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洞堆积备份

不负责任的开坑开脑洞
能把坑填完一定是上天在保佑我
长篇死的痛没有人知道
BGBL通吃,欢迎点开下面的分类看文

【ALL路】线 08

线

 ※娜美第一人称

※ALL路向

※无高潮无情节的平淡风

※百度的拜吧文

※OOC肯定有

宴会过后,桑尼号再次扬帆启程。

在路飞的选择下,我们的下一个目的地也决定了。

我们的航路和红心海贼团的航路有部分重合,所以暂时继续同行。

原本应该是风平浪静的航行,却因为意外的遇到了某个难缠的人物而变得诡异起来。

 

尤斯塔斯·基德和他的同盟。

 

看着那条因为主人接近而狂喜乱舞起来的红线,我的眼角抽了起来。

一个还没走,另一个就来了。

我们家船长的桃花为什么都那么缠人?【眼神死

 

命运女神你一定是故意的吧!

 

尤斯塔斯·基德和特拉法尔加·罗站在各自的船头上,脸色都黑得仿佛能够拧出墨水来。

就连手下们也摆出了准备的动作。

我们和基德同盟的霍金斯海贼团、ONAIR海贼团一起作壁上观。

 

我们是因为和红心海贼团的同盟解散了,所以没有去插手多管闲事。【会冲上去管闲事的路飞已经被罗宾用能力捂住了嘴】

而另外两个……

金发的巴吉鲁·霍金斯神叨叨的拿着一张塔罗牌在说什么“今天不适合和别人起冲突”,长手族的阿普兴致勃勃的用自己的手变成的乐器在给那边对峙的两人配乐。

 

……感觉尤斯塔斯·基德也是蛮拼的呢,和这样两个船长同盟。

 

估计是瞪够了,尤斯塔斯·基德把视线从死亡外科医生身上移开,投向我们家的笨蛋船长。

“草帽小子,听说你和这家伙打败了凯多?”

喂喂,你语气中的怀疑是怎么回事?

 

“是呀,磁铁男你这么快就知道了?”

也只有我们家神经大条的船长能够平常的和这个脾气暴躁的暴徒对话了。

“我们要去新的岛屿啦,你们呢?”

 

………………

…………

……

 

等等!

现在这个情况是怎么回事?!

我们怎么突然就跟那个尤斯塔斯·基德一块走了?!

 

我瞪大了眼,把头转向身旁的考古学家:“罗宾?”

“啊啦,航海士小姐你还是不肯接受现实吗?”罗宾用手掩唇,笑弯了眼:“认命吧,跟着路飞就要有计划被打断的觉悟哦。”

我闭上眼睛,开始回想刚才发生的事情。

 

啊,想起来了!

刚才尤斯塔斯·基德说现在要去打败BIGMOM,顺便问我们船长要不要一块。

然后……

 

“才刚拉了一个四皇下来,现在就又去把另一个给拉下来吗?”用手扶住额头,我觉得心好累:“我还想在下一个岛那里悠闲的放松一下呢。”

罗宾摆了摆手:“我们只是接受了尤斯塔斯船长的邀请去做一次观战人而已。”

“观战人?”

“那位尤斯塔斯船长的自尊心可不小呢。也许要到快死的时候才会找我们联手吧。”

“罗宾,这个玩笑不好笑。”

 

“等等,那红心海贼团是怎么回事?”

“特拉男先生说刚好顺路,所以就跟我们一起走了呢。”

“……亏他说的出口。”

“呵呵。”

TBC

【贴吧那边已经正文完结开始更新番外了,暗搓搓丢给地址上来→点我(<ゝω·)☆

评论 ( 4 )
热度 ( 50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脑洞堆积备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