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洞堆积备份

不负责任的开坑开脑洞
能把坑填完一定是上天在保佑我
长篇死的痛没有人知道
BGBL通吃,欢迎点开下面的分类看文

【TTS2】脑洞小短篇合集①

※把一些梗聚集起来

※都是甜梗

※有虐大概会提醒

※各种PARO都有?

※灵感大多来自文区大家的佳作

※小学生文笔

 

如果都可以接受的话,欢迎下拉ヽo(=′3`=)o/

 

①关于婚礼

 

 

陆萱和安熙结婚这个消息,当事人之一的闺蜜们提前一天得知了这个消息。

 

“哇,我完全不知道萱姐你和安导是一对诶。”抱着抱枕随意的坐在陆萱家的沙发上,蓝夕朝用一种超级不可思议的口气开口了:“倒不如说,萱姐你和安导的相处完全看不出是情侣吧。”

 

专注的在本子上写着什么,陆萱用余光扫了一眼蓝夕朝:“你以为人人都像你和任叶那样天天在公共场合秀恩爱吗?”

 

“呜!”嘟起嘴来,蓝夕朝把目光投向了一旁的左悠然:“悠然姐~”

 

“我在。”放下手中的花草茶,左悠然伸出手安抚的摸摸蓝夕朝的头:“阿萱,夕朝只是有点生气你居然不告诉我们你和安导居然是未婚夫妻啦。”

 

“就是啊!”放下手中的叉子,白飞飞脸上那被粉丝们称作‘如糖果般甜美’的微笑也消失了:“哪怕飞飞再怎么讨厌男人,也不会阻碍你们的发展啊。”

 

叹了口气,陆萱知道,如果自己再不解释,今天的准备工作估计就很难再进行下去了:“好吧好吧,我也不是故意要瞒住你们的啊。”

 

“那为什么……”

左悠然挑起了一边眉毛,她可不相信什么担心被记者知道这种借口。毕竟她知道不管是陆萱还是安熙对记者都非常有一套。

 

“安熙说了,反正我们两个就算交往了,相处模式一点也没变,谁都看不出来有什么,那还不如什么都不说,一如既往的相处算了。”

 

“诶,是这样吗?”轻易就接受了这个答案的蓝夕朝很快就又找到了另一个问题:“等等,萱姐,难道你就因为这个所以不告诉我们?太不够义气了吧?!

 

“嗯……”摸着下巴犹豫一会儿,陆萱回答了蓝夕朝的这个问题:“也不算吧,其实更多是因为我和安熙都很想看看你们那惊愕的表情呢。”

 

眯起眼睛一笑,陆萱继续提起笔写写划划起来。

 

“这么快就开始夫唱妇随了吗,太可恶了!”转过头去向左悠然寻求安慰的蓝夕朝看起来就像一个十几岁的孩子:“悠然姐你看啊,萱姐都还没结婚呢,这么快就投奔敌方去了。”

 

“好了好了。”捏一把蓝夕朝的脸蛋,左悠然怎么会看不出蓝夕朝只是在搞怪呢:“难得你的萱姐这么有义气的提前一天告诉我们,你明天就可以好好看看其他人那有趣的脸了,不是吗?”

 

“这么一说,还蛮有趣的。”眨着眼睛,白飞飞已经开始计划七明天的行程了:“嗯,明天先去事务所那边,苏姐的惊讶脸一定超级有意思,顺便可以看看崔苑会不会不再一张懒洋洋的脸……”

 

抛下抱枕,往陆萱那边走去,蓝夕朝一直很好奇陆萱到底在干嘛:“萱姐你在写什么?又有新的护肤心得吗?”

 

“不是。”把手下的纸张递给蓝夕朝,陆萱的表情还是淡淡的:“这是我和安熙婚礼那天的来宾名单。”

 

“地点已经决定下来了?”

 

“差不多吧。”把纸拿回来压在笔下,陆萱突然想起一件事来:“对了,你们谁来当伴娘?”

 

“伴娘?”蓝夕朝和白飞飞异口同声的重复了一次陆萱刚才提到的那个词语。

 

“嗯。”

 

“飞飞和夕朝亲亲都想要做萱姐的伴娘呢~”白飞飞把目光移向左悠然:“左姐呢?”

 

“没问题。”

 

“那就行了。”点点头,陆萱把这件事记在了心中:“伴娘问题就解决了,不知道安熙那边的伴郎找的怎么样了?”

