离开那座岛之后,就在路过的一座荒岛遭遇到了那位前海军元帅。

 

“蒙其·D·路飞!”

头上带着写有‘正义’两个字的黑色帽子的男人双手抱胸站在船头上,在帽檐下露出了狰狞的微笑:“我来取你的项上人头了。”

“为了正义!”

 

“我就知道,我的预感总是对的。”一边挥舞着天候棒清理前海军们,我一边分出点精力到路飞那边:“我说啊,那个赤犬,怎么那么凑巧就在这堵住我们?”

“绝对是窃听了我们的电话虫。”乌索普拿着黑兜不停发射着:“不然怎么那么巧?”

不远处的乔巴也大声赞同:“没错!绝对是!之前那个烟男不就是窃听了我们的电话虫,所以才追着我们到庞克哈萨德的!所有海军都是窃听狂!”

 

我已经懒得纠正这两个傻蛋对海军的某些错误认知了_(:з」∠)_

 

我扫了一眼,那些跟随赤犬而来的海军,不对,是前海军们身上穿着的是黑色制服,制服背后的文字也不是正义,而是一个巨大的S。

看样子,赤犬是想要自己建立一只新海军?

我忍不住这样猜测到。

 

“轰隆!”

路飞和赤犬的战斗一路向岛的另一头而去。

期间因为他们的攻势而毁掉的建筑物和树木不计其数。

 

幸好这里是荒岛。不然还得去赔偿居民的损失。

手下毫不留情的把碍事的前海军干掉,我艰难的往路飞所在的方向前进。

路飞,你一定要赢啊!

 

等我们全员【弗兰奇还开着他的弗兰奇将军】绕开那些滴了一路的岩浆赶到那边的时候,路飞和赤犬的战斗还没结束。

 

缠绕了霸气的拳头不停在空中碰撞,发出响亮的声音。

两个人的身影在高速移动着,让人无法看清他们的动作。

而……路飞正处于下风。

 

我们摩拳擦掌做好准备打算冲上去帮路飞的时候,身后突然传来了一声巨响。

“那个方向……是桑尼号?!”我回头往声源处看去:“难道说他们还有后手?”

弗兰奇从弗兰奇将军中间探出头来:“没问题的!桑尼号上面的防御系统全开了,如果只是小喽啰的话,不会有事的!”

听到这话,旁边的乌索普和乔巴立刻松了口气。

 

“有人来了!”

索隆和山治猛地转过头。

我还没反应过来,就感觉一阵狂风从我身边刮过,直奔路飞而去。

 

“路飞!”

 

我次奥?!

那件深蓝色的外套!那顶高礼帽!那头金发!那根水管!

不是说革命军才刚推翻了ZF吗,你怎么会在这里啊(╯‵□′)╯︵┻━┻

 

“萨博!”

在抵御赤犬攻击的空隙间,路飞惊喜的喊出了那个人的名字:“你怎么会在这里?”

“当然是来找你的啦。”用手抓住礼帽往外一甩,萨博手执水管愉快的加入了战局。

 

克尔拉不知何时走到了我的身旁:“我们的黑电话虫窃听到赤犬要来找你们麻烦。萨博这个弟控就拿着路飞弟弟的生命卡直接冲出了玛丽乔亚来找你们了。”

“……”我真不知道该说什么好了。

罗宾一脸淡定的开口:“真是让人感动的情谊呢。”

 

我宁愿不要这种感动= =||||

 

 

有人曾经说过,1+1有时候会大于2。

如果那两个1是路飞和萨博时,我相信这句话。

他们必定能够打败代表2的赤犬。

 

当路飞的橡皮火拳铳和萨博的龙之钩爪一左一右的贯穿赤犬的胸膛和心脏时,一阵狂风倏地的远处袭来。

所有人都不由自主的闭上眼用手挡在眼前。

我挣扎着抬起一点眼帘——希望这怪风不是赤犬的后手。

 

然后,我看到了那个记忆中的身影。

 

他站在路飞和萨博的身后,头上依然带着那顶橙色帽子,帽檐遮住了他的眼睛,却遮不住他勾起的嘴角。

他伸出手,轻轻放拍了拍路飞和萨博的肩膀,上半身微微向前倾。

然后他带着微笑在他们的耳边说了一句话。

 

是谢谢,还是再见呢?

我不知道。

我唯一能够确认的是,路飞脖子上那根断掉了却没有消失的属于艾斯的红线,过了那么久,终于再一次动了。

 

就像他的主人还活着那样。

 

活动着的它最终在路飞脖子上交缠着自己的身躯,化作一条灰色的项链。

这根曾经红得如同血液一样的线早在艾斯死的时候就变成了灰色。

那本我在维萨利亚找到的书的最后一页,有着所有颜色的线的代表意思。

 

蓝色的线,代表友情。

黄色的线,代表亲情。

黑色的线,代表憎恨。

红色的线,代表爱情。

 

而灰色的线——

 

代表思念。

 

线的两头缠在不同的人身上。

一旦其中一个死亡,那么连接他们的线就会断掉,并化作粉末消失在半空中。

但是,这也是有例外的。

 

那就是灰线。

而能够让已然断掉的线停止消失的,只有思念。

惟有线的那一头还活着的那个人对已经死去的人最深切的思念,才能让本该消失的线继续停留在原本的位置上。

 

如果说线原本的红色是艾斯对路飞灼热永不熄灭的爱的话,那么它现在的灰色就是路飞对艾斯沉默却又无处不在的思念。

现在看着这一幕,我却觉得,也许这灰色中,还有着那个已经死去的人对路飞的执念吧?

不舍得离开他、想要继续爱着他、还没有说出自己的爱意的执念。

 

只有我知道,哪怕已经断了,可是连接着他和他的线从未消失。

他将一直的陪伴着他。

而路飞永远不会知道。

 

唯一知道这个秘密的,只有我。

但是我是不会告诉路飞的。

这将是我一个人的秘密。

 

嘘。

 

 

=正文END=

【这篇文的另一个名字是秘密,嗯,只属于娜美的秘密】

评论 ( 5 )
热度 ( 72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脑洞堆积备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