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洞堆积备份

不负责任的开坑开脑洞
能把坑填完一定是上天在保佑我
长篇死的痛没有人知道
BGBL通吃,欢迎点开下面的分类看文

【ALL路】线 05

线

 ※娜美第一人称

※ALL路向

※无高潮无情节的平淡风

※百度的拜吧文

※OOC肯定有

新世界的第一站,是大家都期待已久的鱼人岛。

对于我来说,在鱼人岛最大的收获,就是从甚平的口中得知恶龙之所以会在东海的来龙去脉。

最后一个心结解开的瞬间,我释然地笑了起来。

 

现在的我非常快乐。

那些关于恶龙的痛苦的回忆,终于能够离我远去,埋葬在脑海的最深处。

能够像现在这样陪伴在路飞的身边,和他一起冒险,一起实现梦想,我已经很满足了。

 

和白星许下约定后,我们离开了鱼人岛。

接到了求救电话的路飞决定登上庞克哈萨德。

啊啊,在那双星星眼之下,除了乌索普,所有人都妥协了呢。

 

再一次感觉到我们太宠路飞了。

虽然我没有这个资格抱怨就是了( * ̄▽ ̄)

 

被迫调换身体的感觉糟透了!

先是弗兰奇,然后是山治,这绝对是我今天最讨厌的回忆!

我对特拉法尔加·罗的好感跌到最低谷。

 

更别提这个家伙还向我们家船长提出了同盟请求。

望着那根在雪地中格外显眼的红线,耳边还传来路飞愉快的答应声,我真的好想去找罗宾哭一下啊。

罗宾妈妈,我们家的笨蛋船长要被人拐走了啦QAQ

 

最后能够救出所有的孩子,真是太好了。

那个叫达斯琪的海军,让我忍不住想起了贝尔梅尔。

也许,海军中还是有能够让人信赖的人呢。

 

但绝对不包括那个可恶的烟鬼!

想要抢走我们船长的人都是混蛋!

秒加黑名单不解释!

 

在德雷斯罗萨,按照计划,大家愉快的大闹了一场。

经过一番苦战后,路飞和特拉法尔加·罗联手把那个多弗朗明哥打败了。

不,也许曾经去过革命军根据地巴尔迪哥的罗宾知道?

 

我和其他留守在船上的大家因为受到了多弗朗明哥的袭击,在特拉法尔加·罗的掩护下,逃向了卓武。

谁知BIGMOM尾随于我们之后。

紧接着自然又是苦战了。

 

在卓武和红心海贼团汇合后,我们两个海贼团为了迎接船长,再次驶向德雷斯罗萨。

海军大将藤虎因为路飞他们帮助恢复了德雷斯罗萨的和平,居然放过了我们。

意外的,是个好人呢……

 

我不小心想到了那个和我们有过一面之缘的青雉。

 

虽然很开心我们家的船长能够平安归来以及能够认识他的另一个哥哥而感到开心。

但是!!!

这不代表我就能够无视他身上那些又增加了的红线。

 

白马·卡文迪许和巴托洛米奥,你们明明有自己的船为什么还跟上来我们的桑尼号啊?

上来就算了,为什么要对我们家的船长黏得那么近?

不要以为你们曾经和我们家船长一起并肩作战过就把自己当成自己人好吗?

快回去你们家的船上好吗,你们的船员都在看着你们啊混蛋们凸(艹皿艹 )

 

瞅着那两根正愉快的在半空中抖动的红线,我一个‘不小心’把手中的羽毛笔捏给断了。

呵呵,你们给我等着。【阴影笑

 

我其实并不惊讶看到萨博的红线缠在路飞身上。

因为在这之前,艾斯的红线就已经让我吃惊过一次了。

视线不由自主的扫过路飞的脖子上,那里现在有两根线在。

TBC

【等我全文完结之后大修重写一遍!】

【贴吧那边日更中,有兴趣的妹子可以去ALL路吧看看……嘛,估计这边也没啥人看_(:з」∠)_】

【其实LO这边主要就是备份】

评论
热度 ( 5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脑洞堆积备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