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洞堆积备份

不负责任的开坑开脑洞
能把坑填完一定是上天在保佑我
长篇死的痛没有人知道
BGBL通吃,欢迎点开下面的分类看文

【ALL路】线 09

线

 ※娜美第一人称

※ALL路向

※无高潮无情节的平淡风

※百度的拜吧文

※OOC肯定有

我觉得命运女神绝对是吃饱了撑着看我们不顺眼所以要捉弄我们。

以上这句话请用棒读的语气读出来。

因为我真的对这发展无奈了。

 

原本我们一行人朝着BIGMOM所在的蛋糕岛航行着。

一路上也没有什么不看旗帜就冲上来贡献经验值的炮灰。

结果就是在蛋糕岛外被斥候侦察船发现了踪迹。

 

虽然我们的桑尼号和红心海贼团的哈特号跟尤斯塔斯·基德同盟的船为了避嫌而保持了一定距离。

但还是被当做了同盟的一员,列入了攻击名单之中。

我们真的是无辜的啊!!!

 

一边苦着脸,一边随手发个电气泡出来攻击敌人,我真的真的真的好想哭啊QAQQQQ

 

“我决定从今天开始讨厌同盟这种东西了!”

“是吗?我倒是觉得路飞很开心呢。你看前面。”

我抬起头看向最前方——那个红色的身影正和身边的另外两个船长一起合作打倒阻碍着通过的人和建筑物:“罗宾你确定那是开心而不是热血充上头了?”

“呵呵,我很确定哟。”万紫千红·巨大树再次发动,在敌人的惨叫声中,罗宾提起了嘴角:“路飞喜欢热闹,而那两位船长不正是最好的热闹发生源吗?我倒是很支持他们继续同盟下去呢。顺便还可以让路飞那过多的精力转移一下目标,我的花可经不起他的又一次蹂躏了。”

 

“……”

不愧是罗宾,我甘拜下风。

 

BIGMOM就是罗拉妈妈这件事让我惊讶了一下。

虽然觉得对着朋友的妈妈下手不太好,但是新世界的法则就是这样。

只有纳入四皇旗下,或是不断向四皇挑衅战斗这两种手段才能生存下来。

 

我们无疑选择了最艰难的一种。

 

尤斯塔斯·基德选择向BIGMOM动手似乎是因为他的手就是被BIGMOM旗下的海贼团给弄没的。

而我们家的船长的动手原因,绝对是因为还记着鱼人岛那一遭,所以来实现自己的诺言了。

嘛……BIGMOM的运气有点糟糕呢,刚好遇上他们俩。

 

这一次,因为有基德一伙在,我们没有开宴会。

主要还是不太信任他们。

休息过后,我们利用桑尼号的风来喷射,愉快的‘告别’了那两位对我们家船长居心叵测的船长。

 

在驶向下一个岛屿的时候,我和罗宾讨论了一下接下来的行程问题。

 

“所以说,我们这算是把两位四皇拉了下来吧,虽然都是和别人联手打败他们的?按照路飞的性格,会不会跑去挑战下一个四皇?”

“难说呢,而且剩下两位四皇跟路飞的因缘都很深。”

“‘红发’香克斯和‘黑胡子’马歇尔·D·蒂奇啊……恩人和仇人。”

“不用那么紧张啦,娜美酱。不管路飞的选择是什么,我们只要跟着他就足够了。他可是我们的船长啊。”

“……也对。可能是我想多了吧。新世界那么大,我们总不能这么短时间内把四皇都见个遍的。”

“安心吧。”

 

结果在下一个岛屿上,我们就遇见了‘红发’。

我决定从今天开始对命运女神路人转黑了(눈_눈)

TBC

评论
热度 ( 4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脑洞堆积备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