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洞堆积备份

不负责任的开坑开脑洞
能把坑填完一定是上天在保佑我
长篇死的痛没有人知道
BGBL通吃,欢迎点开下面的分类看文

【ALL路】线 04

线

 ※娜美第一人称

※ALL路向

※无高潮无情节的平淡风

※百度的拜吧文

※OOC肯定有

在维萨利亚的两年非常充实。

哈雷达和大家都教导了我很多气象相关的知识。

因为他们,才会有现在全新的我,

 

我一直很感激他们。

 

维萨利亚的藏书有很多。

学习以外的时间,我都会泡在书堆中,尽可能的吸收着里面的知识。

而后,我发现了一本和线有关的书。

经过哈雷达的同意后,我拿到了这本书的所有权。

本来他们这群气候学家就对气候以外的东西不感兴趣。

这本与气候无关的书应该是他们买书的时候不小心拿错的,把书送给我他们一点也不心疼就对了。

 

在还没有和大家分开的时候,我曾经向罗宾询问过线相关的事情。

当然是隐藏了我能够看到线这个能力。

并不是我不相信大家,而是我不想自讨苦吃。

 

仔细想想吧,一旦我这个能力被路飞他们知道……

乌索普乔巴路飞这三个笨蛋一定会抓住我问一堆奇怪的问题;山治肯定扭动着身体让我去看看他的真命天女在哪里;索隆和弗兰奇虽然对这个没兴趣,但是绝对会毫不抵抗的被路飞拉过来趟浑水;布鲁克……他不找我要内裤看就好了。

 

所以说,不告诉大家这个能力,对我来讲是一件好事。

 

奥哈拉出身的罗宾知识渊博,是我们船上的智囊。

我正是因为这一点才去找她的。

可惜的是,罗宾对于线也只是一知半解。

 

因此,能够发现这本书,我超开心的。

而且这本书仿佛像是游戏中的技能书那样,我的能力升级了。

现在能够自由的选择屏蔽我所看到的线了。

 

这个功能略便捷啊……

我有预感这是专门为我家船长而设的。

而事实也证明,还真的被我猜对了┑( ̄Д  ̄)┍

 

人专注于某件事的时候,时间总是过得很快。

两年的时间仿佛一眨眼就过去了。

只有在照镜子时看到身后及腰的长发,我才意识到重逢的时刻到了。

 

真正看到那个红色的身影时,我才发现,原来我是如此的想念路飞。

明明想说的话有很多,可是却因为太过激动而堵在胸口中无法说出口。

所有炽热的感情,最终汇成一句——

 

“路飞!”

 

我们的太阳回来了。

 

 

路飞一回归,就给我带来了一个超大的‘惊喜’。

最先吸引住我注意力的,不是路飞胸口那两个巨大的伤痕,而是他身上增加的线。

更准确的说,是那些增加了的红线。

 

路飞你这两年间到底发生了什么啊(╬ ̄皿 ̄)?!

为什么数量又增加了┻━┻︵╰(‵□′)╯︵┻━┻?!

还有为什么那个特拉法尔加·罗的线会变成红色啊?!

 

因为线的位置是不变的,所以我轻而易举的就发现了特拉法尔加·罗的线的变化。

如果不是赶着出航,我一定会扑上去扯着那个笨蛋的领子,学书本上所提到的名为咆哮马的传说生物那样来一发爱の咆哮。

忍无可忍的我立刻把我们船长身上的线全部给屏蔽了。

然后在我的视野中,路飞终于从一个蓝色夹杂一点儿红色的线团子变了回来。

 

我终于明白这个能力为什么会升级了。

真是贴心的能力啊。

贴心得我想内牛满面了TWT

 

我们家船长的桃花为什么那么多啦(╯‵□′)╯︵┻━┻

TBC

【话唠病没救了_(:з」∠)_】

评论 ( 3 )
热度 ( 60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脑洞堆积备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