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洞堆积备份

不负责任的开坑开脑洞
能把坑填完一定是上天在保佑我
长篇死的痛没有人知道
BGBL通吃,欢迎点开下面的分类看文

【ALL路】线 03

线

 ※娜美第一人称

※ALL路向

※无高潮无情节的平淡风

※百度的拜吧文

※OOC肯定有

在魔之海域,我们和布鲁克相遇了。

他成为了我们的第九个伙伴。

从罗拉的口中,我们得知了生命卡的作用。

 

我曾无数次想过,如果那个时候,我们按照生命卡的指引去找他的主人,去救艾斯,是不是我们就不会被迫分离两年,什么都做不了,只能让我们的船长一个人面对那个最残酷的事实呢?

我们甚至在他最痛苦的时候无法陪伴在他的身边。

 

可惜这个世界上没有时光机,更没有后悔药。

 

我很清楚路飞对伙伴的重视。

先是眼睁睁看着我们消失,然后是兄长行刑的消息,就在救出兄长不久,兄长为了保护自己而死。

那巨大的痛苦,只是想想就让我恨不得想要立刻冲到路飞的身边,哪怕什么都不做,只是陪他安静坐着也好。

 

告诉他,我们还在。

还有我们陪着你。

 

咳,转回正题吧。

在路飞打败莫利亚之后,巴索罗米·熊出现在了我们的面前。

奉命而来的他提出用路飞的人头来换取ZF对我们的放过。

 

我们怎么可能会同意呢?

路飞可是我们的船长啊!

所以我们受到了来自巴索罗米·熊的攻击。

 

没有人会后悔的。

 

等我醒来后,索隆和山治的线已经完成了从蓝色过渡到红色的变化。

望着那两根异常显眼的红线,我默默别过了头。

我一点也不想知道冲击过后到底发生了什么,一点也不。

 

香波地群岛上,我们为了救凯米,进入了人类拍卖会的会场。

哪怕是到了今天,我还是觉得,当初路飞揍那个混账天龙人的一拳帅爆了。

真是大快人心。

 

因为路飞的那一拳,我们被海军包围了。

没想到那个尤斯塔斯·基德和特拉法尔加·罗会跟路飞一起联手,击溃来袭的海军。

被称作超新星的三人居然没有像大家猜测的那样打起来,真是出人意料呢。

 

如果我没看见那两根缠在路飞手上的线的话……

 

WTF!

那个叫尤斯塔斯·基德的家伙你给我站住啊!

你跟路飞明明只是第一次见面吧?

一见钟情这个梗不适合你啊少年!

 

望着那根浅红色的红线,我默默掀翻了内心深处的桌子。

 

与之相比之下,特拉法尔加·罗那根浅蓝色的线被我忽略不计了。

毕竟我家船长身上的蓝线多的数都数不清了,增加一根完全没什么影响。

如果我知道两年后这根蓝线也会变成红色的话,一定会后悔自己今天对它的忽略。

 

……紧接着,就是我们一伙被巴索罗米·熊分别拍去不同的地方。

哪怕我们后来知道了这是他为了救我们才这样做,可是我的心里还是有着不甘心。

我已经不想再看到路飞那样的表情了。

 

我们的船长是太阳。

他不应该被绝望和痛苦所包围。

他应该是这片海洋上,最自由最快乐的人啊。

 

我永远都会记得罗宾私下跟我说的那句话——

 

路飞在跑向她的时候,哭了。

那是他第二次因为伙伴的离开而哭泣。

 

从那时起,我就决定,永远不会再让这样的事情发生了。

TBC

评论 ( 1 )
热度 ( 6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脑洞堆积备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