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洞堆积备份

不负责任的开坑开脑洞
能把坑填完一定是上天在保佑我
长篇死的痛没有人知道
BGBL通吃,欢迎点开下面的分类看文

【ALL路】线 07

线

 ※娜美第一人称

※ALL路向

※无高潮无情节的平淡风

※百度的拜吧文

※OOC肯定有

和四皇凯多的战斗并不顺利。

这个别名为世界最强生物的男人的部下拥有极高的团队意识,更别提那些吃下了人造恶魔果实的能力者了。

幸好,我们这边还有两个最棒的医生。

 

虽然其中一个我根本不想承认=_,=

 

人造的恶魔果实并非真的就和恶魔果实一样。

它拥有一个最大的缺点。

而这个缺点被乔巴和特拉法尔加·罗发现,并被我们巧妙的利用起来。

 

凯多最后因为在这座岛屿还留有后手,所以逃走了。

但是按照特拉法尔加·罗的说法,凯多的伤势太重了,能保住性命就不错了。估计以后不会有东山再起的机会。

所以我们也算是打败了这位四皇之一。

 

虽然我们都很开心,不过大家都默默的提高了警惕。

我还清楚记得特拉法尔加·罗和我们的同盟只持续到【重音】取得凯多的首级【重音】为止。

而现在这种情况,不知道这位前王下七武海先生想怎么做。

 

是继续维持同盟去追凯多,还是现在就解除同盟来打一架?

大家虽然都是一副伤痕累累的样子,但也不是没有一战之力。

为了我们家船长,我们就算拼了这条命也不会让他出事。

 

想到因为伤势有点重,所以还在船舱中接受乔巴治疗的路飞,我握紧了手中的天候棒。

 

特拉法尔加·罗拿着他的爱刀站在桑尼号的甲板上,无视我们的警戒,视线一直注视着医疗室的方向。

如果这家伙不是那个阴沉腹黑的死亡外科医生,我大概还会感动于他对我家船长的情深意重。

不过很可惜,我对特拉法尔加·罗这个人的好感度一直没上过两位数。

 

最后特拉法尔加·罗是被他家的白熊给拉了回去继续包扎伤口的。

 

我用余光瞅了几眼,要是特拉法尔加·罗再晚点离开的话,索隆和山治这两个笨蛋的气压就要创下历史新低的。

我和罗宾交换了一个眼神,便席地坐了下来。

看来还是等路飞醒了过来再决定下一个目的地比较好。

 

这座岛上因为被列入凯多的名下,所以对于海贼的存在并不持有反对情绪。但是因为凯多的试验,岛屿上怨声载道。

现在路飞和特拉法尔加·罗打败凯多的消息一出来,居民们对我们的态度热情得令人完全招架不住。特产什么的,送了一堆给我们。

山治看着那些食材,因为路飞还没醒而阴沉了一天的脸色终于好起来了。

 

战斗后的第二天晚上,路飞终于醒了。

看着那个一醒来就嚷着要开宴会的笨蛋,我一拳头揍了下去。

果然不能对这个笨蛋有期望!

 

红心海贼团那边爽快的答应了路飞的宴会邀请。

这应该也算是特拉法尔加·罗的一个态度吧。

让这个同盟好聚好散。

 

不过我更倾向于这个阴沉腹黑男是想在离开前再用他家的白熊来刷一发我们家船长的好感度→_→

然后罗宾给我点了个赞。

TBC

评论 ( 2 )
热度 ( 5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脑洞堆积备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