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洞堆积备份

不负责任的开坑开脑洞
能把坑填完一定是上天在保佑我
长篇死的痛没有人知道
BGBL通吃,欢迎点开下面的分类看文

【ALL路】线 06

线

 ※娜美第一人称

※ALL路向

※无高潮无情节的平淡风

※百度的拜吧文

※OOC肯定有

萨博的红线同样位于路飞的脖子上。

和艾斯的红线不同,他的红线并不会有很大的动作。

就算有动作,也只是非常普通的,如同伸懒腰一样用身体蹭蹭路飞胸前的伤痕罢了。

 

因为童年遭遇,我和克尔拉意外的很聊得来。

在她的口中,我听到了一个某弟控是如何思念着自家十几年未见的弟弟的故事。

哇哦,从表面上来看,萨博跟克尔拉口中的那个重度弟控根本一点相似的地方也没有嘛。

 

抿一口葡萄酒,我看向这场宴会中最闹腾的地方。

我们的船长正一手挽住那位革命军参谋总长,一手拿着最大块的烤肉,围着烤炉跳着自创的舞步,脸上是每次胜利之后都会出现的最灿烂的笑容。

萨博毫不介意自己被扯乱的衣服,只是宠溺的看着身侧的路飞,周身的气息一片平和。

 

……也许是我的错觉吧。

我总觉得萨博看路飞的眼神,格外幽深。

他的眼睛中仿佛有火焰在燃烧。

 

那是比我所看见过的任何火焰都要炽热并且能够烧尽一切阻碍的蓝黑色火焰。

甚至超越了艾斯。

 

艾斯。

我无声的吐出这个名字,眼前一闪而过的,是在阿拉巴斯坦和他第一次见面时他看向路飞的那个眼神。

现在回想起来,越发觉得和萨博此时的眼神一样。

 

他们果然是兄弟。

 

革命军那边的事务还有很多,萨博他们在桑尼号待了一晚就离开了。

他们离开时,我们的船长明明超舍不得,但还是和往常一样笑着和萨博许下了再会的约定。

临走时,我看见萨博借着路飞扑过去拥抱他的冲劲,不露痕迹的擦过了路飞的嘴角。

 

用他的唇。

 

………………

…………

……

 

我次奥(#`O′)!

你不要以为你是我们家船长的哥哥就能为所欲为啊混蛋!

你个大尾巴狼有本事偷亲就有本事现在就表白啊!

 

如果不是罗宾拉住我,我一定冲上去用天候棒教那个男人做人。

 

“是故意的呢,那位哥哥。”罗宾优雅的拿起了红茶。

我鼓起脸颊,泄愤一样用力喝着山治特调的冷饮:“可恶!那个角度只有我和你能看见!他绝对是计算好的!”

“嘛……”轻轻翻过一页,罗宾挑起一边眉毛:“很有挑战性不是吗?”

 

“哼╭(╯^╰)╮!为了路飞!”

“为了我们的船长。”

“Cheers!”

 

恭喜萨博加入草帽海贼团【女性组】的黑名单。

 

宴会过后,我们按照计划向四皇凯多名下的某个岛屿航行。

根据特拉法尔加·罗的情报,凯多现在正在那个岛屿上面修养。

刚好方便我们去把他从王座上面拉下来。

 

因为之前把BIGMOM那边的攻势挡了下来,我们现在暂时可以放松下来,不用担心那边会不会又在背后使刀子了。

也正是因为这个原因,我终于有机会能够好好把我们家的船长从头到脚仔细观察一遍了。

这一看,就又发现了新的线。

 

两根红黑相间的线出现在路飞的脚腕上。

 

联想起之前在德雷斯罗萨的战斗,我打了个冷颤。

等等,这里面不会有一根是那个火烈鸟的吧w(゚Д゚)w

那另一条……我不由得想起了某个被路飞打败了结果在顶上战争的时候还帮助了路飞一把的七武海。

 

我勒个去,这些大人物都是小孩子吗(ノ ̄□ ̄)ノ ┫:・’;∵:.┻┻:・’;.:∵

现在已经不流行什么“你居然能够打败我这证明我们是有缘分的”这种说法了好吗?!

你们都是抖M吗?我们家船长打败了的人多了去了,就算真的有缘也轮不到你们啊!

TBC

【啊哈哈哈哈哈今天终于写完这篇短文啦!休息两天就大修!然后写番外!】

【附赠部分人士的红线所在位置→→→
雷利:大拇指(百度→据古罗马文献记载,将戒指戴在此指可助你达成心愿,迈向成功之路)
萨博、艾斯:脖子
香克斯:腰
索隆、山治:食指(百度→最灵活最常用的手指)
斯摩格、路奇:手肘
罗宾、娜美:小指(百度→小指传达的是一种媚惑性·感的讯息)
罗、基德:中指(百度→代表恋爱中)
明哥、沙:脚腕(寓意着脚铐)
汉库克:胸口(痴汉……)
鹰眼、马尔科:手腕
白马、巴托:膝盖】

评论 ( 9 )
热度 ( 5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脑洞堆积备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