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洞堆积备份

不负责任的开坑开脑洞
能把坑填完一定是上天在保佑我
长篇死的痛没有人知道
BGBL通吃,欢迎点开下面的分类看文

【ALL路】线 11

线

 ※娜美第一人称

※ALL路向

※无高潮无情节的平淡风

※百度的拜吧文

※OOC肯定有

路飞在红发海贼团的熟人好像还挺多的。
‘红发’松开手后,好几个人围了上去和路飞叙旧。
看见路飞终于回过神来,我也放下心来了,示意罗宾可以放开那几个刚才就想冲上去的笨蛋。而乌索普望着那边某个棕发的男子,眼泪哗啦啦的流了下来。

旧友重逢,当然少不了宴会。
沾着红发海贼团的光,我们在船坞中举办了一个小型宴会。
路飞和‘红发’坐在一起,笑着和他说着自己的冒险故事。而‘红发’用手撑着下巴,专注的看着他。

啧,真是让人觉得不爽的画面呢。

好吧,我必须承认,我是有点妒忌了。
妒忌那个‘红发’能够把我们家船长的注意力都拉了过去。
顺带鄙视一下我们家那几个没用的男人。

不用回过头看,我都能在心里描绘出现在我身后那怨念丛生的一角了。

真是的!想要把路飞的注意力拉回来就上去啊!
现在这样蹲在墙角纠结那些有的没的到底有什么用啦!
还不快学学乔巴,利用自身优势在路飞身边霸一个位置啊。

去拿点吃的时候,我途经‘红发’那边的某个小团体,隐约听到旧船员在向新船员科普路飞和‘红发’的故事。
童养媳、为爱断臂、老牛吃嫩草什么的……
所以说,‘红发’的恋tong癖在他们的船上已经不是秘密了吗?

和父亲叙完旧回来的乌索普带着一脸震惊回来了。
可怜的孩子,估计是被堂堂四皇之一的‘红发’居然是个恋tong癖这个事实给吓坏了吧。
我安抚的拍了拍他的肩。

宴会快结束的时候,不知道路飞跟‘红发’说了什么,决定明天来个点到为止的切磋。
看到路飞那充满期待的神情,又回头瞄了瞄那几个怨男,身为航海士的我点了点头。
嗯,反正记录还要一点时间才能搞定,就先让这群家伙发泄一下多余的精力好了。

第二天早上,我们去位于岛屿的另一头的空地切磋。
各自选好对手后,大家愉快的开打了。
我和罗宾因为是女士,所以不用加入战局,可以悠闲的坐在一旁观战。

‘红发’不愧是被称作站在巅峰上的男人。
在和路飞的战斗中,好几次压制住了路飞的攻势。
硬生生把这场切磋打成指导战。

我眯眼一看,路飞腰间的红线打了鸡血一样在他们两人之间舞动。
看样子是打算用自己的身体把‘红发’和路飞给绑在一起。
而路飞身上的其他红线则是同样舞动着想要阻止。

这群魔乱舞的一幕让我毫不犹豫的再一次选择屏蔽路飞身上所有的线_(:з」∠)_

阻止这场可能要打上很久的切磋的,是今天迟来的晨报。
晨报上的头条是——革命军联合四海国家正式向世界ZF宣战。

TBC

【龙爸那边开始总进攻啦~路飞也是时候去揍黑胡子了~】
【香克斯的出场被我加了好多……萌红路的小伙伴快举起你们的手让我看见TwT】
【这里顺便提一下明哥和沙→被路飞和罗打败后,不知道用了什么办法从德雷斯罗萨逃了出来,因为被ZF重新通缉,所以也算是干回老本行啦,在新世界意外的和克洛克达尔见了一面,各自交换了被路飞打败之后的心得,并结成同盟……至于是什么同盟,大家脑补就好,我觉得这两个都曾经夺取过一个国家(虽然某人失败了)的人应该很有共同话题吧?】

评论
热度 ( 4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脑洞堆积备份 | Powered by LOFTER