 

“伴郎啊……”歪头想了一下,蓝夕朝把自己的丈夫推了出来:“让我家叶子去当伴郎怎么样?我蛮想和他站在一起的。”

 

左悠然转过身去,继续喝着自己的花草茶:“我们这边三个伴娘,那伴郎也得是三个了,安导应该会同意让任叶做伴郎的,我记得他对任叶的评价还不错。”

 

“那就还剩下两个伴郎位置。”双手托着下巴,白飞飞带着点不确定开口:“应该会是严阳和严悦君他们两个上吧?都是电视中心的同事嘛,而且关系也不错。”

 

陆萱点点头,认同了白飞飞的话。

 

 

不过到了婚礼当天,站在新郎身后的三位伴郎却是任叶、严阳和司霖。

 

“咦?说好的严悦君呢?”站在左悠然和白飞飞中间的蓝夕朝不露痕迹的问着比她早来到婚礼现场的两人:“看到司霖的时候我还以为自己眼花了呢。”

 

“飞飞也不知道。”尽量不动嘴唇的发出声音,白飞飞脸上带着和以往一样的甜美笑容向进场的来宾们打着招呼:“待会你去问问你家任叶吧,他肯定知道。”

 

 

陆萱和安熙的婚礼是户外婚礼。在两人相互交换戒指与亲吻之后,就是新娘子抛花球的环节了。

 

因为已婚的原因不给去趁热闹,所以蓝夕朝拉着自家叶子走到一旁,满脸疑惑的问出了困扰自己很久的问题。

 

“严悦君啊……”在妻子面前不用保持着那副完美先生的做派,任叶扯着脖子的领结松了口气,耸下了肩膀:“今天来准备的时候,原本还好好的,结果不知道是谁多嘴说了一句,‘严悦君你居然还化妆?你还不如去做伴娘呢’,然后严悦君就爽快的跑去新娘那边了。”

 

“………………所以就找了司霖?”蓝夕朝觉得好无语。

 

“嗯。”点点头,任叶笑得一脸无奈:“安导其实跟司霖很熟的,而且安导很欣赏司霖。”

 

蓝夕朝往半空抛了一个白眼:“不愧是严悦君,经常让人不知如何应对。”

 

听到那边似乎传来了起哄的声音,蓝夕朝伸手替任叶整理好领结:“那边的花球好像找到了主人,我们过去看看吧。”

 

“好啊。”抓住妻子的手放倒唇边一吻,任叶也笑了:“我爱你哟。”

 

“我也是。”

 

 

今天的任叶夫妻也非常恩爱呢~

 

 

 

附赠

 

 

“哎,我说。”用手肘轻轻撞一下身边的人,难得穿一次裙子的步修好奇的问对方:“你不是伴郎吗,怎么刚才换人了?”

 

“天生丽质的我感觉如果上去了,一定会抢走新郎今天的风头的。”用手掩住嘴,严悦君的话一如既往的……欠揍:“有人推荐我过去伴娘那边,但是我这么好心,怎么会过去抢风头呢。”

 

“所以你就甩手不干了。”对自己的搭档比谁【除了他哥】都了解的步修都懒得翻白眼了:“顶替你上去的那个谁,好像是叫司霖吧?都快要晕倒的样子了。”

 

严悦君像是安慰小孩子一样拍拍步修的头:“你应该觉得开心才对,我居然肯和你站在一起,陪你干站在这一起接花球,这是你的荣幸。”

 

“……我没有拜托你好吗?”对严悦君那总会让人不爽的口气完全免疫的步修捂着额头,真的想立刻就走人:“倒不如说,你站在这里干嘛啊,新娘子的花球是抛给女孩子们的,你一个大男人站在这里不会觉得不自在吗?”

 

面带微笑站在一群女生当中,严悦君的脸的确会让人觉得穿着西装的他站在那里一点违和也没有。

 

“怎么会不自在呢,哪怕是站在这么多女生中间,我也是最美的一个。我很开心哟。”

 

啊,这家伙真的没救了……

 

还是没忍住跑了一个白眼的步修一边在心里吐槽,一边准备转身离开这里。可是转身赚到一半,她感觉有什么东西往自己的方向飞来,直直落到了自己的怀中。

 

“诶诶诶?”

双手接住那个东西,步修还没反应过来,就被周围的女生们团团围住,恭喜声不断传到耳边。

 

“我,接到了花球?!”

END

【我也是写过很甜的小短篇的呢……】

【慢慢把文都搬到LOFTER这边备份吧】

评论
热度 ( 7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脑洞堆积备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