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洞堆积备份

不负责任的开坑开脑洞
能把坑填完一定是上天在保佑我
长篇死的痛没有人知道
BGBL通吃,欢迎点开下面的分类看文

【ALL路】线 10

线

 ※娜美第一人称

※ALL路向

※无高潮无情节的平淡风

※百度的拜吧文

※OOC肯定有

我们来到的这个岛屿以各种肉食而出名。

如果不是有罗宾帮忙,为肉痴狂的路飞肯定船还没有停好就用能力飞过去了。

感谢罗宾让我们避免了又要浪费时间去找这个会迷路的船长。

 

等待弗兰奇开启桑尼号上的防御系统时,所有人都从船上走了下来。

我拽着我们家的船长不让他逃走时,眼角的余光扫到隔壁被阻挡了大半的另一个船坞。

一艘龙头船?

 

我那个时候没多想,只是一扫而过。

 

其他人都去采购了,只有我和路飞先去吃东西。然后……我们在这座岛屿最出名的饭店遇到了‘红发’。

站在我旁边的路飞注视着‘红发’的身影,一脸不可置信。

他腰间的那根红线朝着‘红发’的方向不断扭动。

 

原来那根红线,是‘红发’的啊。

诶,等等?!

我还没感慨完,就突然发现自己可能知道了一个可怕的秘密。

 

按照路飞所说,他是在童年时被‘红发’救过一次并约定了后,才想要当一个海贼的。

为了要把‘红发’当初寄存在他那里的草帽还给他。

我还清楚记得那根红线,我第一次和路飞见面时就已经存在了。

 

‘红发’的年龄是39,路飞现在是19。

这二十岁的年龄差……

等等等等!所以说‘红发’你居然是个恋tong癖吗Σ(`д′*ノ)ノ

 

我觉得自己再也无法直视这位四皇了。

 

转过身去,路飞把自己的脸藏在草帽下,大步往外走。

诶诶?这是怎么了?

顾不上去观察那位‘红发’,我追上路飞。

 

“路飞,怎么了?你不是想要吃肉吗?”

“香克斯在那里。”

“啊,是啊。然后呢?你不是一直很想和他见面吗?”

“可是,我现在还没有成为一个出色的海贼。所以现在还不能见面。”

 

呜呜呜,我们家船长长大了!

君不知,路飞经常把‘红发’的名字挂在嘴边,让山治和索隆吃了好几次醋。

而现在!他居然能够说出不能见面这句话。

 

突然觉得好欣慰怎么破!

 

围在路飞腰间的红线仿佛察觉的路飞心中的不舍,一反常态的在空中舞动着。

我侧过脸再看一眼那家饭店之后,就和路飞往街的另一头走去。

既然我们船长发话了,那就不见面好了。

 

结果事实证明,不是你想说不见面就真的能不见面的。

命运女神愉快的又坑了我们一把=L=

购物回来的我们和‘红发’在船坞入口来了个面对面的相遇。

 

“路飞?”最先反应过来的是‘红发’,他露出了极大的笑容:“没想到会在这里遇见你。”

“香克斯。”之前吃饭时已经平复好心情的路飞看着那熟悉的笑容一愣。

我注意到他的手抖了一下。

 

那边的‘红发’伸直手向这边走了过来,看样子是想和我们的船长来个重逢的拥抱。

而路飞……好像还没回过神来。

轻轻叹了口气,我用力一推,把路飞推了过去。

 

没想到这样子还能遇见,看来这是命中注定了。

 

“好久不见,路飞。”

用仅剩的那只手接住路飞,‘红发’眼中的笑意越来越浓,嘴角的弧度更是灿烂得让我从裤袋中摸出了太阳眼镜戴起来。

注视着那只紧紧搂在路飞腰间不放的手一会,我蓦地明白了为什么‘红发’的红线会在路飞的腰间了。

 

就像是代替他的主人搂住所爱之人那样。

TBC

【番外一快写完了,感觉到神清气爽!】

评论 ( 1 )
热度 ( 5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脑洞堆积备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